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魅力之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魅力之村

2018-08-12 18:56:35 作者:映山红 来源:映山红投稿 阅读:载入中…

魅力之村

  进入中潭村的路与大胜村相比,颠簸许多,一路上,我们乘着晃荡激烈的“摇摇车”,终于来到了这个魅力的旅游乡村

  中潭村的村口是一排排整整齐齐的小别墅,看到这个场景时,我已感受到与这里与大胜村的截然不同。大胜村的农业发展固然很好,但独立于农业,与旅游业的发展几乎脱离。而中潭村这边,也许是得益于得天独厚的罗汉岩地理优势,旅游业发展显然比大胜村好很多。但两村相似的是,农业上村民们侧重于种植烟叶、莲子、脐橙,书记在带我们逛村时介绍道,这样的种植更能带来经济效益

  在我们进行调研工作过程中,我们明显感受到了这边的村民更愿意配合年轻群体也更多,访谈与问卷进度都比之前好许多。

  在调研过程中,我们总是经过不同小巷小路,乡村的风景宜人,让人心旷神怡。在这些地方,我们一边寻找住户,一边合影留念,偶尔也会有些小插曲——突然遇到凶神恶煞的狗。这样忙碌又休闲的生活,不知道若干年后是否会再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魅力之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