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能男女通吃的雌雄同体,才是女人魅力的最高境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能男女通吃的雌雄同体,才是女人魅力的最高境界!

2020-07-04 12:46:39 作者:采姑娘的小蘑菇 来源:陪读时间 阅读:载入中…

能男女通吃的雌雄同体,才是女人魅力的最高境界!

  在近《乘风破浪姐姐》这个节目和众多30+的姐姐们大火热点话题不断。各为观众也纷纷宣布自己成为谁谁的粉丝,各位姐姐却是魅力不减,风采依旧。

  然而有那么一位小姐姐却是男女通吃,气质独特;不仅仅男观众喜欢,女观众更喜欢,就连女团的其他姐姐们纷纷表示喜欢她,想同她组队。

  而这位男女通吃的小姐姐就是万茜。

  在姐姐团中,其他的姐姐们纷纷表示好万茜。

  网上由观众投票产生的最受欢迎的姐姐,万茜排第一。

  万茜在浪姐拿到观众喜爱个人排名第一后还说了句:我好像挺有用的!

  那么,万茜到底有什么魅力,备受男粉丝喜欢的同时,还俘虏一大批女粉呢?

  1、安全无害

  众所周知娱乐圈就是个是非圈,投身其中的人无非是为了争名夺利。而几十位女艺人在一起同台竞技,我想这些小姐姐们之间的关系不会像我们看到那样和谐肯定充满竞争明争暗斗;在这里面万茜不是最大牌明星,也不是长得最好看,最性感的,也不是最招惹话题和非议的女明星。

  然而就是这么一个看似存在感不足的女艺人,在俘获众多观众喜的同时获得其他女星认可。那么在娱乐圈这种不择手段名利场里面,她是一个威胁力最小的人。她无法给其他明星带去威胁。因为没有威胁,给靠近她的人安全感十足。

  2、独特的男女双性魅力混合一身

  网友这样评论万茜:演技好、低调、不讨好不迎合、大气、飒、很酷。

  飒,我们一般形容女兵会说英姿飒爽。对的,我们可以通过节目看到万茜完全没有其他女明星的矫揉做作,或者故作霸道女王人设,反而给人的感觉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

  在她身上既有女性的性感身躯犀利舞姿;又有男人干净利落干练果断。万茜浑身散发着女性的魅力同时具备男性优点,像是雌雄同体一样。而这种独特的气质,吸引着大批男女观众喜爱她。

  为什么说雌雄同体的女性是最有魅力女人

  男人喜欢女人,喜欢女人的外形漂亮,性感,喜欢女人性感里的温柔平易近人,不做作的性格;而女人喜欢男人则是从自己的需求出发,有的是为了金钱物质,有的是完全被男人的优秀品质吸引,有的喜欢男人的呵护宠爱。所以,一个女人身上具备女性的本质优点之后还具备男性的优秀品质的话,将会魅力十足,满足所有人喜好特质

  心理学有一个交友定律,互相吸引的人互为阴影,这里阴影指的是全部不被意识到的潜意识

  意思就是人往往会被自己不具备的优秀品质所吸引,自己寻找伙伴时也会寻找这种互补的性格。人都会羡慕自己没有而别人拥有东西或者品质。

  按照心理学家荣格观点一个人身上天生具备男性特质和女性特质,正常的性理发展经历中,两种特质会分别得到发展,并且成年之后在一个人身上呈现出整合趋势。

  一旦整合完善之后,便会男女通吃,无往而不利。成为身边人心目中最有魅力的那个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