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不成爱人,至少做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不成爱人,至少做个人

2018-06-08 21:01:33 作者:元煦 </span> & 阅读:载入中…

做不成爱人,至少做个人

  爱上情话晚安,做个好梦文 /  元煦 图 / 网络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今天的爱上情话电台

  结尾曲:金玟岐--梦

 

  “做不成爱人,至少做个人。”

  刷微博看到一个问题“做不成爱人了,还能做什么?朋友吗?”

  就是这么一个短短的问题,底下却又将近1万条评论各式各样答案都有。

  点进去翻了一下评论,最后,我默默的给最高赞数那条评论点上了一个赞。

  那短短的一句话,却戳中了多数人的心:“做不成爱人,至少做个人。”

  昨晚,收到了一个读者的私信:

  我和前男友在一起一年,分手好久了。

  他当时跟我说要和平分手,因为他爱上了别人,我挽留了好多次,但是都没有用

  我就只好答应了,我放手了,分手第二天他就和另一个女生在一起了。

  我一直到现在还单身,没有想要再恋爱的感觉了,我害怕下一段感情也跟上一次一样重蹈覆辙

  最近有个男生在追我,不知道前男友从哪里知道有人正在追我,就在到处跟熟人说,我怎么样怎么样。

  在背后说了很多闲话,还跟追我的那个男生说我和他以前的一些事情,今天还加了我的微信来骂我,说我真廉价

  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很多身边的朋友都说他这个人不行,但我觉得他对我挺好的,没想到是真的应了那句话:“分手见人品。”

  很多人热恋的时候是一个样子,分手后又是一个样子,大多时候碰到渣的人,都是在分手后,你才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感情上有一个词叫做好聚好散,说着很容易,但是生活中的我们,能够做到的却很少。

  我把微博上看到的那个问题,分享到了朋友群里去。

  收到许多朋友的回复

  相爱时是爱人,分手后是路人

  爱着的时候说我是最美的人,分手后到处说我不要脸,做不了什么人,只能做渣男

  在一起的时候送了很多礼物给我,分手后找我要回去,送给现任,做不成爱人,那也做不成朋友了。

  相爱的时候,他和我在一起花了多少钱,都偷偷记了下来,分手第二天把他的“账本”发给了我,让我还钱,做不成爱人之后,他可能是想做个债主吧?

  和前男友以前恩爱的时候拍了很多甜蜜照片,在我订婚的时候,他把照片发给了我男朋友,幸好我男朋友爱我……只能做仇人啊,做朋友是不可能的。

  做不成爱人,至少做个人。

  曾经有人问过我,一段完美结束的感情是如何的?

  我的回答是:“不奢求分手过后,能和你成为朋友,只求不爱之后,能够放过对方,好聚好散,见面依然能够谈笑风生,但是不会再动情,这就是一段最完美结束的感情。”

  感情这东西未来很像,都是猜不透也摸不透的,没有人可以判断,可以猜透一段感情到最后会是如何?

  见过明明昨天还如漆似胶互相粘着对方的爱人,到今天就决定老死不相往来了。

  也见过明明关系很好的一对爱人,突然之间就散了。

  也许有人能够预感到一段感情即将要结束了,但她也绝对猜测不到,结束之后,双方还能以什么身份相处

  感情结束了以后,做不成爱人没关系,做不成朋友也没关系。

  只求你在做不成爱人之后,起码要做一个人。

  结束的感情,就让它好聚好散吧,别互相伤害

  愿你能够遇到一个伴你一生的人,你们的爱情没有期限,如果有,那就是这一生。

  - END -

  回复“晚安”“置顶”,送你一张特别推送

  *作者:元煦,1米80的温情小哥哥,愿我的温暖能在你身上延续。微信公众号:爱上情话(ID:dushu6688)转载注明来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