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切都是最美的意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切都是最美的意外

2018-08-13 12:42:39 作者:映山红 来源:映山红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切都是最美的意外

  一切都是最美的意外

  从一开始竞选队伍到现在三下乡结束我的心情正如刚刚坐完过山车心情那般,颠簸起伏。起初的自己面对一个不来电的队伍真的是一点都不心动。还羡慕那些选了其他队伍的小伙伴,羡慕他们可以

  接触到许多可爱有趣小朋友,可以进入许多精彩童真世界寻找不一样乐趣。那时的自己有着太多太多的不愿意参加了特色队伍的复试,结果意外被选上,曾经更是气愤自己因为选择这个队伍而与自己的心仪队伍插肩而过。

  直到今日,我不再后悔当初的选择,更是更清楚知道,一切都是最美的意外。我已深深地爱上这一切属于“映山红”的记忆。爱上了这座有着我们的痕迹大地——江西。红色山河,红色记忆,红色情,红色故事,蓝天下,绿草地……这些都演绎着我们十九学子的故事。这些故事是无可替代的,这些情感独一无二的,这些时光是永不褪色的。

  时间只会模糊记忆,却不会清除时光与回忆。因为我们都坚信,所有的所有,都是最美的意外。映山红,我们永远会记住您。因为是您,让我们更加坚定了这份最美的意外。

  一路有你,真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