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满怀期望,出发赣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满怀期望,出发赣州

2018-08-04 19:33:55 作者:林心茹 来源:林心茹投稿 阅读:载入中…

满怀期望,出发赣州

  17号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特色队伍:映山红社会实践队出发的时间,我早早地收拾东西,与同学约好一起前往火车站集合离开宿舍时,心中万般感想,早上其它队伍都出发了,一些距离支教基地比较近的队伍在中午的时候便晒出了他们三下乡情况展示了他们与孩子们在一起相处欢快时光。带着心中的期望,我锁上了门,提着行李,踏上了我的三下乡--江西赣州、瑞金之旅。

  九点在湛江火车站集合,我拍摄了一张在火车站广告牌下我比V手势照片作为留念。在候车室的我非常兴奋,不断的想别人诉说我的此时此刻难以平复的心情。上了火车之后,因为队伍里既有卧铺又有硬座,所以我们不得不分布于不同车厢,找到座位后的我心情依旧激动,火车刚开出站我便与同学一起打扑克牌作为娱乐,车厢里时而响起我们压低后的欢快的笑声。到了后半夜我们也逐渐从最初的兴奋平静了下来,我们也渐渐进入了梦乡

  18号早上六点我们被身边的同伴叫醒,提醒我们火车即将到站,我们在广州站下了火车,一起去到了广州东站解散,我们自行分配为几个小组,解散之后,我在火车站附近找到了一家早茶店,我们一行三人进入店中,进门便被他们的服务态度惊讶,此次的用餐经历可以说是非常好,中午我选择了一家西餐厅,吃饭时和队友唠嗑可以说是非常愉快的过程的了。下午我来到的广州前往赣州的火车的候车室,准备前往赣州,一天的广州之旅到此结束期待下次与大家一起再游广州。

  映山红社会实践队:林心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