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抽脂、切胃、剪掉120厘米的肠子!! 网红减肥,暴瘦后生不如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抽脂、切胃、剪掉120厘米的肠子!! 网红减肥,暴瘦后生不如死..

2018-08-13 22:45:21 来源:尸人 阅读:载入中…

抽脂、切胃、剪掉120厘米的肠子!! 网红减肥,暴瘦后生不如死..

  一个体重约53公斤的网红女性博主,因为动了个减肥手术,最后差点导致了生命危险

  这位今年21岁的妹子Venus Palermo

  对于这样一位妹子来说,53公斤应该是属于合理体重范围之内,但她却不能忍受,想尽了办法要让自己再瘦一点,最后甚至不惜通过动手术来减肥,最终导致意外出现

  1997年出生在瑞士的Venus是个天真乖巧的女孩,在学习上也非常用功,还从小就练习舞蹈,可谓多才多艺。由于父母离异,她在11岁时跟着妈妈到了伦敦南部定居,虽然生活过得不算宽裕,但妈妈总是会攒下钱来和她一起在假期出国旅游。

  2008年时,妈妈带着Venus去了她从小就喜欢的日本旅行。

  结果这个行程改变了她接下来的生活。

  在这里,她第一次接触到了动漫文化深深地爱上了它,也为她之后的cosplay道路埋下了伏笔。在她13岁那年,开设了自己的Youtube账户,还上传了自己一个跳舞的视频

  皮肤白皙长相甜美的她,很快就引来了许多追随者。其中有好几位日本的粉丝评论她非常像可爱的洋娃娃,还表示想要看一下她打扮成洋娃娃会有多逼真

  就这样,这些评论让本来就深爱动漫文化的Venus,开始了自己的芭比娃娃打扮历程

  她之后的风格,变成了这样。

  这样。

  Venus就凭借着这种风格的打扮在网上瞬间走红,还被许多国外女生效仿,并纷纷请求她在Youtube上传搭配视频。

  在妈妈的支持下,她正式成为Youtube上一位另类时尚博主。平时,她的工作就是上传一些把自己打扮成芭比娃娃的化妆及着装视频。

  慢慢地,她积累了相当多的人气,到目前,她的粉丝人数已经达到了170多万。在网上火了后,她甚至还被请上了许多节目

  然而,毕竟这种风格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认同的,所以在斩获百万认同她的粉丝的同时,她也经常会收到一些恶意的评论。

  甚至有些网友还说是因为她的妈妈也是个奇葩,才把她教育成这样。

  不过Venus本人心态很好,并没有因此而放弃了自己的爱好。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而且,她还在2015年时与一位日本网友结婚,组建了幸福家庭

  按理来说,Venus做着自己喜欢事情,又能得到妈妈和丈夫的支持,还有着众多粉丝,应该很开心才是。

  但事实上活泼可爱的她却一直都被一个心理问题困扰着——她总是觉得自己非常“肥胖”,甚至不敢直面自己的身材

  她曾经表示:“我曾经试过避免看到自己的身材,但有时候我在外面逛街时看到窗户倒影中的我,真的是比其他所有人都胖很多。”

  “我觉得我在外面走的时候就像一头横冲直撞的大笨象,有时候我会试图把自己隐藏起来,因为我觉得自己实在太大只了。”

  多年来被这种心理困扰的她一直都非常烦恼,以至于在两年前的一天,她实在受不了自己如此“肥胖”,下定决心要瞒着所有人做减肥手术

  她先后联系全世界50多位医生,但最后却仅有一位韩国的医生愿意为体重正常的她动这个手术。

  医生们之所以拒绝可能是手术内容本身很夸张也很高风险缝合一部分的胃,再剪掉120厘米的肠子

  WC,这真的还能正常生活吗?

  不过,为了变得更瘦更漂亮,她豁出去了。就在动完手术没多久,Venus拍的照片里,她的身材明显比以往苗条了很多。

  而且她的体重维持在50公斤左右,她一度非常开心地以为手术很成功

  结果开心的日子才刚过一年,她就开始觉得身体开始不对劲了。

  她的肚子莫名开始慢慢变大,而且已经大到了不正常的状态,每天吃饭喝水还都会呕吐。

  后来,甚至当时手术缝合胃部的针线,都崩了出来!

  这下,Venus才意识到事情严重性,向家人说开了这个秘密,并马上到了医院就诊,在经过医生的紧急修复手术后,已经病蔫了的她才捡回来一条命。

  然而医生还告诉她,由于之前的减肥手术剪去了肠子,另一部分胃也不能正常运行了,她目前只能通过静脉注射获取日常的营养水分

  这时的她体重也只剩下38公斤,已经瘦成了皮包骨。

  可怜的Venus在采访中告诫人们“不管你有多么不喜欢自己的身材,都请不要采取极端手段去改变,曾经的我认为瘦身比健康重要,但在经历过这件事后,我意识到人没有了健康就什么都没了!”

  大家觉得切除器官肯定是不靠谱那我抽走多余脂肪应该没啥事儿吧?

  OK,反正除了正确运动和轻食减肥,人们啥都敢干。总想躺着就能拥有魔鬼的身材...

  抽脂

  先简单介绍下抽脂手术,就是要抽脂的部位切开一个小洞,将抽脂管伸入脂肪层,然后利用抽脂机的负压把脂肪吸出。

  在抽脂过程中,除了会破坏脂肪细胞,还非常容易破坏其他皮下组织,期间出血和产生淤青都是很常见现象

  (图片来源于知乎)

  因为抽脂是门技术活,碰上技术不过关的医生,脂肪抽的不够或者过度,导致凹凸不平、皮肤松弛体型比术前更难看

  抽脂伤口虽小,但一旦处理不好感染了,就很难治愈了。

  (图片来源于知乎@miss喵)

  而且抽脂手术并发症发生率高,美国有数据显示,接受由合格美容外科手术医师进行的抽脂术者,大约每5000人中就有1人因手术并发症死亡。

  之前有人想去吸脂,原因是她的朋友告诉她有朋友去了,效果显著,身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瘦下来,于是她觉得心动不如行动兴奋到第二天就要请假去做手术。

  然后,她上了知乎,搜索了吸脂的相关,结果汗毛直立:要穿半年的压力裤,不然肉就是松的;有网友说她妹妹现在人在医院快不行了,就是因为吸脂手术;还有网友发了照片,大腿面积都是像橘子一样的皮肤,皱皱巴巴,像老太太

  冒着以上风险做抽脂手术,还不能达到减肥效果,真的值得吗?

  减肥根本没有什么捷径可走,无论是吃减肥药、做手术、节食还是抽脂,它都可能给你造成许多不可逆转伤害

  在你健康的时候,你可能不觉得健康有什么,只有当你生病的时候,你才明白,健康比什么都来得重要。

  所以,不要为了追求美,拿自己的健康去赌。

  - END -

  *尸人,每晚推送人性阴暗、暗网猎奇、奇葩毁三观、灵异事件都市传说杀人案等,带你了解一个不为人知世界

  长按关注谢谢转发

  拒绝白Piao!点个赞再走不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