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684分学霸自曝考试作弊:每一题都做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684分学霸自曝考试作弊:每一题都做过!

2018-08-14 09:31:45 作者:全记牢 来源:爸妈亲子课堂 阅读:载入中…

684分学霸自曝考试作弊:每一题都做过!

  变态试卷,折服众教授

  考生徐科,来自湖北的一个农村,以高考物理满分数学137分,作文58分的“变态”成绩顺利进入清华大学。他的“神奇试卷”惊呆了阅卷老师,把一些经验丰富的教授级人物都镇住了。    

  比如全国理科数学第19题,是一道立体几何体,有3个易错点2个命题陷阱。一般学生传统解法需要25步,但他6步就得出正确结果

  比如全国卷理综25题,难度系数9.65,一千个人能做出的人只有三个半,他只需5步,就能巧妙解开轻松得到19分

  比如他的作文,结构清晰,一环套一环,而且语言表达无可挑剔。短短两小时构思出这样的作文,恐怕就连当红作家都难以做到。

  阅卷老师慨叹:“这已经不是尖子生的概念了,甚至可以称为理科天才、作文神童!”

  684分背后的秘密

  徐同学说:“我在初中时候成绩一直普普通。在高中的时候,自愿报名了学校实验班,使用模型解题法学习之后,成绩才突飞猛进的。”

  当时,教他的老师把模型解题法的数学、物理、化学、作文和英语模型教给学生,并给学生发放模型卡,方便记忆。在当时的1月学期期末考试中,整个实验班的排名在区里提高了18个名次平均成绩提高了33个百分点

  每当考试,老师还会幽默的说“谁在考试时把模型卡片带入考场,按作弊处分”。

  等到高考了,早已把所有模型研究透彻的徐同学进入考场,无论哪一题都能迅速找到解题模型,感觉像是压中了高考题自己在作弊!

  3步通解理化难题

“模型解题法”是由大批教育专家根据学科精髓规律科学概括出的优秀学生身上都具备的解题框架套路

  它将学生杂乱的学习思维调整直线,直面学科最核心知识点只要顺着“模型”轨道一套,任何一道数理化大题、难题,只需要三步

  就是这么简单

  ☑ 第一步(抓题型):找出该题的特征和特定条件

  ☑ 第二步(套模型):套用符合该题特征的对应模型。

  ☑ 第三步(出结果):按模型轨道的步骤,准确计算,快速得出正解。

  我们来看一段王燕谋老师的公开片段,一道只有7%的学生才能做对的高考难题,普通人24步解出来,用他的模型,只需9步!并且,想做错都难!

  北京实验班效果惊人师生受益

  为了验证《模型解题法》的实际效果,中国教育学会模型教育课题组在北京市进行严格的教学对比实验

  个月,实验班各科的总体成绩在东城区排名提升了18个名次,平均提高20分。很多原本成绩中下的孩子用了模型解题法后,全都实现了上重点、考名校梦想

  新浪教育、腾讯教育、搜狐教育都对该项惊人成果进行了真实报道

  北京晚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也相继报道了实验成绩。

  北京某重点中学校长:“我们学校是中国教育学会学习模型构建课题的实验学校,在这次模拟考中,实验班高二(2)班有38名同学,数学15个获得满分。”

  北京某重点中学实验班班主任:“学生在学完模型后,学习效率明显的增强,而思考问题理性也比以前提高了很多。这样的话,能提高准确率减少做题时间。”

  模型解题的效果绝不是个例,这是普遍规律;这不是奇迹,这是科学

  任何难题只需三步,解题就是这么简单!

  (小学   初中   高中)

  如果你的孩子有学习没信心、想学学不好、解题没思路、答题速度慢、做题总出错和考试无高分等学习烦恼

  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老师微信号,为你答疑解惑,让孩子享受轻松考高分的学习乐趣

  没有天生的笨孩子

  只有不变通的笨办法

  王燕谋

  国家特级教师,北京市十一学校原数学学科主任,现任清华大学同方教育技术研究院数学研究所研究员,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负责海淀区各校高三毕业班数学复习工作,多次参加北京市模拟考试,会考,高考的命题工作。是著名的海淀一模二模的命题人员。北京一帮一,助教协会数学科主任委员

  128

  位教学一线名师

  中学生建立学习模型

  “模型解题法”国家十一五科研规划重点课题“优质教育资源评价推广”的重大成果。而且,清华大学作为重点选题出版发行方,可谓强强联合

  翻开“模型解题法”,全是国内众多一线教育教学专家:

  黄冈中学数学特级教师、奥数教练肖平安;全国大学生建模大赛教练、中国教学建模界泰斗刘来福教授;中考命题专家范宏怡;高考周刊总编周鹏生;著名初中数学教育专家明知白;华中一附中高级语文教师胡国华等共多位资深专家,随便叫出一个名字,都是国内教育界响当当的人物。

  知名专家:模型解题是大势所趋

  轻松孩子,乐坏家长, 模型解题法正在全国掀起一股新的学习热潮

  ·

  Q&A  名师问答

  给孩子吃好、喝好、用好,不如让他学好。打不对、骂不对、放弃更不对,再给孩子一个机会一份自信,你说对不对?

  无论如何,孩子输不起!

  (小学   初中   高中)

  如果你的孩子有学习没信心、想学学不好、解题没思路、答题速度慢、做题总出错和考试无高分等学习烦恼。

  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老师微信号,为你答疑解惑。《模型解题法》一定能给孩子一个好成绩,好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