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曦望蓝衣人奔赴朴圩中心校,以爱之名,阳光支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曦望蓝衣人奔赴朴圩中心校,以爱之名,阳光支教

2018-08-14 16:09:40 作者:彭海霞 来源:彭海霞投稿 阅读:载入中…

曦望蓝衣人奔赴朴圩中心校,以爱之名,阳光支教

  为响应团中央大学生下乡社会实践”的号召,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整装出发,再次奔赴广西,进行为期12天的阳光支教,不负韶华,为学生带去知识,带去温暖,带去希望

  祝愿大家快快乐乐三下乡

  集合完毕后,队员齐心协力行李搬上车,出发前往广西省百色市德保县朴圩中心校。大大小小,满满当当的行李,是队员们做好充足准备表现。队员们满怀信心互帮互助从容上车前往朴圩中心校。

  恰好遇上浩宏师兄生日,队员们暗中等待,途经隧道时,队员们舞动手机唱起生日歌,为浩宏师兄庆生,那闪动的光亮穿透黑暗,来自曦望大家庭爱意和温暖遍及整辆车。

  山脉连绵不断高低起伏,一路上队员们目睹了广西山清水秀雾气氤氲缭绕,体验了一段盘山公路之行,眺望了碧绿无际的梯田心旷神怡却又满心期待好奇即将迎接的朴圩支教时光。到达朴圩中心校,巡视一番,很多队员惊喜发现学校周围群山环绕,环境想象的好太多,随后队员将东西搬上宿舍后,开展卫生打扫工作,相继打扫了宿舍,厨房教室办公室厕所创造舒适居住环境和教学环境。

  外出招生宣传

  紧接着,为了鼓励更多的孩子前来报名,志愿者举着海报,外出向当地人宣传介绍。“叔叔阿姨,你们可以看一下这张招生简介,接下来我们会开展三笔字,国学经典绘本创意,翻转式课堂特色课堂,精彩有趣,还可以学到很多知识,锻炼动手能力思维。”这位叔叔向志愿者点了点头,表示一定带自己的孩子去,并跟志愿者们一一握手,感谢志愿者来到这里支教,给山里的孩子带来这次宝贵学习机会

  等到回到校门口的时候,一群孩子跑了过来,其中一名小女生扯了扯志愿者的衣袖,轻轻晃一晃,眼神满是渴望,“姐姐,姐姐,我能去报名吗,我很喜欢,我很想去上你们的课。”当然可以啊,志愿者俯下身,给孩子们填写报名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