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谢你了,我会记住你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谢谢你了,我会记住你的

2018-08-15 16:20:56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谢谢你了,我会记住你的

  今天是我生日但我却睡的太死了,直到有个朋友给我发短信才把我叫醒,然后他就给我打电话了,我们说的并不开心,因为发生了很多事,最后他给我放了一首歌:叫《香烟爱上火柴》,他说歌词写的很好,叫我认真听,听着听着我就哭了,我也不知为什么就哭了,也许总觉得自己孤单吧!

  连过生日都没人陪吧!心里很难受,也很失落吧!自己一个人来到这个陌生的大城市,没有亲人关怀和爱吧!曾听人说过这样一句话:每个人生日的那天叫“母难日”。所以在自己的生日那天首先应该想到的是自己的妈妈,给妈妈打个电话,问候问候她,然而我却不知道通往天堂里的电话号码是多少?我的妈妈您的号码又该是多少呢?多么想给您说说女儿一年的生活学习情感

  可是女儿该打哪个号码呢?想了很久那么我就送妈妈您一个号码吧!妈妈您的电话号码就为0吧!0是一个圈,一个很圆很圆的圈吧!就代表圆满吧!今天女儿真的真的很想您,想妈妈您在天堂里过的好吗?想妈妈您以前是多么的疼爱我和哥哥,您希望我们开心、幸福。放心吧妈妈,女儿现在过的很开心,不再像以前那么伤心难过了失去的终究是失去了永远都回不来了,女儿要珍惜现在,努力学习,我会做个好女儿的。

  就给妈妈你说说女儿是怎么过的生日吧!今天的生日是一个人过的,可能有点孤独吧!不过我心里有爸爸,哥哥,还有妈妈您,所以我也就不再寂寞孤单了,我今天是吃了长寿面的,还有一个煎蛋,虽然吃的很普通,但我觉得很香很香。然后就去照相吧!是我一个朋友叫我去的,他说:这样可以留住青春和美丽,等以后拿出来看会有很多回忆,就会觉得很幸福的。

  我真诚的给他说声谢谢吧!谢谢你叫我去照相,这就算是你送我的生日礼物吧!谢谢你了,我会记住你的,我真的也很高兴,你是好人会有好运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