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叮当小饭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叮当小饭馆

2018-08-15 19:48:04 作者:蓝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叮当小饭馆

  小猫咪叮当在朱雀街头开了一家饭馆,叮当私房鱼,主要的菜色有风干鱼、糖醋鱼、粉蒸鱼丸、油煎小鱼干、鲜鱼汤……刚开张第一天,生意热闹

  “老板,要一份糖醋鱼,一碗鲜鱼汤。”

  “老板,再加一份粉蒸鱼丸。”

  “老板,……”

  小猫咪忙的转不过弯来,既要做食物,还要招待客人,跟个陀螺似的转个不停。晚上,小猫咪在厨房里洗完碗筷回到了卧室。数了数今天的收入,除过成本,还赚了500元呢。就是有点累,不过一想到收入,也就不觉得累了。接连三天,小猫咪叮当都忙于饭馆,忙里忙外,很是累。叮当想:不能在这样下去了,会累坏我的,得找些帮工。于是,第二天,叮当就在饭馆门口贴了一张招聘启事:本店急需帮工两名,包吃包住,工资面议。

  不一会,就有好几个小动物来应聘了。一时间,小猫咪不知该选那两个。“你们先说说自己优点吧!”

  “我的厨艺好,我可以把饭菜做的更美味。”小狐狸说。

  “我口才好,我可以给顾客推销食物。”小白兔

  。“我力气大,可以同时端很多盘子,也不怕洒。”

  小黄牛说。“我头脑好,我可以记账。”

  听了小动物的自我介绍的,小猫咪还是没有主意。这各有各的长处,不知道该怎么选啊。

  。小猴子突然说:“老板,你把我们都招进来吧!咱们再把店的规模做大一些,肯定赚钱。”

  “哎呀,我怎么没想到呢,对,就这么办。”

  三天后,朱雀街上开了一家叮当美食楼,食物鲜美价格公道、颇受欢迎,这就是经过整修的叮当私房菜,比叮当私房菜多了这么几样美味:凉拌胡萝卜丝、青草馅饼葡萄冰饮、酸葡萄汤、香蕉奶昔。小狐狸是大厨,小白兔在给顾客做推销,小黄牛在端菜,小猴子在打算盘记账,而小猫咪则成了大老板,什么也不用干,这会正在太阳下睡懒觉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叮当小饭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