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19 361~38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19 361~380

2018-08-15 19:46:17 作者:沙海铁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 写作表面看是文字上的功夫实际上是思想上的功夫;缺乏思想功夫的写作,只能耍花架子,堆砌辞藻,流于肤浅粗制滥造;只有把二者结合起来的写作,才能创作出文质兼美的文章来。(2017/4/3)

  2、 什么叫会过日子富有不张扬,贫穷希望。那种有钱挥霍乱花,很土豪做法,和没钱就死扣硬扣瞎扣的做法,是不能叫会过日子的。(2017/4/3)

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19 361~380

  3、 打电话小妹在忙什么,她说在给即将小学毕业外甥女整理小学阶段的所有古诗词老师要求打印出来。说实话,我是不赞成这种做法的。我觉得,应该让孩子自己整理、誊写,那样才可能达到老师的预期。现在,学生很多很省事的做法,东西看上去做得也漂亮。可是,结果呢?(2017/4/3)

  4、 势力的人对待朋友就像对待伞——用着的时候,举在头上;不用的时候,弃置一旁。(2017/4/4)

  5、 购物重品质交友品行。(2017/4/5)

  6、 人与人相处,一旦丧失原则,所谓的好往往就会变质成为毒药,其最可怕之处更在于:受害者心甘情愿甘之如饴地把毒药服下。这种情况常常发生家庭教育中和情侣之间。(2017/4/5)

  7、 如果别人的观点和你不同,不一定就是别人错了。(2017/4/7)

  8、 如果判断标准不同,又怎么能断定孰是孰非?(2017/4/7)

  9、 生命形态种种样样,谁都不是标准。(2017/4/7)

  10、 春天在这里搁浅,时光在这里流转,虽然年少不再,青涩模样不见,也依然与青春为伴永远永远。(2017/4/7)

  11、 如果春天没有驾着小船,怎么可以驶过花海?(2017/4/7)

  12、 因为从不放弃梦想,所以从不停下前行脚步。(2017/4/9)

  13、 一个人真正的进步源于对人性的体察和了解。越了解人性就越是严于律己宽以待人。(2017/4/9)

  14、 眼光盯着别人只会挑剔;眼光盯着自己才会反思。(2017/4/9)

  15、 写作是自己和自己的对话;文章是思想轨迹记录;文字本来只是人们交流的一种工具,现在能够很好地利用它的人越来越多;所以,它不再是人们谋生的手段,而逐渐回位到工具。(2017/4/10)

  16、 一篇文章,或者一本书,好或者不好的判断依据是,它能不能带给人们美好享受深入思考;二者能够得其一就是一种好,如果二者兼得,那就是精品了。(2017/4/10)

  17、 我一向是比较推崇腾讯•大家的;但是,最近阅读的几篇文章让我认识到:它只不过是比较好的文章栏目,其作者未必都担得起“大家”的称号。现在,一些称谓好像因为被滥用逐渐贬值了。什么大师导师专家,等等大多数不能再以过去的眼光看。师是什么?家是什么?不是什么人都可以随便被称呼的。(2017/4/10)

  18、 生命离不开吃喝;但是,吃喝也只是维持生命存在基础保障,而不是全部;遗憾的是,总有人把它当做生命的全部。就像人们离不开金钱,也不能把金钱当做生命的全部;把金钱当做生命至高无上需要的人,常常沦为金钱的奴隶。(2017/4/11)

  19、 不管你遇到多少坏人世界上也不都是坏人;不管你遇到多少好人,世界上也不都是好人。全世界没有一个好男人,这句话不会伤害到任何一个男人,只会伤害说这句话的女人。(2017/4/11)

  20、 城市易建,文化难立。(2017/4/14)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