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渣男博物馆|怀孕了就打掉呗,不然多不好意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渣男博物馆|怀孕了就打掉呗,不然多不好意思

2018-08-15 20:01:22 作者:时光君1号 阅读:载入中…

渣男博物馆|怀孕了就打掉呗,不然多不好意思

  文 | 时光

  这是时光君开设的新栏目

  渣男博物馆

  如果你自己或身边被渣男伤害经历

  可以在这里曝光渣男,

  让渣男原地爆炸吧!

  现在的人对于性的看法比以前要开放很多,谈恋爱擦枪走火也属于常见现象

  但是,为求一时痛快,不负责任的渣男并不能因为性开放而被容忍。

  下文是来自渣男博物馆的后台来信案例中的渣男其实不属于罕见,但是足以让人怒火中烧。

(下文为来信内容,以原文展示

  时光君,你好

  我和他是初中同学中考以后,我继续读了高中,而他去了外面打工,三四年的时间都没有联系

  直到有一次因为我家装修新房酒席,一帮初中同学到我家来玩,其中也包括他。

  从那一次见面之后,他就天天找我聊天,然后向我告白了。

  当时觉得初中的时候对他还有点好感,然后就答应了他。

  我们在一起没过多久。他的兄弟有一天就跟我说他要结婚了,他女朋友已经怀了她的孩子

  然而他根本就没有跟我说过她有女朋友事情

  当时我一知道后立马跟他讲了分手。呵呵,他说他喜欢的是我,他会处理好这件事情的。

  只怪自己当时太傻,第一次都给了他。

  当时就试探他问他如果我怀孕了怎么办,他怎么去处理这件事情?

  他当时的原话是这样的:那就打掉呗,不然他多不好意思

  呵呵,当时听到这句话毅然决然的提了分手,他还装作自己很受伤的样子,说是我抛弃了他。

  后来他也和那个女孩结了婚。后来的某一天,我突然在他朋友手机发现他又和另外一个女孩开了情侣空间

  而且相恋天数已经很久很久了,也包括其中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mmp,相当于他同时踏了三条船,怪不得当时不让我进他空间。

  现在想想真是讽刺,幸好当初自己及时分手,但人生宝贵的第一次却给了一个渣男。

  希望女孩们都能认清渣男,不要像我一样

  时光君说:

  能够说出“怀孕了就打掉呗,不然多不好意思”的渣男简直让时光君想寄刀片。

  擦枪走火的时候觉得不好意思,当初脱裤子的时候怎么没觉得不好意思?

  来信的妹子直截了当说了分手真的是太明智了。

  但是依旧会有很多人,在恋爱的时候听着对方不负责任的话只当做开玩笑,或者生生气被哄几句就过去了。

  直到事情真的发生了才发现对方的不负责任是真实存在的,那时候再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所以,千万不要忽视渣男说的那些不负责任的话。

  如果一个男生爱你,一定会珍惜你的到来,不舍得让你受半点伤害,更不用说舍得让你吃避孕药打胎这种事情了。

  而且案例中的渣男可以说是渣男中的经典案例了。

  明明已经有未婚妻,却还在外面沾花惹草,更是说出了渣男中的经典语录我喜欢的是你,我会处理好这件事情的。

  仔细斟酌一下,如果真的喜欢,就不会脚踏两条船跟别人结婚,试想这样的喜欢会有多廉价

  如果女孩真的答应等他去处理,等到他结了婚之后,只能彻头彻尾成为一个破坏人家庭的小三了。

  所以,女孩们,如果你打算开始一段感情,一定要慎重

  不仅要了解清楚对方是否单身,更要慎重考察个人人品。恋爱未必始于爱,但是必定终于人品。

  你怎么看?

  在评论区告诉我们吧!

  如果你身边有经历过被渣男伤害的经历,

  可以通过推文下方的“阅读原文

  曝光渣男,

  让渣男原地爆炸吧!戳原文,曝光渣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