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落流年,不见尘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雨落流年,不见尘埃

2018-08-16 19:47:29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细雨痴缠,了却了谁的轻叹?岁月流转,淹没了谁的容颜烟雨迷茫,静握份风轻云淡……

  那个如丁香般的姑娘,手持油纸伞款步而行,散发着清新淡雅气息,在历史流年长廊中荡漾。花开花谢云雾缭绕,每个故事都委婉成动人画卷,泛漫不可言喻的悲欢离合,待尘埃落定之际,去诉讼那一首首最美妙诗篇

雨落流年,不见尘埃

  有人说你是天使眼泪, 而我说,你是最澄澈的圣泉!渴望在无际的绵绵细雨中,撑一方绿色晴空,慢慢走,慢慢赏,慢慢品,将自己完全融入这个雨中的童话世界,倾听每一滴雨珠落地的声音,细数每滴雨珠流淌生命纹路,悄然融入泥土中,去灌溉那渴望春阳的小生命,让灵魂升华,化作绵绵细雨, 乱入那纷飞的雨幕中。

  青春的雨季总有 种浪漫情怀, 淅淅沥沥的雨包裹着湿湿润的心,也包裹着一个湿湿润润的梦。雨,冲刷者青春石板上的尘埃,也还心灵次纯白, 心思淡然,无忧无惧,将心灵寄托天际之间,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去回味那一段段难忘的情怀。

  自古以来,雨,皆是文人墨客笔下常谈。翻开被雨熏陶诗篇的文章书页泛黄沉淀时光缓缓的老,像是镀了一层薄薄的纱,散发着妥帖沉稳味道同时扑面而来的还有那雨落平原的清新气息,那些听似毫无逻辑的絮语,串连起抹岁月的痕迹,载着时 光沉淀的琥珀,缓缓流过我的青春。

  绵绵细雨倾落在流年中,开启心灵中通往自然大门,一路有“雨”相伴,“何”来孤独之谈?雨落地的声音如此微妙,就像瓷裂了痕。披一蓑衣独自走入灵魂深处,让雨丝化作清洁柔软手指,去弹响心房的琴唱出心底那首最唯美的青春之歌!

  雨,像岁月的泪痕,款款落入不复流年中,不见尘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