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 流年 倾心 以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遇见 流年 倾心 以待

2015-10-13 作者:气质小森 来源:气质小森投稿 阅读:载入中…

遇见 流年 倾心 以待

  提笔,落字。

  闭上双眼,感受微微的风,轻抚脸颊,微凉。遇见,总是不知不觉;流年,总是擦肩而过;倾心,总是一瞬时间;以待,你的温暖

  溪儿曾说:亲爱的自己,因为是女子,可以不倾城,不倾国,但一定要冷暖自知,素心善意。可,你又在哪?简简单单,平平凡凡,普普通通,无需言语,一眼便够了,这已是最美的你。

  红尘滚滚,红尘幽梦,掐指一算,算不出在哪相遇?多了一份期待,多了份悸动;一生流年多久?等待又在何处?

  品一杯,轻轻一尝;轻翻一本书,看字里行间的文字;抬头一看,夜魅如画;行一步,路在心中;看人生百态,如人生起伏。(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曾经已过去,记得的终究会记得,那些人与事,那些走过的,流下记忆的,都会放在最柔软的地方;偶尔会在散步时,看书时,仰望时,开心时,难过是……会拾起遗忘的记忆。

  遇见,在流年的什么时候?无需期盼,做不出主动,那便静静的等待,时光不老,我们不逝,会遇见,总会遇见,我一直相信着——会在图书馆,你在低头看着你喜欢的书籍,微微一笑;或你凝视在夜空仰望星空,而刚好我路过,看着你;或你在认真的工作着,我刚好抬头看见你认真的模样……

  看着窗外,低头浅笑,能在流年里遇见你,以待倾心,遇见流年,倾心以待。

  气质小森落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