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夕 | 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慢慢变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七夕 | 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慢慢变老

2018-08-16 19:16:50 作者:雁儿V 来源:中华微文学 阅读:载入中…

七夕 | 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慢慢变老

  关注中华微文学

  温一壶心事,淡看世间繁琐

  浪漫的事,就是和你慢慢变老

  作者 | 雁儿   主播 | 东南   摄影 | 萌面方

  编辑 | 中华微文学(ID:zwh223223 )

浪漫,是一种情怀,这种情怀是人间的一种美好产生异性之间。而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题记

  浪漫,是一朵美丽的小花,虽然它总是在不经意绽放,却能深深吸引人们注意。所以每一种浪漫里,都会有一种花的元素,令人赏心悦目欲罢不能。而你,恰恰给我这样的感觉,你的一举一动,都在深深吸引我内心之中飞舞的蝴蝶我的灵魂是有翅膀的,在遇到你之前,这双翅膀一直很安静

  浪漫,离不开欢声笑语,能在瞬间愉悦身心,它由一个懂浪漫的人发起,像是一部剧的小高潮,让另一个人为之沉迷为之遐想。我想,我应该是你最忠实观众!浪漫,是一件很小的事,它随性,并不是做作而为,正因为如此,它具有真实性,不会让人心怀疑,或者有人掌握了浪漫的技巧,但我们之间的每一次浪漫,都有流星划过的轨迹

  浪漫,还能让人心生感动,让人莫名喜欢,那种感动能在绽出的泪花里勾兑甜蜜,然后流泪的人奋不顾身的去爱一个人,如果爱情需要某种牺牲,也许你已经看到我正穿梭在枪林弹雨中。浪漫,是具有突然性的,有时候它很隐秘,或许它在长久沉默之后才能迸发,但它的确能打破某种尴尬,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是破涕而笑的催化剂,所以,和你在一起,我的小脾气都非常短暂,一转眼,就会烟消云散

  浪漫,是人间的四月天,你播撒下一个春天,我就会有憧憬开始,而我期待收获,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哪怕是粗衣淡饭,也不会心生厌倦!我有什么理由不和你在一起吗!有!我始终承认有!这世上没有任何一个人是完美的,但我不贪心,有你的那些好来宠我,就足够了!而你的不完美,在我这里,一直忽略不计!

  亲爱的,余生很短,那些耳熟能详的阙词,有很多行都在感怀无法抱紧光阴,抱紧光阴里那个用情良苦的人,那是在用文字栏杆,囚禁某个人托付的终身啊!我不想活在你文笔勾勒的世界中,有多少人妙笔生花,也没能给深爱他的人一个繁华,或许我的卑微,让我的愿望奢侈――余生,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时间啊,你慢些,如此,爱与被爱的过程就会更细腻,一切都不匆匆,一切都在慢放,还有什么能胜过与你在一起吗?在不成眠的秋夜里,我的思绪里没有任何事物,能超出与你在一起的价值!如果你能爱我一辈子,该有多好,能被浪漫围绕一生的感觉真好,一定没有任何的煎熬。那样我就不会知道寂寞为何物,但我知道情为何物,我已经准备好了,生死相许!

  作者:雁儿,一个酷爱漱玉词的女子,一个喜欢宅在家里看书填词的女子。作者公众号:中华微文学(ID:zwh223223)雁儿文摘(ID:yanerxy417)个人微信:sy009417

  主播:东南(微信 p458035506) 河北邯山电视台播音员。

雁儿文摘品读似水流年的光阴故事,一起共度时光。中华微文学沏一杯茶,我们共度时光。

  ©原创作品 授权发布(公众号转载须授权)

  图片来源: 网络

  主编  雁儿  主编微信  sy009417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