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夕 | 有你在,每天都是情人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七夕 | 有你在,每天都是情人节

2018-08-16 21:34:26 作者:丨小夜丨 阅读:载入中…

七夕 | 有你在,每天都是情人节

  点击上方蓝字「听语」关注

  ⊰ 主播:Nana 

  点上方绿色音频收听♫

  在别人眼中,你或许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人,可在我心里,你却是最特别的那一个。可能喜欢你了吧!无时无刻都在想念你。

  我幻想过和你手牵手肩并肩一起看夕阳,我幻想过每天抱着你睡觉,睡醒了亲吻你的额头,我幻想过和你有个家,家里有个可爱宝宝

  其实你一直都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也不知道我每天想你多少遍。你是我最想得到的人,更是我无法割舍的人。

  我们可能吵过,闹过,气过,也可能伤心过,疲惫过,想放弃过,但在爱你这件事情上,我从来没想过离开你,放弃你。

  我只想牢牢的抓住你的手,无论遇见多少风雨,多少磨难,我都想陪你到老。我知道遇见你不容易错过我会后悔一辈子。

  有时候我就在想,如果有一天你不在我身边了,那我一定会满世界找你,因为我发现我已经离不开你了。

  我要给你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温柔,让你离不开我。我习惯了有你在,更习惯了每日每时每刻守护着你。

  又是一年的七月七情人节,可是对我来讲,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你是我的,这辈子也别想跑掉。

  每次你伤心难过的时候,我比你还难受,我想要保护你,珍惜你,不让你再受一点点委屈,我想告诉全世界我喜欢你。

  不管你曾经经历过什么,不管你曾经受到过多少伤害,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希望能为你抚平心里的创伤,高高兴兴的面对每一天。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能够遇见你,是一种幸运,更是一种幸福缘分东西经不起错过,所以我要牢牢的抓紧你,不想弄丢了你。

  这个七夕,愿所有相爱的人能够一直甜甜蜜蜜,愿那些还没有遇见对的人,能够耐心等待,把最好的感情留给最值得的人。

  这个七夕,对最爱的人,说一句最好听情话。不辜负时光,不辜负彼此,更不辜负情义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有爱有梦有人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