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 举行夏季交流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 举行夏季交流会

2018-08-17 19:51:04 作者:一路黔行支教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8月5号,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举行了夏季交流会。此次会议旨在让日后的学习交流更顺利地进行,为今后的教学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当日晚8点,队长张家强针对开学报到后应注意事项与整个活动流程,主持召开了本次会议。首先,队长张家强向各年级班主任下达了任务分配,各个班主任自己负责的教学班所有学生信息统计完整,确保所留联系方式能与学生的家长进行及时有效沟通保证雷雨天气下停课信息的及时传递与学生情况的及时反馈,并于第二天完成与家长的沟通与交接熟悉自己所教学的学生,并召开一次集体班会。其余队员则负责为同学们答疑与引导维护校园秩序,强调并履行家长签署好的安全事项相关协议。队长张家强负责整次活动的指挥,使交流过程有条不紊地进行。最后,支教全体成员针对学生在校期间可能发生的紧急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总,并制定了相关的解决措施,尽力去保证每个孩子的安全。

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 举行夏季交流会

  通过此次会议,支教团成员更加了解了校园生活,并对如何处理学期间发生的紧急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接下来的教学提供了安全上的保证,让孩子们开开心心入学,并在安全的环境中获取更多的知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