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对三月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对三月的爱

2018-08-17 15:22:58 作者:感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对三月的爱

  一年有十二个月,一生有青壮年和中老年,对于一年的月份情感,我只爱三月,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对三月的情感特别深刻,也是三月正式应对着的就是我们一生中的青春

  三月,醉一场芳华流年。慢步在三月的春色里,走走停停,看花开嫣然,看春雨绵绵,感触春风拂面,春天,就是芳华的流年。芳华,是人生中最美的景色。芳华,是一场花开的遇见;芳华,是一场痛并高兴着的游览;芳华,是一场轰轰烈烈竞赛;芳华,是一场鲜衣奴马的争荣年月;芳华,是一场风花雪月的年月。

  芳华往事,多么甜美;芳华年月,多么靓丽;芳华流年,如火如荼。芳华里,咱们向着愿望行进。跌倒过,悲伤过,高兴过,痛苦过,孤单过,徜徉过,苍茫过。总是,在悠悠的年月中徜徉;总是,在如春的生射中生长;总是,在时节的替换中感悟人生四季的夸姣与韵律;总是,在多愁善感中体悟芳华的夸姣与无法。

  三月的鲜花,一树树,一束束,一簇簇,而芳华,就是像三月的鲜花一样美丽诱人生机盎然,花团簇拥,朝气蓬勃。三月,是芳华里最美最温暖的景色。三月的美,就像芳华的美,充满活力,充满生机,充满高昂斗志。三月的美,就像芳华的花季,在那里咱们能够感触芳华的跳动感动,感触芳华的曼妙美妙;感触芳华的悸动心跳

  芳华,如三月的春色,安暖向阳。在美丽的芳华年华,咱们手牵手,肩并肩,跨过年月山河,跨过锦瑟流年,跨过天涯海角,在三月的春色里沐浴金色光泽。三月的春色,让芳华的咱们看到期望,看到自己有一颗年青跳动的心,看到蓝天白云,看到明丽绚烂。三月的春色,温暖无比,就像咱们的芳华,有着老一辈呵护,有着教师的循循教训,它们就像春色,照耀着咱们年青的心。

  芳华,如三月的春雨,咱们在春雨中得到泽。春雨,淅淅沥沥,纷纷扬扬,打在芳华的旱季,打在咱们心里,打在咱们的生活里,打在咱们的生射中,打在咱们的灵魂深处。一场春雨,润泽着咱们的芳华流年,让咱们高兴生长,让咱们如沐春雨,让咱们感触亲恩。三月的春雨,就像咱们的爸爸妈妈,用他们的爱心,润泽着咱们幼小不安心灵

  芳华,如三月的春风,咱们沐浴在春风里。三月的春风,是咱们的朋友,是咱们的同窗,是陪同咱们生长的玩伴。由于有了春风,咱们感触到友谊的温暖;由于有了春风,咱们不再孤寂;由于有了春风,咱们总在需要协助的时候,有他们伸出帮助之手。春风,是那样感情丰富温婉细腻。在春风里,咱们跳着,唱着,喝彩着,只由于这如春风的情谊

  芳华,如三月的春花,咱们陶醉在春花里。三月的春花,是咱们的初恋。花开半夏,年月静好,浅笑安定。三月春花,有着不同色彩,不同的形状,不同的意向。那水灵灵的粉红的桃花,恋着春风,恋着春雨; 那纯白娇小的茉莉,散发着淡淡的幽香;那深红的杜鹃,像燃烧着红色火焰。初恋,是一种色彩艳丽花朵;初恋,是一种幽幽的馨香;初恋,是一种年月的沉淀

  芳华,是三月的景色,美到极致。咱们,在三月的春雨中奔驰嬉戏,在春风中感触它的温润,在春色里感触暖暖温度,在春花里享迷人芳香。三月的景色,陪咱们一路向愿望的地方进发;三月的景色,让咱们路上不再孤单,不再苍茫,不再徜徉;三月的景色,让咱们的芳华愈加色彩斑斓,桃红柳绿。

  三月等于青春,青春就是我们一生中最朝气的时候,我爱三月的美,更爱青春充满热情时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对三月的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