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月,一串春情勃发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月,一串春情勃发的日子

2017-03-15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知,是春风吹皱了心思的平静,还是春雨泛起心绪的涟漪?也不知,是桃花的妖娆惹动了春心,还是繁花似锦牵动了春情?

  就这样,在三月,很多心情如花,一朵一朵地开;很多情思如弦,连续不断地奏。

三月,一串春情勃发的日子

  一串串春情勃发的日子,挤占了三月。

  树,因为春风春雨,拨节发芽;花,因为暖阳细雨,开得更加娇艳,更加夺目;水,似怀春的女子涌动情怀;鸟,双双对对在树枝上呢喃,情语绵绵;太阳,早起晚归,把心中的热烈的爱,洒在大地上;人,因为春心的萌动,更多的嘴角上扬,更多的笑声朗朗,更多的相牵相拥。 (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赏花,看到的是“人面桃花相映红”;赏景,在怡然自得中,更有一片片春风,暖暖拂过,打开了一扇扇半掩的心扉。三月,以最璀璨的场景在时光中闪耀。

  是的,“万紫千红总是春”, 三月,哪寸光阴没有春的信息?

  沐浴于春光,行走于春景,谁人,能不春心摇曳,不春情勃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