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初中部举行朗诵比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初中部举行朗诵比赛

2018-08-17 18:20:09 作者:墨河赤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初中部举行朗诵比赛

  为诵读经典传播中华传统文化,8月1日,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初中部在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红寺乡红寺中学举行朗诵比赛。本次比赛由“一路黔行”支教团初中部全体成员组织,红寺中学暑期夏令营年级,七年级一班,七年级二班,八年级部分学生参赛。

  下午4时整,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初中部全体志愿者组织参赛选手操场集合。4时15分,朗诵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六年级学生带来集体诗朗诵《中国少年》和《天上街市》,接着七年级一班的学生带来集体诗朗诵《理想》,再接着七年级二班的学生带来集体诗朗诵《少年中国说》和《致橡树》,最后,八年级的学生带来集体诗朗诵《醉了,静宁》,全场掌声不断。支教志愿者们对各班的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对各自的问题给予了改进意见。下午5时30分,演讲比赛正式结束。会后,志愿者们评出相应奖项并颁发荣誉证书奖品

  本次比赛有利于学生感知中华文化,体会中华精神,传承中华经典,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这也有利于学生树立文化自信提升文化修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