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_共建青霞特色乡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_共建青霞特色乡村

2018-08-18 19:58:55 作者:、子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共建青霞特色乡村

  2018年8月17日下午15时,西南石油大学乡音”暑期社会实践队来到大邑县青霞镇的 “春色康养中心”。康养中心距离街道有一段距离,并且周围绿林环绕、环境良好,最适合老人修养康复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_共建青霞特色乡村

  在康建中心大厅里,我们有幸采访教育局招就处一位退休的老教师。老教师向我们介绍,其他地区的老人都会选择暑假来“春色康养中心”避暑和修养,目前中心内长期居住的老人约为40到50人,因为这里的硬件设施齐全卫生工作服务到位,工作员工作也耐心周到,最主要的是周围环境舒适安全,很适合老人修养和康复。另外,他还提及有很多来青霞镇旅游的游客有时也会到这里住宿,因为在康养中心旁边就是青霞镇著名的旅游景点:烟霞湖,每年都会有很多游客来到此地一睹烟霞湖的美景,领略大自然魅力

  接着,我们来到了青霞镇人民政府政府大厅成列着2018年青霞镇各项整改措施政策项目清单表,从中能够真实感受到青霞镇人民政府是真正地想将青霞镇建设成一个极具浓厚乡村特色和农业形态城市社区,其中乡村改革重点项目就是“大邑县幸福公社社区发展治理创新实践”。

  目前幸福公社已初步呈现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现代乡村面貌,先后荣获四川省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成都市科技创业苗圃、成都市旅游型社区等称号。青霞镇人民的生活水平也因此得到提高相信未来的几年内,大邑县青霞镇一定会在政府的科学治理规划下变得更加具有民风民俗气息和乡村时代特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