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装修完婚房,男友说,咱们分手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装修完婚房,男友说,咱们分手吧

2018-08-18 12:15:42 作者:谷润良 阅读:载入中…

装修完婚房,男友说,咱们分手吧

  插图©花瓣

  网友

  这几天想了很久还是决定说出来。

  我分手了,对方出轨。

  我知道在一起这几年他父母一直对我不满意,觉得我不是杭州本地人。即使这样,为了和他在一起,我对他们比对我自己的父母还好,每逢节假日电话问候、买礼物,最后他们勉强同意了我们在一起。

  今年是我们在一起第五年,去年他贷款买了房子。房子买好后一直没装修,我看他经济压力很大,就把这几年攒的钱都拿出来和他一起装修,硬装软装弄得差不多,半个月前才跟他一起在苏宁买了全套家电,本来以为装修结束就是新生活的开始,没想到后面有这么狗血事情等着我。

  这段时间他一直神神秘秘地接电话,女人直觉告诉我不对劲,上周我趁他洗澡翻了他的微信,我感觉天都塌了。他和一个女生已经聊了很久,里面还有他们的亲密照,甚至他陪我看婚戒的时候还一直和这个女的聊“我想你”!

  在我逼问下,他终于坦白,这个女生是他家里介绍给他的,杭州本地人,双方父母已经见了面。之所以没告诉我是因为一直没找到合适机会

  我三天三夜躲在屋子里几乎没有闭眼,几年来的事情在脑海里一遍一遍过,即使这样还是舍不得他,我哭着去找他父母,他们不肯见我,男友也不回消息不接电话。我意识到,曾经口口声声说会娶我的那个人从来不是我认为的那样,他和他爸妈都是一类人,自私自利懦弱

  我的世界都塌了,心里只有麻木绝望,现在我只想回老家,回到爸爸妈妈身边,可是房子装修的钱和家电的钱是我出的,他要还给我啊,令我没想到的是,他想都没想直接拒绝了,说他现在手里没有钱家具家电如果要可以拆走。

  我在杭州没有亲人,之前把他当成唯一的亲人,现在我该怎么办?

  良叔

  这是我在微博上看到的新闻,下面从两个方面谈一谈。

  启示

  婚事要强求。所谓强扭的瓜不甜,女生说了,男生的父母一直对她不满意,最后勉强同意他们在一起。何必呢?就像你的婚姻是他们施舍来的。即使你们没有分手,顺利结了婚,婚后也要像供菩萨一样供着公公婆婆,累不累?我想结婚,你们同意就同意,不同意拉倒。离开我,你儿子一样能找到女朋友,离开你儿子,我一样能找到男朋友,谁也不用求谁。

  妈宝男、爸宝男,都不能要。这个男生很听家里话,和女朋友都快结婚了,还在和父母介绍的其他女生见面、聊天。这样的人,结了婚以后,一准能把老婆气死,动不动就我妈说这样,我爸说那样,老婆在他眼里没有存在感,只有“遵命”的份儿

  不要高攀。一线城市当地人最好和当地人结婚,外地人最好和外地人结婚。当地人或多或少都有优越感,你一个外地的,嫁到他家里,他总觉得憋屈,觉得你沾了他们光。你没有他们人脉广,也没有他们经济实力强,站在父母的角度,他们就会想,像你这样的姑娘,我们当地多得是,何必娶你呢?

  没领证,不要单纯因为爱一个人,就把自己的钱都搭进去。女生买家具装修房子,一共花了20多万,几乎是这些年在杭州的所有积蓄,要知道,一个人在一线城市省吃俭用攒下20万,到底有多难(我在北京三年,才攒了10万)。领了证,花了钱,还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没领证,恐怕就比较难了。

  策略

  律师索赔。既然分手了,现在最主要的事,就是拿到自己的钱。在没有婚姻关系前提下,怎么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这个我不是太懂,但我想一定会有解决办法的。带上发票、购物清单,总之,证据越多越有利,事情说得越详细越好。这样的事,对律师来说,应该不稀奇,他们有经验

  律师这条路走不通的话,就告诉男生,如果不还钱,就把这些事原原本本告诉他现在的女朋友,直到拆散他们为止。你这样对待一个跟了你五年的女朋友,看还有哪个女生敢和你结婚?你和我分手是吧,好,那你以后也休想和别人牵手了。

  如果对方还是赖皮,就豁出去了。叫上老家的亲戚朋友到杭州来,去男生的单位闹,去男生父母的单位闹,闹得他们左邻右舍七姑八姨都知道,让熟悉他们的每个人都知道,这家人是什么嘴脸我的钱不要了,就当喂了狗了,但这条狗我必须遛到大街上让大家看看什么样子。我可以不要钱,你们也别要脸。

  如果对方依然态度强硬,没有羞耻心,那就在网上曝光他们的信息虽然此举有些不光彩,但惩治恶人就要用恶人的方法,你端茶倒水说好话,他不理你,你上去抽他一耳光,看他理不理?万人唾弃呢?可想而知了。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不得不说,舆论压力在很多时候,还是挺有用的。

   • end • 

  作者:谷良,处女座处男,情感砖家,十九线青年作家,微博谷润良,公众号谷润良(ID:grlgzh),新书《对得起时间,对得起自己》全网热销中。

  咨询:如果你有任何关于恋爱、婚姻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找良叔咨询,写成文章的话,会发红包给你。微信号:gurunliang。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