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母亲的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写给母亲的歌

2018-08-20 19:30:21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写给母亲的歌

  小时侯,我以为妈妈不爱吃虾,因为每次做虾,妈妈总是吃一两个,而我则是美餐一顿。

  小时侯,我以为妈妈不爱跟朋友玩,因为妈妈总是每天总是陪着我写作业。而我一写完作业就去找小朋友玩,妈妈则在家里收拾家务

  小时侯,我以为妈妈不爱看电视剧,因为每天她都在陪我看完动画片之后便关了电视

  小时侯,我以为妈妈总有用不完的精力,因为每当我们躺在床上,忙碌了一天的妈妈总会给我读一个故事

  小时侯,我以为妈妈不会瞌睡,因为每天我睁开眼睛是妈妈已做好早餐,每天我入水时妈妈总是眯着眼睛看着我,而每当我生病的时候,妈妈都会整夜整夜的搂着我。

  现在我长大了,我知道妈妈也爱吃虾;现在我长大了,我知道妈妈也爱跟朋友玩、一起聊天、逛商场;现在我长大了,我知道妈妈爱看言情电视连续剧; 现在我长大了,我知道妈妈会累了,妈妈会瞌睡妈妈会老。

  妈妈,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给您买只戒指,戴上,跟你的朋友玩去,我会在家自己写作业,等您玩累了回来,我用我笨拙的小手给您做鸡蛋米饭,我给您讲自编的故事,请允许我看着您入睡后我再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写给母亲的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