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一知己,足以慰风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一知己,足以慰风尘

2018-08-20 22:19:07 作者:兮夜 来源:四行书 阅读:载入中…

人生一知己,足以慰风尘

  ▲点击上方「四行书」关注我   每晚十点伴你入眠

  不知道你有没有过这样的感受?与有些人聊天,你总是觉得兴致勃勃,意犹未尽,哪怕心中有再多的烦恼,也仿佛跑到了九霄云外时间总是一下子就过去了,你甚至会期待着下一次再和他聊天。

  还有一些人和他在一起,总是会听到他不停地抱怨,抱怨工作,抱怨生活,从朋友到家庭,从过去到现在,好像他生命中的一切就没有令他满意的。你本来大好的心情也会被他弄得乌烟密布。

  和舒服的人在一起,你会觉得舒适随意,和负能量满满的人在一起,似乎身边的一切都蒙上了灰蒙蒙的颜色

  今天看到一个观点,说你要远离那些消耗你的人,你要和相处舒适的人在一起。朋友之间的相处是这样的,选择生命中的另一半,也是同样的道理

  如果你和阳光人生活在一起,你的生活里会充满了阳光,是如果你和一个斤斤计较的人在一起时,你也可能慢慢的会跟他一样

  很多人,上了年纪会慢慢发现,在感情里,找一个你爱的,不如找一个爱你的;找一个爱你的,不如找一个心疼你的。最初的乍见之欢,都不如最后的久处不厌。

  在懂你的人的面前,你可以不用伪装,不用迎合,做最真实自己,过最幸福的生活

  其实,朋友,不在多少,真诚就好。家庭不再多富贵和睦就好。爱人不再多浪漫,疼你,就好。

  主播丨绿腰

  封面图丨回复“820”即可保存

  ▼推荐阅读▼你记我一瞬,我念你一生爱发朋友圈女人,到底有多好2018最感动朋友圈的24张(点击标题,即可阅读)

  

  感谢你的到来

  让我对这个世界,有了新的期待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我▲

  余生本不长,好好走一场

  喜欢这篇文章,就赏个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