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后,女人要提醒自己注意这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后,女人要提醒自己注意这一点

2018-08-21 07:17:02 作者: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婚后,女人要提醒自己注意这一点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01

  不管你们曾经多么相爱,一旦步入婚姻的围城,随着时间推移,你们很可能会因此渐渐忘记初心,对婚姻产生厌倦。

  小芳自从结婚之后,她就时刻提醒自己注意这一点,即:就算夫妻相处日子再久,她也不会让自己觉得什么事都是理所当然的。

  比如,老公如果为她亲手做了一顿饭,她会第一时间为老公点赞,并送上真诚表扬肯定

  比如,老公为她买了一件漂亮衣服,她会及时给予老公夸奖,对老公表示由衷的感谢

  哪怕老公为她倒了一杯茶水,她也会对老公充满感恩,会对他说一声:“谢谢老公。”

  即使是老夫老妻,你们也应该像小芳一样,时刻对婚姻充满感恩与感激

  02

  对于女人来说,如果你想在婚姻中过得幸福快乐,那么你就要时刻提醒自己在婚后注意这一点:做人不要忘本,相爱容易相守太难,要学会珍惜前人

  有人特别羡慕小芳的婚姻生活,觉得小芳把婚姻生活经营得幸福美满。更有人问小芳维持幸福婚姻秘诀是什么。

  小芳坦言:“其实,婚姻要想幸福,无非是经常学会自我反省,心存感恩。我会经常观察自己、提醒自己,不会因为现在的幸福生活而放松自己。” 

  也就是说,女人要想在婚姻中游刃有余如鱼得水,你就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要掉以轻心

  很多夫妻之所以会闹离婚,往往是因为他们不懂得相互体谅和包容

  夫妻之间不管有多么相爱,都难免会产生各种各样矛盾误会。婚姻中遇到问题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关键在于你们要想办法积极应对巧妙化解。

  03

  小北和老公结婚七年了,最近却因为老公的背叛而离婚了。

  一开始,是老公先主动追求小北。小北被老公的诚心毅力所打动,于是答应了他的求婚。

  结婚之后,小北仗着老公对她的无限宠爱,她开始对老公各种肆无忌惮为所欲为

  她不但不懂得珍惜老公对她的爱与付出,反而变本加厉地苛责老公,对老公提出越来越多过分的要求。

  只要老公稍微没有满足她的意愿和要求,她就会对老公大发雷霆。甚至有好几次,她在大庭广众之下对老公发脾气,让老公下不来台。

  时间长了,老公自然对她心灰意冷。此时,有一个比她更加温柔体贴的女人悄悄走进了老公的心房,很快老公便背叛了她。

  当她得知老公背叛自己之后,她才清醒意识到自己已经彻底失去了老公的爱与真心。于是,她不得不主动对老公提出了分手结束了这段形同虚设的婚姻。

  由此可见,女人在婚后要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因为老公爱你,你就可以不停地挑战老公的忍耐底线

  04

  不管一个男人有多爱你,他也无法容忍你一而再再而三践踏他的尊严

  如果你在婚后,不懂得珍惜男人的爱与付出,你觉得男人为你付出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事情,那么男人早晚会因此离开你。

  你要记住,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你的亲生父母之外,再也没有任何人有义务条件地容忍你、纵容你,无私地为你奉献一切。

  所以,当有一个男人在婚姻中愿意默默地为你付出他全部的真心和温暖,他对你不离不弃,始终陪伴在你的左右,给予你无微不至的爱与关怀,那么说明他对你是真爱,你应该对此心存感恩,并且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得意忘形,不要肆意挥霍男人对你的爱与忍耐。

  如果你做不到这一点,那么你很可能会将一段原本美好幸福的婚姻毁于一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