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缺爱的男友经常发脾气提分手,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缺爱的男友经常发脾气提分手,该怎么办?

2018-08-21 12:16:27 作者:爱你们的 阅读:载入中…

缺爱的男友经常发脾气提分手,该怎么办?

  我女160cm50kg,他男183cm60kg,我们的家庭情况差不多。他九岁就在寄宿学校上学,很缺爱。

  老师您好,我是一名普通大学学生。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两年了,是他追的我。

  当我同意交往的第二天,他就提出要分手,说感觉自己卑微了。然后在我努力挽留下我们就这样开始交往了。

  (我觉得既然我已经决定要和他谈恋爱,不想没有开始就结束了,所以我竭力挽留了他)。之后大概三个月后我们发生性关系

  他是军校大学生,所以很难有机会出来玩,几乎都是我去找他。只要一见面他就会要求发生关系,无论任何地方,只要没别人,他都敢做出来。

  我们之间我总是选择包容理解,从不乱发脾气希望我们可以很恩爱甜蜜,但是他却是经常生气,甚至会骂我。

  只要我有一点做的不合他的心意,他就会发脾气,提分手,然后我哭着求他,求他原谅,每当这样我自己很痛苦

  他总是说他只是想让我什么都听他的,然后我们的钱都放在一起,他倒不是说不让我花钱,就是要我在花钱前要告诉他,我的所有事情他都要管。

  其实平时他对我也挺好的,然后又因为我保守观念,所以没有勇气接受分手。我该怎么办呢?

  我很想分手摆脱一切,可是又舍不得这段感情我接下来该怎么办呢?希望老师您能给我一些建议谢谢您了。

  每天一个故事和你见面。

  这是读者提问,也是我在明天“冷爱问答”会回答的一个问题,你有什么想法,在下面说说呗,明天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