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爱你的人,不说对不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正爱你的人,不说对不起

2018-01-25 22:01:30 作者:爱你们的 来源:凯紫 阅读:载入中…

真正爱你的人,不说对不起

  点击上方收听回信

  1

  你好,我今年六月份刚毕业,通过闺蜜介绍和现在的男朋友在一起了,我是医生,他是老师,别人眼里都觉得我们很般配,刚开始什么都是美好的,没过一个月我就发现他脾气大,有的时候突然一句话让他不高兴了,他就马上像爆炸一样,事后又会立马向我道歉。

  我的生活方式理念比较随心所欲我喜欢美食,有次排很长的队买一家很火的小蛋糕,他就不耐烦。买回来,在路上没忍住吃了几个,他也生气,说我不注意形象,一天就知道吃吃吃,我气的把蛋糕全扔了。我转过身跑到了人群中他找不到我给我打电话,发微信,说我再不出现他就去死,我害怕就原谅他了。其实我能感受的到他对我的好,也是真心对我。

  现在每次他发脾气,我都是默默着不说话,我也说过几次分手,他觉得我太狠心,总是用分手威胁他,就在刚刚我下班回来,我今天刚好大姨妈来了肚子疼,我还正研究视频怎么给他织围巾的时候,又因为一句话不对劲对我大发脾气,我还是沉默了

  他总说他压力大,每天工作很累很累,希望我体谅他,希望我多关心他,可能我真的对他关心不够,可是我真的不喜欢别人对我发脾气,因为我的家庭都是和和睦睦的,我性格温和了,每次他发完脾气,就使劲道歉,让我原谅他,这次我真的很伤心

  很多女生都以为我对男朋友好,将来他就会对我好。我男朋友脾气不好,我让他。我男朋友压力大,我理解他。我男朋友要做什么,我随着他。女孩付出很多,到最后才发现,自己这么通情达理换来的并不是男朋友的包容和理解,恰恰相反反女孩退一步,男朋友进一步。

  两个人在一起能不能快乐幸福,很大一部分因素取决于双方的性格,恋爱婚姻是不一样的。在恋爱的时候遇到一个性格偏执的人,说什么为了你要去自杀的话,你觉得他是真的爱我呀,不然怎么会愿意为了我死呢。可是结婚后你就会发现大事小事都要被他威胁,并且这种伴侣还多疑,爱猜忌,一起生活太累。

  性格不稳定的人就好像一个定时炸弹一样,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爆炸,每时每刻都要小心翼翼。就算爆炸完会道歉又怎样,他道歉了之后你就能不难过,不受伤了吗?一次两次还能理解,无数次呢,一辈子呢?

  更不要说把压力大当成理由,谁压力不大呢?每个人都有压力,因为压力就乱发脾气的人首先心态就很不好,会很容易觉得自己怀才不遇或者工作中受到不公平待遇,他会很难找到自己的问题,总是觉得是别人的错。

  这样的性格不仅仅是在感情上让身边的人觉得很难相处生活中工作中也是一样。从我的角度看,这是一个各方面都很不成熟并且有性格缺陷的人,如果短时间内不能改变,和他保持一定距离,可能是保护自己的最好方式。

  2

  凯哥你好,听你广播一年多了,也从没想过会写这信封你,这第一封给你的信。我跟现在男友认识一年多,追我3个月就在一起了。但他已经结婚,我也知道,因为这事,后来我跟他分手很多次,微信电话拉黑很多次,也不想在继续。但他只要你一来找我,我就心软。

  他也知道我嘴硬心软,所以我每次跟他分手后就来找我。身边朋友也都劝我,但我每次下定决心,还是回头了。

  他老婆在湖南,他在上海,后面她来了上海,意外在他家碰见,也就真正见到了我。我跟他老婆后来单独见过面,谈过,跟他老婆一起唱歌喝酒。后来她拉我去他们家,让他当面的选择,他选择了家庭孩子,我也跟他分手了。

  过了一个多月天天用别人电话短信电话打给我,说他没办法不那么说,来找我又好了。之后怀孕我想生下来,他同意,后来又说以后我们面对的路和亲人会很难。我身边朋友也劝我不要生,也就放弃了这个宝宝

  养身体的时候他也没怎么照顾我,都说工作忙,我也就失望了。前几天他说对她老婆没感情,只是相亲认识,年纪到了就合适结婚。也有孩子,他不浪漫。也不怎么温暖人,但他的一些细心却让我喜欢

  我也知道他跟他老婆跟我都说了谎,现在他老婆一直在上海。但我总能心软,一年多,我从没跟他说让他离婚,这次又意外的怀孕。他说都听我的,却又说让我偷偷的生下来,他一点也不在乎。

  突然一下就看清这个男人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不敢告诉任何人。

  现在我和你说什么都已经是多余,对于你来说最重要的是处理好自己当下怀孕这件事。

  你的处境自己最清楚,当初明明知道他已婚却还和他在一起,女人在男人面前表现得过于草率,不懂为自己负责的时候,实际上就是给男人一个信号,他也不需要为你负责。再说了,事实上多数和老婆分居的男人要找的不过就是一个炮友罢了。

  一旦男人出轨,无论他对你的承诺还是对家庭的承诺都很难让人相信,当然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不能说是完全没有感情,可是这种感情只能说是自私欲望综合的情感,和爱情本身并没有多大的关系

  他老婆的通情达理和大度很难得,她在家里遇到你,还能心平气和的和你一起喝酒唱歌,不吵不闹的解决家庭问题,这点让人佩服,不说别的,这个女人至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她并不想离婚,她也不会离婚。

  男人面对这样的老婆,基于愧疚都会回归家庭。至于说什么没感情,你听听就好,这是所有出轨男人必说的一句话,你不必追究真假,只要看结果他选择放弃的人是谁,就能知道答案

  哪怕什么都不说,如果爱惜你,至少要懂得避孕吧。这边和你说以后的路会很难走,那边却不采取任何措施,仅仅凭这点,就不是爱,而是伤害了。

  配乐:《好好告别》李晨阳

  总有人来信说,有很多话想让凯哥帮忙说,现在凯哥为你们特地开发了一款小程序,找到你想要表达的话,直接发给Ta哦。

  ↓↓↓点击阅读原文,给我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