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凭本事和男人撩骚,关你屁事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凭本事和男人撩骚,关你屁事啊!"

2018-08-21 16:49:48 作者:你的九零大叔 阅读:载入中…

"我凭本事和男人撩骚,关你屁事啊!"

  鸡汤叔叔没有毒我长得这么好看,还不关注 2018 / 08 / 21  星期

  Article | 鹿昭昭

  Pictures |  网络

   Music | 《嫉妒》陈绮贞

01 /

  母胎单身的舟舟最近暗恋上了研究院的一个男生,据说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舟舟的小鹿差点儿撞死了!

  她在电话里跟我说起这次邂逅,用了“霞光万丈、星辰大海”这两个矫情至死的词语,原来一向矜持的女学霸,遇到爱情的时候也这么火树银花

  我说你别在这儿意淫了,单身23年终于遇到了喜欢的人,赶紧行动吧!

  舟舟迟疑了一下,对“女追男太掉价”的说法颇有顾虑,但是言语之中又没法儿抑制住对男神爱慕

  在我的极力劝说下,舟舟决定放下顾虑,主动接近男神,为自己心动的爱情努力一把。

  不过就在昨天,舟舟一副心事重重样子跟我抱怨女追男真的掉价吗?研究院的女生都在说我的闲话,说我不自重

  听完舟舟的最近的遭遇说实话,我已经想提着大刀去她的研究院了。

  好歹也是985院校知识人才,读了堆积如山的书,受到了最好的教育,怎么观念还跟大清裹小脚女人一样封建腐朽

  大清早亡了!自由恋爱顾名思义不就是不受他人干涉发展成恋爱关系吗?男追女就是天经地义,女追男就是轻浮浪荡?

  我去你大爷

  喜欢就追,有毛病吗?完全没毛病。

  你说你喜欢一个男生,喜欢的心肝脾肺肾都打颤了,可是你除了嘴炮没有付出丝毫的行动,那我只能说,你喜欢得不够彻底。

02 /

  说到女追男,我们公司的小夏就是一个值得借鉴例子人家情事业双丰收,妥妥的人生赢家

  小夏是两个月前刚来公司的,还在试用期,96年萌新,活泼外向对待工作很有想法,总是让人出其不意

  最让人出其不意的是,就在她工作的第三个月,她和我们部门的一个男孩子恋爱了

  男生一样是才来没多久的应届生,平时不怎么说话,谁都没想到这俩人会暗度陈仓。

  我们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小夏每天那么殷勤地跑腿给我们几个单身狗买咖啡,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瞧瞧人家这速度,一边把工作给完成了,一边把喜欢的男生收入囊中,根本就是女中豪杰

  团建的时候,有人问小夏:你俩谁追谁啊?

  没等男孩子说话,小夏回答:我追的他!他那么闷骚,哪会追女生!

  几个一般大的女员工面面相觑,没了开始的哄闹,似乎对这种女追男的做法不怎么赞同,一个女生嘀咕了一句:那你可真厉害,我就抹不开这脸。

  言语中透着浓重讽刺气息

  小夏倒是也不在意,勾起男友胳膊正色说道我好不容易喜欢上一个人几率那么小,我要是不自己把握一下,我肯定肠子都悔青了!

  对于小夏的这一番言论,我真的打从心底里佩服。她的年纪虽然不大,但是对于爱情,她比我们很多人都多了一份勇气

03 /

  女追男真的掉价吗?

  当见证了舟舟和小夏的经历之后,在这个问题上有了更为深刻思考

  “掉价”与否不是外人决定的,就“女追男”本身来说,其实是一种必然趋势

  在如今男女平等的关系中,女性越来越自信独立,她们拥有了自主追求幸福权利资本往大了一点说,“女追男”是“女性思想崛起”的一种良性体现

  说实话,“男女平等”的口号虽然也已喊了很多年,但是从中国婚恋关系中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来:

  “男追女”的婚恋状态还在占着主流地位,女性在被追求的过程中大多会经历纠结的一种状态,没有很喜欢,也不会很讨厌,被动接受对方的示好

  不能拒绝,但却也没有那么喜欢,最后随着事件推移,以一种得过且过方式维系婚恋状态。

  这其实和古代的婚恋关系没什么差别,女性没有绝对婚嫁自由,男方下聘,然后父母之命。

  朋友们这已经是解放思想的21世纪了,大清亡了100多年了!“女追男”是顺应社会趋势,既是必须也是必然,女性不再处于劣势和服从的地位,人格都独立化了,追个喜欢的男生怎么了呢

  你不能拿自己迂腐的思想来束缚别人,这只能证明胆怯懦弱

  人家追到了男神你酸个什么劲儿?我劝你善良点,嫉妒使人丑陋啊!

04 /

  如果一个女生因为追求喜欢的男生而被对方看不起,真正“掉价”的其实是男生根深蒂固的男权思维,他根本就不值得你追,你还是得三思而后行

  不过话说回来,女生在追男生的时候,有一点还是要注意的——

  那就是千万不要学影视剧上的恶毒女二,为了留住喜欢的人无底线、无原则、无自我。

  灌酒开房生米煮成熟饭?

  这才叫真正的掉价!

  生活不是玛丽苏,也不是编剧笔下死缠烂打就能融化冰冷校草的校园故事,追男神也要拿捏好分寸,我们都知道一个词叫“度”。

  姑娘们,春宵苦短,遇到爱情记得抓紧哦。

  <End>

  茧里,片刻APP签约作者微博情感博主,时而正经时而泼皮,可以嬉笑怒骂,也可以深情走心。本文首发于公众号鸡汤叔叔没有毒(ID:jitangshu520)。

  可能你还想点击

  “你升职这么快,跟老总睡了几次啊?”

  家暴丈夫:我打你归打你,但我是真的爱你啊!

  “黑料”最多的张馨予结婚了:嫁给他,嫁给爱情!!!

  那个37岁胃癌晚期的父亲,给自己选好了墓地

  “A罩杯的我,还是输给了那些大胸姑娘”

  暖男or中央空调?别再傻傻傻傻傻分不清了!!!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

  全世界最暖心的公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