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宝强新恋情曝光:重生很简单,时间和新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王宝强新恋情曝光:重生很简单,时间和新欢

2018-08-21 16:51:07 作者:我是任性姐 阅读:载入中…

王宝强新恋情曝光:重生很简单,时间和新欢

  今天下午一点多的时候任性姐本打算刷一会微博就睡觉了,想不到却看到了王宝强新恋情热点。(睡前刷微博的坏习惯我什么时候能改!!!)

  所以我没睡午觉,写了这篇文章,写下一些我对感情感悟欢迎大家在留言区和任性姐一起讨论

  ——任性姐

    1  

  王宝强之前和马蓉的离婚案闹得沸沸扬扬,他也从一个事业有成家庭美满人生巅峰一下子摔了下来,风波期间,他的日子可谓是十分凄惨

  一边是自己财产被马蓉卷走,另一方面相爱多年的枕边人让自己戴了绿帽。

  可是最近,他疑似新恋情被曝光了。女方和他一起,牵着两个孩子去散步,身在在他的家中换上家居裤,俨然一副女主人模样

  如今的王宝强,春风满面,和之前的憔悴模样,仿佛判若两人似的。

    2  

  他让我想起我的一个男性闺蜜失恋后,他整日以泪洗面无精打采,伤心得像是得了末期癌症似的。

  有一天,他约我出去喝东西,找我倾诉,虽然我是一个古道热肠又心善的姑娘,可我还是不能把我的香肩他靠。我安慰他说,那你去死呗。这时候我发现,他还挺坚强的,他说,我才不要。

  半年后,你猜怎么着?

  他的头像换成了和另一个姑娘的合照

  我说:哎哟哟,怎么,之前还伤心死去活来,现在有了新女友,整个人就是有生气了不少。

  他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我也该往前走了。

  2000年,小S和黄子佼恋爱四年,却因为闺蜜曾宝仪的插足而“被分手”。那段时间她就像是一朵病恹恹的花,甚至拉上姐姐大S一起在《娱乐百分百》里发表分手宣言,哭得非常伤心。大S也是气愤到大骂黄子佼贱男。

  2010年,小S荷曾宝仪首度同台,两人相互拥抱。她偷偷对曾宝仪说,“你是我的恩人。”

  这句话潜台词就是:谢谢你抢走了我的渣男啊。

  直到2015年,小S和黄子佼世纪大和解。

  曾经爱得轰轰烈烈,曾经伤得遍体鳞伤,最终也不过是一笑泯恩仇

  十多年过去了,两个人都成长了不少。

  小S很聪明,她最聪明的就在于化悲愤为力量,从当初的五名小生成长为台湾的综艺一姐。

  她最终和黄子佼世界大和解,忘记恨,冰释前嫌,重新开始新的生活新的恋情,不是为了当圣母,而是为了自己。

  小S是个聪明的女生,她最聪明之处就是知道如何让自己从困境中走出来,记得爱,忘记恨,不是为了当圣母,而是为了自己。

  其实真的没什么事情足以毁掉我们的一生。如果这个世界上真有那么一个人能毁掉你一辈子的话,我想这绝对不会是别人,只能是你自己。

    3  

  经常会听人抱怨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之前不是说好我才是对方的一生中最爱吗,怎么转头就牵起别人的手了?

  也时常会有人说:我直到现在都走不出来,对方却早有了新欢,她到底有没有爱过我?

  有些人总认为分手后对方应该像自己一样难过,一样天天悲痛才对得起这段感情不然就觉得对方没爱过。

  其实啊,爱过是真的,不爱了也是真的。

  爱情状态是连续变化的,不是简简单单的零和一。他现在不爱了,不代表曾经没爱过。

  他曾经爱过,也没有义务在分手后去证明曾经爱过。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真的离不开谁,也没有谁真的需要依靠谁。

  我们往往喜欢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类人。

  所以啊,还沉浸在失恋悲痛中的人啊,早点清醒过来,明天太阳照样升起,地球照样转,你喜欢的那类型的人遍地都是,只要提升好自己,没谁你不能得到。

  别怀疑重生真的不难,时间和新欢而已。

  但任性姐鄙视那些用新欢来忘记就爱的人,只希望你是真的放下了上一段感情,才利落地开始下一段感情。

  至于时间,那真是一剂比新欢更猛烈的药,它能够愈合所有的伤口,止住你决堤的眼泪,多年以后,你的脑海中就只剩下一些支离破碎片段

  所以都大步往前走吧,别让前任成为你的软肋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忘不了谁,所有的不堪和眷恋,时间都会替你善后。

  前提当然是,你自己愿意放过自己。这是所有治愈伤痛良药能够奏效的大前提,不然都是白搭。

  天助自助者,不就是这个道理么。愿大家被爱伤过后,都能浴火重新,像王宝强和小S一般,所有杀不死你的都终将让你更强大

  —end—

  留言互动

  失恋后,你有活得比以前更好吗?

  ▼

  任性姐:作家心理咨询师,十八线情感专家。我的文字尖锐,像一把横穿的刀,箭步赶来,痛快下手,让你看透最血淋淋的情感真相亲爱的,姐无意弄痛你,可是痛到绝望,方得解脱微信公众号:我任性我乐意(ID:renxing011)

  任性姐公开私人微信啦

  还不赶紧添加我为好友,万一通过了呢

  每周一次粉丝福利发放

  ↓ ↓ ↓

  任性姐邮箱:renxingjie011@foxmail.com

  (投稿、倾诉、树洞、开白;不定期翻牌)

  推荐阅读

18岁嫩模1700万卖出初夜:有些路更近,但不意味着更好走分手后千万别删前任微信

  男友微信里的两条消息,让我痛不欲生

  作者©  / 任性姐   图片©  / 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