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给他妈妈买情趣用品正常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朋友给他妈妈买情趣用品正常吗?

2022-04-24 03:34:05 作者:老徐520 来源:老徐情报社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给他妈妈买情趣用品正常吗?

  情感故事老徐,我和他在一起1年多,他老家在安徽,我是成都人,他在成都有套房子,我和他在一起之后就住一起了。昨天晚上,我出去逛街回来后,他先去洗澡,洗澡以前,我看着他拿着手机玩,也看见了他微信界面有他跟他妈妈的聊天窗口并且还很靠前,说明我回来以前,肯定是就只是跟他妈妈聊天了,还有其他人的,我催促他去洗澡,于是他就拿着手机要进去洗手间,我说,洗澡为什么要带手机,是不是有什么不能见人的,他就拿着手机又玩了几分钟,才进去洗澡。

  这次没有带手机进去,平常,我偶尔查他,他每回都是把他家人的聊天窗口删除不留一丝聊天记录的,这次,他洗澡前,一开始,想带手机进去,估计就是为了在洗手间删除,但是被我拦着了,后来站在洗手间门口玩了一下手机才进去洗澡,他去洗澡的时候,我又看了他手机,因为直觉告诉我有事情,结果,我一打开他手机,果然他又删除了他妈妈的聊天记录。

  我一直很奇怪,他为什么如此严防死守不敢让我看到他跟他妈妈说了什么,他妈妈平常经常给他打电话,如果当时我在他旁边的话,他要不就是说一两句,就匆匆挂掉,要不就是把我赶走,他去离我很远的地方接电话,每回都躲着我,后来我就怎么想怎么不对劲,我就干脆查的比较彻底,我打开了我男朋友的淘宝,查看他最近购买记录,结果,我发现,他最近买了女士香水跟面膜,还有护肤品一类的东西,寄到一个我们同城市的另外一个地方,并且收货人是个女人,而且他还买了一瓶情趣香水,就是网上那种迷情香水,男用的,也是那个女的的收货地址

  我当时气的手都在发抖,后来我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仔细看了一下地址,这个地址很眼熟,我男朋友我们在一起的这一年,他偶尔一个月有三四回是没有办法陪我的,每回都是跟我说,要出去谈生意之类的,我每回问他是哪里,他说的地点就是这个地址的附近。

  当时我真的一下子差点就要砸手机了,但是我还是忍住了,因为收货地址人名不全,只是写了什么什么小姐,我想查到这个人的微信,于是我就用收货地址的电话号码去查他的都通讯录,居然被我发现,这个电话号码是他妈妈的……

  我当时直接就晴天霹雳了,真的是晴天霹雳,第一,你给你妈买香水买面膜,我勉强还能理解是为什么,但是情趣香水,迷情香水,这种东西,是什么意思?我简直不敢想,而且他一直跟我说,他妈在老家安徽,但是这个地址明明就在成都,而且号码归属地都是成都,老徐……帮我公开,有人会给自己的母亲买这些东西?

老徐情报社

  我觉得和父母之间谈这方面的问题都会很避讳,真的可能有问题。 

  我个人觉得应该不是他妈妈吧,你们年龄多大啊?他父母年龄多大?你见过他妈妈吗?他手机通讯录上写的妈妈,有可能是别人哦,就像会把备注写成10086一样,你们谈朋友多久了?了解他吗?

  先不要打草惊蛇,确认后再做决定吧,应该不是那么简单……

  家庭琐事|感情咨询夫妻生活|吃喝玩乐尽在老徐情报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