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跟发小的男朋友聊天总共就四句,发小却觉得自己被绿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跟发小的男朋友聊天总共就四句,发小却觉得自己被绿了...

2018-08-21 21:35:10 作者:秘密君 阅读:载入中…

我跟发小的男朋友聊天总共就四句,发小却觉得自己被绿了...

  

  点击上方篮字关注秘密

  每晚九点半,我在这里陪你

  粉丝投稿

  秘密君,你好,打扰你了。最近这件事让我觉得很纠结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找你,想让大家帮帮我。

  我发小,我俩一个地方的,光屁股就在一起玩,也有20多年了。

  她男朋友是别的公司派遣到我公司长期出差的设备工程师。因为工作原因,当初我和她男朋友加了微信男生是问过发小意见的,发小同意,并且是发小推荐名片加的好友。因为她男朋友是别的公司过来出差的,男生和我们公司会议什么的,要通过我邮件汇报整理,有时候他们公司的设备要出我们公司大门的话必须要我去签流程单,所有我和发小男朋友在工作上有必须的联系,加了微信方便一点,签单以及文件资料什么的就不需要他本人跑办公室找我,我直接签好给他就行。

  我俩加了微信两三个月就聊了两次私人话题,一次是我和发小一起下班回家,他给发小发消息发小没回,所以问我发小到家了没。还有一次就在上周,是七夕前一天下午,他微信问我"假马"是什么意思。因为发小那两天有发朋友圈说到这个词,我就猜测是不是发小这么说他了,我就告诉他,是假装,装模作样的意思。

  分两句发的。总共聊天就四句。

  然而那天晚上下班的时候我碰到发小,看她好像不高兴,我就问了句,你怎么了,好像不开心。她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她说,你为什么要跟XX(她男朋友)聊天? 我当时真的震惊了,我说他就问了我一个问题而已啊。然后发小就不说话了。我当时有点吓到,马上翻了我和她男朋友的聊天记录,确确实实翻到两个月前只有这两次私人话题。

  我当时想,她都这样子问我了,我确实应该避嫌了。就把她男朋友微信删掉了。昨天碰到发小,发小看都不看我一眼,我跟在她后面她故意走开。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没想到她真的跟我生气了。好歹也认识这么多年了,为什么非要这个样子。

  因为微信已经删了我找不到聊天记录,没办法证明我说的话是否真实。但是关注秘密君一年多了,防火防盗防闺蜜也很了解,这么多年感情,我也不可能去碰这个。而且我们这是小镇我家和她俩就几步路家里人都认识,我没有必要去做这样的事,我还要脸。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这么想。

  刚刚想找发小朋友圈里发的那句和假马有关的,我看不了她朋友圈了,应该是把我拉黑了

  麻烦各位帮我想想我应该怎么做

  秘密君一定要选中啊!

  热门匿名投稿

  2018/06-07月热门文字秘密

  凌晨5点左右我突然醒了, 感觉有人在动我 ,我就看到男朋友他朋友在摸我...

  请男性不要做出禽兽不如的事,你们的一时冲动可能会毁了一个女孩子的一生

  本以为男朋友是小奶狗,奔现后才发现简直是泰迪转世!

  鼓起勇气男神出来吃顿饭,没想到被自己的骚操作秀到了...

  他平时宁可打游戏,刷微博,也不愿意和我那个,我觉得我很失败,真的太受伤了...

  就在刚刚!!发生了一件!!让我超级崩溃的事情,我真的要疯了!!!

  我一个舍友,他有个非常非常奇怪的癖好,目前宿舍里好像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跟男朋友的X生活不是很和谐,因为他跟我那个的时候总是喜欢...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