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万不要偷看男朋友的手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千万不要偷看男朋友的手机!”

2020-04-23 21:31:01 作者:来小碗 来源:每晚悦读 阅读:载入中…

“千万不要偷看男朋友的手机!”

  「每晚21:32,我在这里等你」

  今天大家应该都吃到了个大瓜,周扬青与相恋9年的男友罗志祥分手

  分手的起因是因为周扬青偷看了罗志祥的手机,这一下看就发现了个新大陆原来罗志祥背着周扬青还有另外一部手机,他用这部手机撩妹约炮,甚至“多人运动”。(听听这是什么虎狼之词)

  罗志祥约炮之多之广,堪称炮王。连周扬青都不可思议的发出灵魂拷问

  “你都是哪儿来的时间呢?!!我每天和你半夜三四点才讲晚安,难道你为了约p 都不睡觉的吗?!”

  总之,这一因查看手机引发的分手大戏使得全民狂欢了起来,网友们也因此造了很多新梗,比如“黑眼圈”“多人运动”“挑战极限”了等等。

  除了这些调侃外,又引发了一件很严肃问题我们到底要不要查看男朋友的手机?

  在评论区,我看到了很多女孩的留言,很多都是因为查看男朋友手机才知道对方劈腿的事情

  比如这个:

  我从来没对他起过疑心,因为他的微信里基本没有跟异性的聊天记录

  直到我无意中打开他手机里的某个团购app,发现他买过两张电影票,但这部电影我们并没有一起看过。于是我记下日期,用自己的手机翻出了那天我们之间的聊天记录。那天下午,他有好几个小时都没回我微

  等到后来他终于回复我的时候他说他睡了个长长的午觉,刚醒。

  我们大概都听过这样一句话没有一个女生能笑着从男朋友的手机里走出来。

  然,这句话有夸张的成分,但是男女朋友相处的时候,“能不能让我看你手机?”确实是很多女孩子关心的问题。

  你有没有翻过另一半的手机?

  我发了个朋友圈,大多数人回答翻过,一方面是出于好奇,另一方面是出于怀疑,想看看男朋友对自己是否忠诚

  有一个读者,她和男朋友在一起已经两年了,有一次,她趁他洗澡的时候,偷看了他的微信,结果看到了她不想看到的东西

  她在男朋友的朋友圈里,看见了他给前女友的一张自拍点赞

  这个点赞让她极其难受,她本以为他和前女友已经没有了任何联系,没想到不仅没删掉微信,而且还会给她点赞。

  这个点赞是什么意思

  那一夜,她难过得难以入,但她并没有去问男朋友为什么,因为她知道,一旦捅开了那窗纸,再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就很难了。

  只是这件事,在她里,从此就烙下了一个印记。她开始这段感情产生了怀疑。

  有女生会问:那我到底该不该查看男朋友的手机?

  其实我觉得,如果对方坦坦荡荡,那你查看不查看都无所谓,但是一旦对方躲躲闪闪不想让你查看,那你就得留个心眼

  这个时候,查看手机就等于撕破窗户纸。

  那你就面临两个选择:要么分手,要么忍气吞声

  就像我的那位读者一样,因为一个点赞让她对感情都产生了怀疑,又舍不得分手,最后只能将苦水往肚子里咽。

  其实在我眼里,一段好的感情根本就不需要查岗。

  因为爱情和婚姻的忠诚,从来不是靠监督换来的,就好比一个男人,如果他真的决定要出轨,骚聊,那么就算你百般阻挠,日日监督也没用。

  只有当一个人对你有爱,有责任心的时候,他才会学着自我克制,就算是你不去找他,他也会安分守己,信守承诺。

  当然,作为一个男生,比起让女朋友整天在“要不要查手机”之间徘徊纠结,不如你想办法给她安全感,让她在你身边的时候,不会有这种查手机的想法。

  因为我爱你,我会给你安全感,同理,因为我也爱你,所以我愿意相信你。

  愿我们的余生,都能找到一个不翻手机,也觉得万般安心的人。

  ---

  今晚想收到88个“在看”

  可以满足我吗?

  - THE END -

  作者私人。扫一扫加我微信,你的故事,可以说给我听。

  点在看爱你一万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