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脑子的女生,都喜欢这种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脑子的女生,都喜欢这种男人

2022-04-24 03:34:10 作者:痴情叔 来源:痴情叔 阅读:载入中…

没脑子的女生,都喜欢这种男人

  一

欢迎订阅叔叔恋爱学公告小贴士

  #微问答#叔叔恋爱学每周二、六推出一期微问答,叔叔会抽取有代表性的问题来回答。提问格式#微问答#+情况介绍+诉求,为了方便解答您的问题,您可以附上重要的聊天记录截图(最多两张)及人物照片,其中照片仅作为问题参考,不会公开。所有提问内容默认公开作答并默认将提问内容的版权及衍生权利授予痴情叔使用,允许其公开发表及使用此文。我们会对提问者的信息做匿名处理。

  1

  男:买跑车有助于结婚

  问题描述:

  叔叔好,经朋友介绍关注了您。我是长沙人,和您一样,父母也都是高级知识分子,家境还行,房车完全不愁,我自己是做建筑工程的年收入大约三四十万吧。我的问题是这样的:我已经31岁了,还没有结婚,之前谈过两段恋爱都不是很合适,看了您的文章觉得女方都拿我做“供养者”。我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兄弟,也在长沙,他建议我买一些名牌衣服、手表,买一辆二手跑车,在请摄影师拍一些照片放在朋友圈,他就是这样变得特别受女人欢迎,很多女神级的女人都喜欢他。我开始觉得跑车距离普通人很远,查了一下其实有些二手保时捷也就几十万,我完全负担的起,想请教下叔叔这样是否能够对我有所帮助。

  叔叔回答:

  看了你的问题,使我更加明白了一个问题:

  勃起的男人需要的是女人,而不是脑子

  因为只要你一勃起,你就已经无法弄清楚,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了。

  你现在真正需要的,是靠谱的结婚对象,以及和靠谱对象正常交往、相处的能力。

  而你现在想做的事情,和你的目的可以说是完全背离,和勃起倒是完全配套。

  1、关于跑车、奢侈品包等消费

  坦白的说,正在阅读这篇文章的大多数读者,你们都是买得起保时捷跑车的。

  以及超过99%的读者,你也是完全可以负担三五万的包包、劳力士绿水鬼之类的。

  我真的没有开玩笑。

  二三线的城市居民,谁家没个几套房子,谁家没个几十万存款。

  你真的买得起。

  即便是法拉利也就几百万而已,一线城市的很多居民都买得起。

  虽然大家硬买都买得起,但正常人是不会去买的,大多数开几百万法拉利的人,背后都有个资产上了亿的爹。

  所以我们会有种下意识的想法:某人开上了法拉利,虽然你硬买也买得起,但你总觉得开法拉利的人资产都上了亿,看起来好有钱。

  有一些屌丝,他会硬买。他钱不多,但他会把这些钱全部花在装逼上。

  刚才咱们说了,屌丝硬买开上跑车,大家会下意识的觉得他很有钱。

  z合格“下意识”,指的是他究竟有没有钱,需要你细想一下,但你如果不会细想,或者来不及细想的话,就会自动觉得他很有钱

  你问我到底能不能装逼,我说可以,但得看具体情况。

  你装逼面对的对象,大概可以分为四种:

  ①屌丝(低段入口,你懂的)这种人占据中国人口的绝大多数

  屌丝是没有大脑、不会细想的,只能看到表面现象。

  他们只会从他看到的东西屌不屌来判断你有没有钱。

  比如他看到你开个跑车他就会自动觉得你超屌,西城区的千万学区房,在他脑中的印象一定是金碧辉煌。

  但实际上千万学区房大都长这样。

  我记得前年我在西城区研究学区房的时候发了个朋友圈,就有某PUA的低段入口粉丝,说叔叔是个穷逼现在还看棚户区。

  我国有极多的产业都是收取这批人的智商税,典型的比如四五线城市的房地产、莆田系医院等等。

  规模小的比如微商等等。

  你之所以觉得这玩意很可笑,是因为你不是这个圈子的人,你平时也接触不到他们。

  但他们真的是中国的主体人口。

  大多数人是无法理解“圈子”这个含义的。

  比如,你是二线城市本地人,毕业于211大学,在二线城市的大国企工作,那么你周围的同事差不多也都是这个水平,别人给你介绍相亲对象时介绍的差不多也是这个水平。

  你就会产生一种,中国整体就是这个水平的错觉。

  你就会产生一种,你圈的价值观就是主流价值观的错觉。

  比如有些人来自江浙富裕农村,网上有人说“农村穷”的时候,他就会竭力反驳,告诉大家他那里的农民都开厂,很富。

  比如有人来自甘肃光棍村,看到北京女孩没要彩礼,家里还出一套房的时候,他们就会觉得“肯定是因为没儿子,所以倒贴”。

  网上相当一部分争议的原因都是这样。

  很多大陆人民成天喷台湾人“井蛙”,你们自己又何尝不是呢?

  但实际上,你那只是一个小小的世界。

  中国的主体人口,是县城、小镇与农村

  我个人走南闯北多年,在南北方多个城市有着长期的生产经营经验,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种阶层各种风俗的人进行过非常深入的调研,所以我真的懒得和部分井蛙乱怼。

  跑题了。

  总而言之,如果你的目标就是收割屌丝,那么装逼是必须的。

  屌丝看不懂真正的价值,他们会被“假皇帝”收割,而真正的皇帝在他们眼中反而是假冒的,因为真皇帝没有金锄头。

  《小时代》就是一部典型的,乡下女青年意淫的上海生活。

  ②老百姓

  这是大城市的居民主体,所谓大城市,主要指一线城市、15个副省级城市、以及苏州郑州等经济强市或区域中心城市,全国大约有一亿多人口。

  跑车装逼这一套大概率也能唬住他们一下,他们开始也会觉得你很吊,但稍微深入了解一些,细想一下,他很快就能明白。

  大城市居民有个特点,他不一定有钱,但他一定见过世面,你给上海普通市民看《小时代》,他会觉得很扯淡。

  但你给县城土豪看,他可能会觉得,上海富人就是这样生活的。

  帝都的士司机能扯淡有个重要原因:城里有一大堆央产房、有着数不清的权利中心,里面住着一堆为人民服务的人,而的士司机就是他们的邻居,平时买菜健身都见得到,只要不涉密的东西就可以拿出来扯,添油加醋,就成了的士司机的谈资。

  稍微有点脑子的“老百姓”男人,发现一个女的,背5W的包,月入3k,老爸还是农民。

  他第一反应就是警觉,如果他以婚姻为目的的话。

  除非他没脑子,才会下意识的觉得“这女的看起来很贵”“白富美”(低段入口大多就是这样的)。

  和“大城市老百姓”装逼是没有必要的,老百姓要的是务实。

  小地方没见识的老百姓属于……你懂的。

  不知大家还记不记得,在17年末,盈科所有个女律师装逼。

  盈科这种所的律师,就是典型的大城市老百姓阶层。

  结果女律师装的是这种逼,如图:

  这种东西是给低段入口看的,由于低段入口特别多,你装这种逼他们都会跪舔你,很容易让你觉得自己很吊。

  但你真正的目标,和你同属于“大城市老百姓”的阶层,会排斥你,会发自内心的鄙视你。

  最后结果就是这样的:

  ③土豪及富二代

  我个人年收入只有几百万,资产只有几千万,算不上有钱人。

  我知道有的读者比我有钱,我也知道你见过的有钱人比我多。

  但我敢肯定,我见过的有钱人的类型,比你要多的多。

  这里我讲一下土豪和大佬的区别

  我在福建生活多年,见过不少土豪聚会。

  土豪圈子,喜欢带着小三出席。

  “看,这是我小老婆,给我生了两个仔。”他会公开说。

  小三越漂亮,他越有面子。

  后来我来了北京,北京的大佬也聚会。

  其实很多大佬都有小三,也有私生子,但极少有人公开带出来。

  谁带,尤其是拿出来炫,大家就会觉得这人很LOW,尤其是大家亲密度还不够,尤其是席间有强力型女士(这种女士北京很多)的时候。

  即使你自己就有小三,你还是会觉得这人SB透了。

  大家平时装的都是多么惧内、多么体贴、多么顾家

  你搞个二手跑车这一套,大体上是能入富二代圈的(有脑富二代很多也玩车),虽然他们背后有个上亿的爹,你没有,但反正就玩个玩具嘛,带你一个也挺好。

  跟土豪装逼也是需要的,如果你的目的是“入圈”

  北京的IT大佬,如果看起来年轻一点,带个眼镜,程序员畏畏缩缩的样子,即使身价10亿以上,也会被土豪鄙视。

  因为土豪其实就是屌丝有钱了,豪华版屌丝,本质还是屌丝。

  ④大佬

  你自己父母就是高级知识分子,我想你应该清楚:

  在军公教系统内,炫富装逼,是SB出天际的行为

  即便是徐小平这类高级资本家也会觉得你很SB,资本家一眼就能看穿你的实际水平,从而得出你烧包的结论。

  低段入口无法理解这个的,在他们眼里县城土豪是最最棒的。

  你看《小时代》中的顾里,尽管顶着“上海富人”的名头,但作风绝不是上海富人,倒像是煤老板的小孩。

  你父母作为高级知识分子,大概率就在军公教系统,其实对你来说,最靠谱的老婆莫过于父母给你介绍的。

  也就是说,你未来的老岳父,大概率也是这个系统的。

  你现在正要做一件让他们觉得很SB的事情。

  2、你这么做会有什么效果

  你自己也算老百姓,长沙本地人,你条件不错,你未来的配偶大概率也应该是个条件尚可的长沙本地人。

  所以你吸引的应该是这波人,你实在没必要吸引下面乡镇来城里务工的人员。

  你这个条件还和下面来的务工人员结婚,你爸妈会哭的

  你这么装逼,和你真正相配的女生大概率的反应和盈科的其他律师,看到装逼的张律师一样。

  盈科的任何一个律师搞得起那些消费,但只有低段入口出身的张律师喜欢炫耀这种东西。

  张律师在盈科所成了一个SB。

  你也将在真正和你相配的女生眼中,成为一个大写的SB

  有时候我看那些PUA的展示面真的觉得很可笑,不就是在星巴克喝个咖啡、在星级酒店喝了个下午茶嘛。

  这是我们大城市老百姓的日常。

  其实就是一帮没上过学的山炮,男山炮装逼,女山炮整容,加上暴发户教育失败的儿子跟着起哄,山寨他们自以为是的大城市高富帅生活,然后土嗨,再反过来觉得真正的城里人很屌丝

  你们开心就好。

  你自己作为一个军公教,也打算和山炮参合在一起吗?

  3、危害

  这得从怎样嫁个有钱人说起。

  有钱人其实分两种,有脑子的有钱人和没脑子的有钱人。

  想嫁有脑子的有钱人超级难,这里先不赘述。

  嫁没脑子的有钱人相对容易。

  很多兄弟可能不明白,每个大城市都存在着一批女性,她们的职业可能是模特、编辑或者其他什么鬼,但她其实有个真正的职业你是不知道的。

  她真正的职业是——结婚

  这个结婚可能是利用婚姻榨取钱财,也可能是通过真结婚逆袭,总而言之这才是她真正努力的方向。

  其实,只要是成功嫁给有钱人的,都很牛逼,成功者的数量,其实远远小于以“结婚”为职业的女性数量的。

  所以,绝大多数以“结婚”为职业的女性,其实是SB

  她们不具备识别有钱人的能力,也不明白有钱人究竟想要什么样的女人

  真正的有钱人她们因为没看到金锄头,所以不会觉得他们有钱。

  尽管她们的目的是“嫁给有钱人”(别管有脑无脑),但她们努力的方向却往往是“有钱人的良好泄欲工具”,而非“有钱人的老婆”。

  比如整容、看起来很贵等等。

  毕竟,“有钱人的良好泄欲工具”看起来很贵很白富美,她自己也享受其中。

  而“有钱人的老婆”就得隐忍一段时间了,她们连高考都不一定参加过,怎可能做得到隐忍。

  由于这批女性把自己包装的十分高级,且又十分SB。

  所以你一旦睡了她,会有一种睡了白富美的感觉。

  我做过影视传媒,其实很多所谓3000块一发的外围,就是整容+包装的。

  她们会花钱购买模特奖项,随便拍个什么鬼就敢称演员,在北电上个短训班就自称是北电表演毕业的。

  这样才能提高自己的身价,让自己值几千块一发,让自己能嫁给“有钱人”。

  这就是PUA依靠假扮高富帅,就可以骗到很多“看起来很白富美”的女性的根本原因

  这套东西玩熟最大的危害就是,你将失去吸引正常女性的能力,剩下的只是“假冒的高富帅”和“假冒的白富美”之间的互相欺骗而已。

  以婚姻为职业,尤其是和假高富帅厮混的这批女性,她们出身往往十分低下,教育背景往往也十分低下。

  其实就是整过容的女民工

  你那些不学PUA的朋友,跟你条件差不多的,大都结婚了吧。

  以我那些西安的高中同学的经验,他们的老婆,大概率和自己同层次同水平。

  而你装了半天,就娶个整过容的女民工?

  某个PUA大佬,他自己已经三十多岁了,却依然无法结婚。

  他不是不想,他很想。

  因为他除了这种整过容的女民工之外,正常人他统统搞不定啊。

  他们在正常人眼中,就跟盈科张律师在其他律师眼中的形象是一样的——一个大写的SB

  你也想成为大写的SB吗?

  偶尔有一些受过高等教育的男人也报了他们的课程,本来挺正常的小伙,朋友圈开始变得莫名其妙,在大家眼里,成了盈科张律师。

  他们自我感觉十分良好,是由于低端入口实在太多,多到他们以为低端入口就是整个世界。

  由于睡了一些“白富美”会给他们蜜汁自信,让他们觉得“上流社会”就是如此,他根本就无法理解,在军公教系统装逼是一件很SB的事情。

  所以才会被假冒的军公教女二代榨取财物。

  其实,他们对两性关系,可以说是一窍不通。

  但咱们也不能彻底否定他们,毕竟论装逼,他们还真是一流。

  你在问题里说,你不愿意被当成“供养者”。

  而假扮高富帅这一套,恰恰就是加强版的供养者啊。

  就连这位PUA大佬本人,在一篇采访稿中说道,实在找不到老婆的话,就找个单纯的女学生,条件怎样无所谓,可以给她经济上的帮助呀。

  原来你努力了半天,就是为了娶个下面乡镇考上来的扶弟魔,然后通过给她经济上的帮助,才能娶她回家吗?

  二三线城市里最屌丝的本地土著,也莫过于此吧?

  不过呢,他们觉得自己睡过好几百个,很牛逼。

  有一些爱好保健的油腻男,我想也莫过于此吧?

  2

  女:女生该怎样培养气质

  问题描述:

  听了婶婶的公开课,她说外形最重要的不是精致,而是气质,我觉得特别有道理。女生也需要一些书卷气,这样看起来才知性。我看叔叔的照片觉得很有气质,知道叔叔从小弹钢琴,读书很多,不知道我需要读多少书,以及练多少年琴才能变成一个很有气质的女生呢?

  叔叔回答:

  郎朗三岁练琴,五岁获奖,现在大师,你看他的气质。

  情感咨询请联系婶婶微信aunt257

  若您想要系统学习撩汉、两性相处、自我成长,成为情感自立的独立女性,请点击原文链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