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诉| 我37岁,婚外情人每个月给我2W零花,我亏大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倾诉| 我37岁,婚外情人每个月给我2W零花,我亏大了

2019-11-24 16:30:31 作者:毒姐 来源:我是毒姐 阅读:载入中…

倾诉| 我37岁,婚外情人每个月给我2W零花,我亏大了

  作为情感公众号号主,每天都会树洞邮箱交道

  我会在一天中,不定时地守候电脑,去点开邮件列表中一个个带着小点点的未读信息,一封封解读四面八方朋友来信

  温情感动的、狗血奇葩的各种都有。

  有的读者写的信很长,有的很短,但是只要静下心来一个字一个字去看完,总可以读出隐藏再信件背后,那些人性的善与恶,情的经和纬。

  读今天这封信,说实话,我实在有很多心里话想说。这究竟是怎样的一个故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为方便叙述老规矩,以第一人称撰文。

1

  你好,我叫顾晓红,已婚,今年37岁,有个9岁的女儿关注你的公众号有半年了,一直很喜欢你文章,看起来写的是女性缘故事,但其实都在教人智慧

  我曾经觉得自己聪明也很幸运,读书成绩好,恋爱会识人,结婚更是嫁给了有钱人。

  我逢人便说,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也觉得这世上没有什么事是我承担不起的。别人也休想骗到我。

  所以,爱谁谁是我的座右铭,任性生活是我的寻常

  但如今看来,我不仅变得毫不洒脱,甚至觉得自己愚笨至极。我好像一直都不了解自己,一直都在制造错误,也一直都很无知

  什么爱谁谁?什么可以承担任何后果?那是因为我之前没有真正面困惑,现在真的经历其中,我一点勇气都没有。

2

  先说我的婚姻

  我嫁的男人比我大3岁,名叫董不为。当初是因为这个名字被他吸引,想着他父母到底是多怕他做什么坏事,才取一个不为的名字。

  后来是因为知道他家有钱。

  我不知道自己有什么毛病从小就喜欢和有钱人玩,非有钱人都不想浪费时间,后来大学谈恋爱,除了初恋没有钱我愿意和他一起外,其余都是有目的靠近。

  那些年,可能觉得父母给我生了一副好皮囊,我特别自信

  遇见董不为,知道他家开公司,在城里好几套房子,出入都是豪车时,我就动了倒追的心思

  他一开始冷漠的,但再冷漠的人,也经不住我这样的美丽女孩几次三番制造的偶遇死缠烂打的撩拨。没几个月他就被我攻陷了,爱上了我。

  我们恋爱,谈婚论嫁,一直顺风顺水,恋爱时,他为我花了不少钱,满足了我极大虚荣,而且,他对我父母也不错

  我憧憬未来婚姻,做起了当富太太美梦。我自小不爱做为什么,也嫌麻烦不愿带孩子,所以结婚的时候,就想着将来请二个阿姨。一个做家务,一个帮我带孩子。

  还想着和董不为一起环游世界,做一个旅行达人拥有很多很多钱,也拥有很多很多爱。

  但最终,现实打脸的不行

  才知道,所谓豪门根本不好嫁!如果你自己底气不硬,婆家根本不会瞧得起你。

3

  领结婚证之前,婆婆就说好了,要做财产公正,他是他的,我是我的,即便离婚,也没有夫妻共同财产。

  对于这个,我是有点不开心的。但是,闺蜜们劝我,只要能嫁给他,这也不算什么,时间一长,生了孩子之后,什么不都是我的吗?

  做人学会下一盘长远的棋。

  所以,我同意了婆婆做婚前财产公证的要求

  但是,没想到的是,结婚后,我才发现整个家庭和公司的经济大权,都是婆婆在掌控,就连老公,也只是她怀里的宝宝

  所以,我虽然嫁给了有钱人,实际上自己的幸福指数远远不如我那些嫁给普通男人的闺蜜。她们虽然表面上没太多钱,但是却拥有了最可贵的幸福。

  我闺蜜嫁给一个月薪1万的男人,可是,家里的事,老公都是和她商量着来,家里的钱,想怎么花怎么花。而我和董不为结婚了,是独立个体了,用钱都要经过公婆同意,每一笔都是。

  我婆婆是白手起家的,因此,虽然有钱,但还是很小气,觉得不能乱花钱。只要我买超过500元的衣服,她都会很生气,觉得我是在浪费钱

  相处半年,婆婆她真的是个狠人,老狐狸精,根本不会给我任何占她儿子便宜机会,也不会给我出去浪和挥霍的机会。

  之前,我为了嫁给有钱人,我忍了,我觉得现在离婚率那么高,人家防我也理解,只要我生个孩子下来,一切还不是我说了算

  但我错了,十月怀胎后,我生了一个女儿。婆婆有点郁闷,只给了我一个2万元的红包。当然生孩子月子中心这些,婆婆会安排好。

  婆婆不给我钱,但却教我各种商务社交礼仪,每天盯梢一样看着我,令我压抑。董不为有段时间特别忙,根本顾不得我,他和公公一直飞欧洲谈生意

  我越来越感到寂寞,每个月数着5000元不到的零花钱,就郁闷。因为,所有闺蜜都知道我嫁给了有钱人,因此我不能在吃穿用度上比她们差,出去玩,我也必须假装豪气地买单。一起买护肤品的时候,我也必须买一线国际品牌。所以,每个月婆婆给的5000元零花钱,怎么可能够我花呢?

  我说过,我长得还算可以,性格又有点不拘,我想做自由鸟儿,不是被困在屋里的金丝雀,而且我这只金丝雀虽然吃的好,住的好,但是却不能自由地花钱,每天都觉得缺钱。

4

  婆婆压根瞧不起我,老公整天忙生意,也根本不可能像以前恋爱时候,那样宠着我。

  时间久了,我觉得寂寞又冰冷,对这样对生活也充满了绝望

  大概就是这样的心情作祟,结婚第8年,我37岁那年,出轨了

  一开始是精神出轨,和那男人谈柏拉图恋爱,一起吃饭聊天,或者看看电影

  他也是做生意的,其实是董不为圈里人,因为在酒会上见过几次,我和他聊上的。

  后来,我们还是发展到了身体出轨。

  其实,他长得一般,个子也不高,床上技术也一般。但我还是迷恋他,因为他有个好处,他对我很大方,每个月除了给我买衣服和护肤品,还会每个月给我打2W零花钱。

  这点极大满足了我的需要,因为我必须有钱去支撑我的面子

  我就想:董不为,你这个愚孝男,懦弱男,一天到晚就知道工作,谈生意,赚的钱,却都进了公婆腰包,明明是富二代,有钱人,却对自己和我这个妻子节约,对亲妈言听计从,算什么男人?

  看吧,你们不给我钱花,照样有人给我买礼物,给我钱花。

  而且自从我出轨后,我也想过,我可以承担起一切后果,婚外情人不是离婚了吗?不是一个人过吗?他那么爱我,大不了我也和董不为离婚和他结婚。

  反正,都是有钱人,后者还大方一点。

  可是,我万万想不到的是,我发现了一个秘密,简直把我恶心坏了。我觉得婚外情人给我2W一月零花钱,我实在太亏了。

  他,他竟然是在利用我,掩盖他同性恋的真相难怪,他在床上总是表现的那么差,好多时候,我觉得他面对我这么美的女人,竟然一点都不激动

  原来,他和我在一起,纯粹是为了给他父母掩盖他内心怯弱。他想给自己暗示,自己还是喜欢女人的。

  他一边说爱我,一边却和很多男性保持关系。若不是我无意中看到了他手机里的那些聊天记录,我真是不敢相信

  一想到这个男人的性取向这么变态,我就觉得好脏,我怕自己哪天就得了艾滋病

  想到了艾滋病,想到了死亡,想到了欺骗,想到了利用,想到了那2W元零花钱,真是一种侮辱

  这么看来,他应该给我20万一个月都不为过,我是冒着生命危险和他在婚外情,替他在遮掩性取向啊。

5

  由于遇到了这样奇葩的事,我的性情发生了很大变化

  我之前是有几分爱婚外情人的,也感谢他满足了我许多的东西,关于性和钱,关于对婆家人对董不为的不肖。

  但后来,我觉得自己好亏,好恶心。所以我向他提出分手,他有些不愿意,我就提出了每个月必须给我10万的要求。

  我威胁他,若不分手,不给我钱,我就把他双性恋的事实抖出去。反正,我对现在这个婚姻也无所谓,离不离婚都可以。

  他说他考虑一下,再回答我。

  结果,就在他说考虑的时候,我和他的关系,被董不为发现了。

  没有实质确定,只是他从我的性情变化和偷听到我和婚外情人的通话内容猜测出来的,他每天都对我发火,或者是冷落冰霜

  董不为的意思,我们好聚好散,离婚算了。我却很不甘心,也有点怕离婚。因为婚外情人喜欢和男人在一起,所以,我即便离婚,也不愿意嫁给他的。

  毒姐,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和董不为的婚姻,似乎也走不下去了,他对我已经不再信任,也没有任何好感。和婚外情人也闹翻了,他觉得我这样的37岁“老女人”,根本不值一个月10w的价格。他说,每个月2万,成排的姑娘要跟着他。

  ——困扰的读者

  毒姐说:

  如文首所说,看完这封来信时,我窒息了几秒,差点就想骂人,但最后还是控制住了。

  有一种女人为爱情痴傻,可以不顾一切飞蛾扑火,但我觉得这种“痴傻”有时虽然不聪明,但也有几分可爱真情

  有一种女人为爱钱和欲望狂妄

  看起来有好皮囊好本事,显得很聪明,但最终却让人感到后脊背发凉,有些愚蠢惋惜

  总有一些美丽的姑娘,觉得自己是上帝宠儿,只要自己想要的, 没什么得不到,要风要雨都可以,甚至为了达到目的,不惜伤害别人,不顾一切,不择手段

  如此自信,才会如此自负

  却不知,最终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自负付出代价。你最终,也会栽倒在你骄傲的坑里。

  你想,这世上,有几人是上帝的宠儿?可以不劳而获,要风是风,要雨是雨?

  所以,一个女孩嫁入豪门, 不算太大的本事,真正厉害的是,能驾驭住豪门。

  这就得首先问问自己是不是豪门?问问自己有多少资本和托底可以在豪门生活里驾驭自如

  显然,美丽的顾晓红除了一点皮囊,并没有多少资本,没有多少托底。

  那么好皮囊的女人那么多,你又有什么特别?值得豪门婆婆把家里的财产,支配主动给你?

  如果一个人的价值观从一开始就错了,后面只会带给自己越来越多的麻烦。

  如果一个人的感情观从一开始就是糊涂荒谬的,那么势必把自己陷入无尽的深渊

  像顾晓红,不是她老公董不为舍不舍得给她用钱的事?而是她本身就该跳出要花男人钱,婆家钱的桎梏

  美丽是资本,要用美丽学到真本领,嫁给豪门是机遇,要在机遇里抓住增值自己的东西,但不算觊觎。

  所谓觊觎,大都虚空势利人们都不是傻子,看多看久了,就会看到你内心的黑暗

  到时,又有几人给你继续做梦的机会?给你荒唐的机会?

  所以,婆婆只是作为一个成功商人,她一眼就看清楚顾晓红的本质

  她只是眼光犀利,只是更为谨慎。只是看着现实。

  她或许能答应儿子娶你,但不确定你为人,是不会随意把财产大权交给你的。

  这时的顾晓红应该在婆婆的犀利下去成长,利用家族人脉,去壮大自己的实力。但,很可惜,她的出息就是一些零花钱的事。本身就是两条路的人。

  而且最不该的是为了这些虚荣,这些自负而出轨老公圈内的人。圈内人本身是熟人,都有事情暴露的可能,这种情况下,你本身就要做好承担后果准备

  但后果之所以是后果,往往是很多人承受不起的。

  这时,你应该把能预知的后果降低伤害,降低成本挽回一些有利的可能,但你还是在恶心2万零花钱亏的事,恶心婚外情人是双性恋。

  这会给后果的到来带来推波助澜坏处

  你问我怎么办?

  我其实也没有答案。我只是觉得,你一口一个觉得自己聪明,可是整封信读完,我不觉得你聪明。

  最后,我想和你说,你还年轻,赶紧收手,结束本该结束的,重建可以重建的,挽回可以挽回的,为自己负责,为孩子担当

  若不能,也请真正“洒脱”一回,去勇敢认知错误,敢作敢当,去面对结果,痛过后,重新开始……

  只要自己愿意,一切都会往好的方向发展。

- END - 毒姐 曾是电视台编辑期刊写手  作家一场重病  隐居云南开一家酒吧  种花晒太阳天南海北客人跟她讲各种故事

      想倾诉,怎么办?

  只要你想倾诉,我都在。

  倾诉邮箱:

  每一篇都会得到我的回复,默认来信都是可以经您授权同意,整理后可以发表到公众号平台的,当然,请放心,我会处理掉所有姓名单位地名。若您不想公开,请在邮件主题里或邮件正文最前面或最后面说明希望不公开。谢谢

  感谢大家支持毒姐

  欢迎关注/置顶? 我是毒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