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整容、跟小鲜肉谈恋爱,秦岚说:我本来就是一个绿茶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整容、跟小鲜肉谈恋爱,秦岚说:我本来就是一个绿茶婊!

2018-08-22 16:00:11 作者:林大麦 来源:一个 阅读:载入中…

整容、跟小鲜肉谈恋爱,秦岚说:我本来就是一个绿茶婊!

  作者:大麦

  来源:好姑娘光芒万丈 (ID:laoyaohuibaofu)

  01

  看到一个爆料:37岁的的秦岚跟小她7岁的男演员王冠逸谈恋爱了!

  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延禧攻略》里面的海兰察。

  王冠逸是个新加坡人,最近才翻红。

  秦岚最近经常带着他出席活动

  两人还一起拍了时尚大片,但从外形上看,还挺登对。

  秦岚在节目上也被问到介不介意姐弟恋,她说可以接受12岁以内的。

  虽然这只是坊间传闻,两个都没有公开承认,但是富察皇后跟海兰察侍卫谈起恋爱,这可比偶像精彩多了!

  为什么我觉得这则爆料真实性很高呢?先拎出爆料关键信息

  女星Q虽然漂亮,但一直很佛系,地位尴尬

  不炒作,话题度几乎没有

  从不借男友上位

  综合这些信息来看,是山风本人了!

  02

  自从白月光皇后富察容音下线,帝后CP们只有一个想法:为皇后报仇,他们组成“尔晴去死团”,亲眼看着社会魏姐亲手毒死尔晴,终于大仇得报,就纷纷弃剧了。

  听说隔壁剧组《如懿传》开播,把白月光皇后弄成了反派角色,这怎么行?我们富察容音永远温柔大气端庄贤淑值得一往情深的人,容不得抹黑!

  富察皇后的角色演得这么深入人心,和秦岚的精湛演技离不开关系

  其实她这个角色很难把握分寸往轻了演觉得她圣母心傻白甜,往重了演又觉得她白莲花太装。

  而秦岚演的富察皇后,柔中带刚,虽然不争不抢,但是又带着看透一切的精明

  她对待魏姐,是真的好,总是带着宠溺眼神,难怪有网友说她们两个才是一对,安排皇上这个角色只是为了过审。

  富察面对皇上的宠爱流露出娇俏情态,看得出,她对皇上的爱,更多是把他当作夫君的。

  还未成为皇帝之前,乾隆带着富察进宫,富察小碎步跑在乾隆后面,想牵起乾隆的手,嬷嬷说了一句“福晋,这不合规矩”,富察收回了手却掩不住失望难过表情

  最后失去孩子,“我容音一生没做过一件坏事,为何会落得如此下场!”这句话太虐心了,高度还原了她的一生。

  秦岚没有歇斯底狰狞咆哮,却将皇后的绝望脆弱演得让人心疼,看到这幕我直接飙出眼泪

  容音一生为善,为什么最后从角楼一跃而下?

  正如她临终前的独白,错在生在帝王家,要完成所有人的期待,以至于磨去所有棱角,失去最真实自己

  错在迷恋帝王有情,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追上对方,迎合对方,却不知,人心是追不回来的。

  富察容音的悲剧,是长在深宫,却还太重情重义,结果付出自己的一生。

  秦岚上一个被大众熟悉的角色是《还珠格格3》里面的知画,记得那时候我还在上小学全班学生的课间话题就是讨论知画有多绿茶婊。

  那时候知画一哭,永琪一心软,所有女生都炸了。

  能把哭戏演得这么楚楚可怜,也就只有秦岚了,难怪琼瑶送给秦岚的那句话:“秦岚一滴泪,天上一颗星”。

  现在想想知画能够让人这么讨厌,还是说明秦岚得好啊!

  知画和富察,这两个角色让秦岚大火,这两个角色有个共性,最后的指向都是悲剧的,两人都为情所困,误了一生,失了自己。

  03

  女生一旦陷入爱情,就会认为,我找到了世界另一个自己好开心啊,于是傻乎乎把自己全部交托出去,成为一个依附爱情活着的女人。这多可怜,一旦丢了爱情,也难失去了自己。

  但是现实里,秦岚面对爱情潇洒得多,就像歌里唱的:不为了勉强可笑尊严,所有的悲伤丢在分手那天。

  秦岚最轰动的两段情,一段是跟黄晓明。

  两人在拍摄还珠的时候认识,一个甜美,一个俊俏(黄教主年轻时候的颜还是很能打的),站在一起经常被人说是一对金童玉女

  那时两人都很低调,黄晓明拍完《大汉天子后人气暴涨,一时间成为国民男神,但是秦岚没有顺势利用黄晓明女朋友身份为自己添光。反而唯恐避之不及,只要是跟黄晓明搭档的戏,她都推掉。

  但是在黄晓明受伤住院,在最需要她的关口,她抛下正在拍的戏,不惜赔偿天价违约金,也要在黄晓明身边照顾他。可两人终究是因为距离分手了。

  分手后两人关系还很好,黄晓明新店开张,也有看到秦岚前去捧场。当着baby的面还能跟前任相谈甚欢,黄教主很会处理关系,也能看出秦岚情商人缘好。

  另一段是跟导演陆川。

  大家都说是小演员搭上大导演。

  可是在大家看不见的地方,秦岚也是不计代价去爱的那一个。

  拍摄《南京!南京!》的时候,剧组经历了一个多月经济危机,陆川每天都躲在外地不敢回北京,因为每天都被人上门催钱。秦岚当时知道后,拿出了她的多年积蓄跟陆川说‘你先用着,以后再还给我就行’。

  还有一次,她为了拍这个片子,那边还有个剧组必须解约,解约费按理说应该《南京!南京!》剧组出,结果剧组真没钱,秦岚自己掏了30多万赔付。

  秦岚零片酬演这部片,还亲自陪陆川到18个城市宣传路演,最后几天累倒生病,每天打吊瓶也要坚持走完,毫无怨言

  没有一个人像秦岚一样陪他走完全程。陆川问她:为什么陪我?

  秦岚说:我就是想陪着你啊。

  她不是恋爱脑的女人,只是既然爱了,就豁出去,没有保留心甘情愿

  在热恋中,陆川曾亲口表示:“秦岚是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一直帮助陪伴我,我会像爱我自己一样好好爱她。”

  可两人最终还是分手,分手原因两人没有过多解释。只知道分手后陆川迅速结婚,秦岚单身至今。

  秦岚对这段感情的说明是:

  「如果能够快乐地在一起,那就在一起;如果不能,那就留住曾经的美好,那个结果可能不是大家想要的,没关系」。

  我很欣赏秦岚这种“佛系恋爱”选手,爱得起,放得下。

  男人成不了她整个世界的精神主导,甚至在爱情里,她才是那个可以给男生更多安全感后路的人。爱情,只不过是她生活里激起的小小浪花,潮涨时投入嬉闹,潮退时就让它去,没有什么看不穿,放不下。

  04

  不是所有人离了爱情都会死,跟自己玩都没玩过瘾,哪有什么时间吊在别人身上找意义

  跟姐妹节日Party

  只有90斤了还坚持健身

  即使是舞盲也要挑战舞蹈

  参演喜剧并把自己做成表情包

  在商场里看别人抓娃娃就能玩上一整天

  呆惯了娱乐圈女孩子,一旦名气上去了,再体会跌落到底没有人捧的生活,要么选择及早嫁人,要么继续演一些不知道什么才能出头的角色。

  秦岚在这个圈子里一直是佛系少女,她身上的话题乏善可陈,来来去去不就这么几个,但是我却很欣赏她淡然的心态,她说自己跟富察皇后的性格挺像的,我信。

  她不争不抢,却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有滋有味,永远在尝试新的东西,所以你觉得,她永远就像是不会老一样。

  你看她最近的写真,让人忍不住发出灵魂的拷问:时间是在秦岚身上停止了吗?

  岁月从不败美人,我很喜欢秦岚的态度:与其青春永驻,不如老得优雅点。

  怕什么时光匆匆,我想你老了也一定很可爱

  有的人不管几岁,气质里永远带着少女感。好的心态真的是养人的,急功近利者你能看得到时间对她的摧残,而妥帖过好每一天的人,时间从来都不会亏待她。

  05

  秦岚也是个耿直女孩

  耿直✖️1

  记者:网友都说《延禧攻略》特好看!秦岚:谢谢,但我们这个剧只有高贵妃在认真宫斗,其他都在组CP~我和璎珞是真爱

  一语道出真相,就说《延禧攻略》播到现在你们换过几次CP了?

  耿直✖️2

  人家问你觉得“知画”演得怎么样,都出道这么多年了,商业胡吹技术总要学会的吧?她不!

  她说以前不知道什么是绿茶婊,现在倒回去看,自己都讨厌她了。

  自我鉴婊第一人“很青涩,好做作,她怎么那么讨厌?我觉得她好烦哦!”

  耿直✖️3

  记者问:为啥拍于正新剧?

  秦岚:我一直都很缺钱。因为我也不是个有钱人,有钱的人谁来拍戏啊?

  跟我一样,有钱谁还要熬夜写稿子啊!简直直白得想众筹给她拍新戏有没有!

  就连人家说她整容,这个女明星避之唯恐不及的话题,她也一点不遮掩。

  记者问到她随着年龄增长脸垮变僵的事,没有略过问题,而是直接说确实是新陈代谢慢了,身上的肉都松了,所以现在自己在健身。

  即使整容了,也很正常啊,她也经常为了上镜好看打瘦脸针。

  “谁不微整,打个瘦脸针?普通人都做,何况是演员。谁没打过瘦脸针啊?我确实打瘦脸针了,你不打吗?我为上镜打,我敬业啊。很多姑娘微整以后,变得自信了,不也很好吗?”

  大概秦岚是郑爽之后,整容女演员不敢往她身边站的人了,万一她一时兴起,问你这脸整得正好,介绍我去呗,那就完了。

  有的人看不惯这样太过直白的人,可是“真实感”是这个圈子的稀缺资源

  很高兴秦岚现在的状态:不掩饰,不依附,不从众。

  37岁的她活出单身女生最羡慕的状态,遇到爱就百分百投入,分手了我不欠你就可以。不管你爱不爱我,我狠狠爱自己就够了。

  谁敢管她现在是不是大龄晚婚,比你瘦比你美比你活得漂亮,已经可以让大部分人闭嘴了。

  她不是富察皇后,她懂得对自个儿不亏。

  女孩们像她一样,都活得聪明点吧!

  作者:林大麦:乐观悲观主义者,带你冷静情爱微信公众号@好姑娘光芒万丈(ID:laoyaohuibaofu)微博 @好姑娘老妖。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