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乎你的人,从来不会敷衍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乎你的人,从来不会敷衍你!

2018-08-23 03:30:05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来源:夜听叔语 阅读:载入中…

在乎你的人,从来不会敷衍你!

  图 / 网络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今晚的故事

  感谢百忙之中抽出空来敷衍我。

  如果一个人在乎你,他会好好对待关于你的每件事;

  如果一个人在乎你,他会好好跟你说话跟你聊天;

  如果一个人在乎你,他会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时光

  如果一个人在乎你,他绝对不会敷衍你。

  所以那个总是三言两语敷衍你,跟你在一起待不到半个小时就说有事要先走,对你的事情毫不上心甚至极度敷衍你的人,真的不需要留念了。也不要自欺欺人了,他真的不爱你,所以这些事情对他来说就是无关痛痒的事情,因为你就是他心里那个无关紧要的人。

  爱不爱,看得出来;真不真,分得清楚

  刚过去的七夕,恋爱中的女人都沉浸在这个甜蜜节日中,只有阿葵在这一天哭的肝肠寸断,然后分了手。

  情人节当天,一直等到十一点,阿葵都没收到男朋友送的礼物发的红包,甚至连个电话都没打,只有在凌晨的时候,一条极度敷衍的,情人快乐

  这个连情人节快乐都像是群发的男朋友是阿葵谈了两年的男朋友,之所以能谈这么久,也不过是靠着阿葵死撑过来的。

  明明两个人一起出门吃饭,可是最后却只有阿葵自己回家,因为男朋友半道被别人叫走了;过生日过节日根本不能指望男生送个什么有意义东西,能送个礼物发个红包就已经不容易了;生病住院,大小事情,全是阿葵自己硬着头皮扛过去的。

  有一百次想要放弃念头,就有一百零一次继续坚持理由。当放弃的念头加到一百零二次的时候,阿葵终于没了坚持的理由

  她知道,这个男人是真的不爱她。所以对她的事情不管不问,对她不够上心,对这段感情都是在百忙之中抽出空来敷衍一下。

  如果男人付出真心了,绝对不会是这个样子的。他即使没钱没势,甚至没本事,至少他会给你他能给的所有,他绝对不会敷衍你。

  那个总是很忙,高冷无比,见不到人聊不了天的男人,他不是不会爱,只不过是把爱都给了比你更重要的人,所以最后只能如此来敷衍你了。

  不要自欺欺人,别再纠缠不清。人活一辈子,就要和对自己好的人在一起,不在乎你的人,你又何必在乎,不喜欢你的人,你又何必付出。

  那个冷落你敷衍你的男人,他的心里真的没有你,所以别再骗自己了。趁早离开,对大家都好。

  你一定要相信,那个把你的事当事,把你放在第一位,绝对不会敷衍你的男人,正在穿越人海,一步一步坚定地朝你走来。

  - END -

  给我留言说说你和Ta的故事吧。

  更多往期精彩

  ➤聪明的女人有三不管!你做到了吗?

  ➤人为什么离婚回答的简直太透彻

  ➤异性关系再好,也不能做这四件事!

  ➤不在乎你的男人,都有这个表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