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活着就有很多不同的选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活着就有很多不同的选择

2018-08-23 20:22:13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活着就有很多不同的选择

  人活着就有很多不同选择,我想说的是既然做了一个决定一个选择,那么就要勇敢的去做去实现,而不应该怀疑当初这个决定或者选择的正确性与否,因为这样是相当浪费时间的一件事情,也是怀疑你自己判断能力逻辑思考能力的一件事情。

  所以当我们做了个选择时,我们要勇敢的去面对,鼓起勇气挑战,因为结果是自己能改变的,而不能用逃避方式

  所以我做出选择,我就坚信自己的选择是TURE,别人要说就让他们去说吧,每个人情况一样,别人也没有资格没有权利说什么,就像某位人兄说:“如果你没有经历地震,你就没有权利说他(范跑跑)!”

  世界上只有父母永远不会误自己的儿女的,有的时候他们给出的见解是非常有经念的。如果你做了一个选定,你的朋友和父母有着不同的意见,那么我们该怎么办呢?

  当我20岁以前我觉得我爸爸的很多决定是不理想不怎么样的,可是现在我越来越觉得他的很多决定是那么得perfect。我们不得不承认我们的幼稚无知

  适当的时候他们的意见是那么好,而我们却不能理解,所以他们的意见很重要要好考虑

  本人从事机械设计已经有五年了,从中遇到的最大的障碍就是如何有非专业人事客户经行沟通传统的cad方案静止的三维图方案已经阻碍了我们之间的沟通,所以solidworks composer采用了把静止的三维模型动画效果视频发给客户,使非本专业的客户能够深刻的理解我们的方案。 通过该软件还能更好的进行售后培训未来必定会越来越受到大家欢迎

  下面是我最近制作的两个动画,比较简单。 转眼到了2018,时间过的真是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