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纯绿色疗法轻松治疗癌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纯绿色疗法轻松治疗癌症

2018-08-23 19:52:10 作者:人生故事20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纯绿色疗法轻松治疗癌症

  《纯绿色疗法轻松治疗癌症

  一切探索皆以人类健康导向

  我在曾在十年前就分析出了的癌症产生原因,通过父亲胃癌肝转移晚期康复治疗实践验证,我的理念与治疗的方法正确的,癌症就是因为体内毒素沉积,打破原有平衡正常细胞被毒染变异所致,就像下水道堵塞一样,被毒染的变异细胞(癌细胞)随血液循环全身流窜,最先被破坏的脏器,就是西医定义的原发性癌症,一旦病灶形成就疯狂的毒染周边的正常细胞,这就是所谓的疯狂生长。我们容易理解的是环境污染导致的癌症,我大哥他们工作县城,就有这样一个被工业污染的小村庄,村庄中的所有妇女都相继患上乳腺癌,只有外出打工的妇女幸免,最后调查取证是地下水被污染所致。

  我在《癌症产生的原因》一文中分析了癌症产生的原因就是体内毒素沉积导致的正常细胞基因变异所致,因此癌症的治疗首要任务就是补充骨胶原蛋白提升人体免疫,喝生的蔬菜汁清毒排毒,服用云南白药胶囊治疗溃疡肿瘤,喝中药汤汁或胶囊调节人体免疫,让人体机能逐渐恢复

  一、清毒排毒

  奥地利老人布鲁士在1950年发明了蔬菜汁疗法,到1986年就成功治愈4万多癌症病人,布鲁士的蔬菜汁疗法的确是人体清毒排毒的好方法,经济实惠简单实用,而且经过几万癌症病人验证,疗效显著,布鲁士总结经典配方如下

  1、Beet root 甜菜 55%、

  2、Celery root 芹菜根 20%、

  3、Carrot 胡萝卜 20%、

  4、Potato 马铃薯 3%

  5、Radish 萝卜 2%

  甜菜很多地方没有种植出售,菠菜是甜菜近亲,我父亲用菠菜代替甜菜,所有的蔬菜都是连根带叶不去皮清洗干净,切成段或块放在破壁机加温水榨汁过滤喝温热的(备注:蔬菜汁一定要用滤网自然过滤,防止渣混入蔬菜汁中,土豆中含有一种叫“龙葵碱”的毒素,尤其在发芽的部位毒素含量高,生吃容易引起中毒,感到咽喉发痒、胸口发热疼痛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我父亲没有按布鲁士的配比,而是将芹菜、菠菜、土豆、胡萝卜等量,白萝卜减半加温水榨汁过滤喝温热的(我父亲刚开始是等量的榨汁,白萝卜多了辣口,所以他就把白萝卜量减半使用了,白萝卜用红皮的白萝卜)。我父亲是每天下午三点左右喝一次鲜榨得蔬菜汁。

  二、补充骨胶原蛋白提升人体免疫

  牛蹄筋含丰富的骨胶原蛋白,我整理发现的骨胶原蛋白功效如下:

  1、消除关节疼痛

  最新的骨科学研究惊人发现:关节疼痛、肿胀、僵硬、无力感、嘎嘎作响、软骨磨损的根源是骨胶原受到免疫系统错误攻击,绝非缺钙造成!

  因为人体自身对一种名为爱泼斯坦(EpsteinBarr,简称EB)的病毒有遗传性的先天性过敏,而这种病毒的氨基酸和人体骨胶原内的氨基酸非常相似,所以当人体免疫系统产生抗体攻击爱泼斯坦病毒时,也错误地把软骨内的骨胶原当成外来异物加以攻击(也称"免疫交叉反应",因而使软骨受损,滑度变差;软骨表面长出骨刺,肿胀,关节间的空隙变小,活动受阻,疼痛不已,如果缺乏治疗,最终将导致骨头破裂。

  免疫系统的问题只有从免疫系统入手才能解决。骨胶原经过胃,被小肠淋巴识别后,使免疫系统产生"耐受"认同作用,直达软骨组织,快速修复软骨,消除关节的疼痛、肿胀、僵硬、无力感、有响声骨质增生、骨刺、五十肩、网球肘等。这个过程叫“口服免疫耐受作用”(OralTolerization)。补钙根本无法做到这一点。

  2,延缓骨质疏松

  骨质疏松、腿脚抽筋的主要原因是占骨质总量80%的骨胶原的流失,钙、镁、磷的流失量只占20%,“高效补钙”根本无济于事!只有补充足够的骨胶原,才能保证骨骼成分合理比例,延缓骨质疏松十年。补钙只抓住次要问题,所以你补了一辈子的钙,到头来还是骨质疏松,问题一箩筐

  3,营养头发指甲

  骨胶原是细胞膜的成膜物质,有生物活性,好吸收,故还能营养头发、指甲、皮肤,滋补心脏血管壁、眼球、视网膜斑点

  三、中药调节人体免疫

  治疗各种癌症偏方白花蛇舌草,半枝莲,山茱萸,铁树叶马蹄根,石打穿,等量混合磨粉,喝汤汁煎药,取药粉三勺(吃饭小勺)一碗水小火煎药半小时以上晾至温热服用,胃癌病人装成1号肠溶胶囊,餐前服用5粒。

  1、白花蛇舌草味苦、淡,性寒。主要功效是清热解毒、消痛散结、利尿除湿。尤善治疗各种类型炎症。在临床实践中,发现白花蛇舌草若配伍得当,可治疗多种疾病

  2、半支莲全草入药,具有清热解毒、活血祛瘀、消肿止痛、抗癌功能。性寒味酸,全草含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及氨基酸等成分。有凉血解毒,散瘀止痛,消肿和清热利湿之功效。

  3、铁树叶主治胃痛,闭经,咳嗽,吐血,癌肿,跌打损伤

  4、实验结果表明,山茱萸(药枣)能够杀死全部癌细胞,精巢细胞亦有同样作用,但对唾液腺细胞仅有小部分被杀死。

  5、马蹄根主治清热解毒,止血,祛湿利尿。治肠炎,痢疾,食滞腹胀。肾炎水肿,肺结核,咳血,血崩,跌打,风湿,胃及十二指肠溃疡。

  6、石打穿歌诀:谁人识得石打穿,绿叶深纹锯齿边;阔不盈寸长更倍,圆茎枝抱起相连;秋发黄花细瓣五,结实扁子针刺钻;宿根生本三尺许,子发春苗随弟肩;味苦辛平入肺脏,穿肠穿胃能攻坚;采掇花叶捣汁用,蔗浆白酒佐使全;噎膈饮之痰立化,津咽平复功最先

  四、云南白药胶囊

  云南白药在临床用来治疗胃溃疡,疗效显著,更有临床用云南白药治疗肿瘤的临床文献。【治癌新药】云南白药治疗6种肿瘤,目前,云南白药作为一种具有潜在抗肿瘤作用的药物,正在引起国内和国际上的兴趣。近年来在抗癌试验方面也已开始进行研究。云南白药有驱除瘀血、消除肿块及治疗创伤等功效,对癌症有相当疗效。但用药剂量及用药时间尚需进一步研究探讨,以期获得更好的效果

  癌症患者一天疗养方法如下:

  早餐午餐前喝一次中药汤汁或吃5—10粒中药胶囊,药方:白花蛇舌草,半枝莲,铁树叶,山茱萸,马蹄根,石打穿,等量混合磨粉,煎药取三勺(吃饭小勺子)药粉一碗水,小火煎药半小时即可,胃癌患者装成肠溶胶囊吞服(提供偏方前辈要求服药期间忌鱼,牛,羊肉),晚餐前半小时吃一次云南白药胶囊,一次1-2粒,胃癌患者或已经转移到肠胃患者可以用藕粉、鸡蛋清或蜂蜜调云南白药胶囊粉末吞服。(藕粉吃法,取1-2粒云南白药胶囊粉末混合一勺藕粉搅拌均匀开水冲调成藕粉羹,温热吃下。鸡蛋清吃法:用一个鸡蛋清调和1-2粒颗云南白药胶囊粉末,搅拌均匀吃下。蜂蜜吃法:取一勺子蜂蜜和等量的温水调和1-2粒颗云南白药胶囊粉末,搅拌均匀吃下。),下午三点左右喝一次蔬菜汁,菠菜,芹菜,土豆,胡萝卜等量,红皮白萝卜减半,加温水混合榨汁自然过滤,喝一杯温热的生蔬菜汁(备注:蔬菜汁一定要用滤网自然过滤,防止渣混入蔬菜汁中,土豆中含有一种叫“龙葵碱”的毒素,尤其在发芽的部位毒素含量高,生吃容易引起中毒,感到咽喉发痒、胸口发热疼痛、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睡觉前半小时再吃一次云南白药胶囊,一次1-2粒,胃癌患者或已经转移到肠胃患者可以用藕粉、鸡蛋清或蜂蜜调云南白药胶囊粉末吞服。癌症患者宜多吃碱性食物主食建议以牛蹄筋排骨汤配白馒头为主,每顿以牛蹄筋排骨汤配白馒头为主食,能吃一些新鲜蔬菜,水果,鸡蛋,肉类更好。牛蹄筋汤排骨配料:牛蹄筋,排骨、莲子百合,薏米,生姜花椒,出锅放盐和葱花,就是美味佳肴口味可以加其他调味品,以清淡为宜,必须用隔水炖盅煲9-12小时(其他煲汤锅无法煲出高品质骨胶原蛋白)。

  备注1:胃癌患者早餐前一小时吃一次胃复春4片和20毫克洛赛克一粒,抑制胃酸分泌,保护粘膜,如果胃痛就干吃5-10克牛蹄筋汤浓缩粉或吃一勺子蜂蜜保护胃,其他时段吃法不变。

  备注2:云南白药胶囊粉末调藕粉、鸡蛋清或蜂蜜适合胃肠有溃疡伤口患者,可以起到内服外敷的效果。其他癌症患者可以这样吃,也可以直接吞服。

  人生故事

  2017-11-23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