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飞”社会实践队支教组个人总结——陈陈土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高飞”社会实践队支教组个人总结——陈陈土茵

2018-08-24 00:02:39 作者:gaofe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晚的辛勤备课和支教组的开会分工总结,为每天的课程做好了充分准备。犹记得,诗歌鉴赏的课程是我人生第一次站上讲台学生讲课,个中滋味令我难以忘怀,站在讲台上,就代表教师身份,要以身作则,更要绞尽脑汁去调动课堂氛围,引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学生们的朗朗读书声洪亮清晰,让我感到昨晚的细致备课都是值得的,一种为自己学生骄傲自豪感油然而生不足方面是,上课还是缺乏经验不够生动

“高飞”社会实践队支教组个人总结——陈陈土茵

  十天虽短暂,但这十天里一点一滴时光汇聚成了情感河流,浸着小老师们和孩子们心田,孕育着一个个绮丽的梦,希望我们给了他们想象翅膀,能够带领他们飞向属于他们的天空。进入到农村体会到和学校一样生活,将学校学到的知识践行到生活中去。对于孩子们,我们授人以鱼,亦授人以渔。在下乡日子里,我感受到了队友团结友爱和学生们的赤子之心。这次活动对于我来说,是意义非凡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