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出轨”女人的报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被“出轨”女人的报复

2022-04-24 03:34:58 作者:夏花 来源:翠脆生生 阅读:载入中…

被“出轨”女人的报复

  01狭小的出租屋内,矮桌上横七竖八躺着几个空酒瓶,高磊靠在旧沙发上独自喝着闷酒。

  前段时间,他还是得意的项目经理。怎料想精明一世,却在阴沟里翻了船。没了家,还丢掉工作,现如今却只能窝在小屋里追悔莫及。

  几个月前,高磊带着老婆林璐参加同事聚会。酒桌上,他将一个叫卢新的男人介绍给林璐认识,林璐对这个棱角分明的男人印象颇深。

  本以为只是偶然的相识,没想到在后来的很多场合中,林璐都遇见了这个叫卢新的男人。渐渐熟悉之后,卢新还隔三差五地带着林璐爱吃的甜点到她公司看她。

  林璐半开玩笑地将这些事情讲给高磊听。她以为高磊定会发通脾气,或者叮嘱她和卢新保持距离。结果高磊却只是搂着她的肩头,笑而不语。

  高磊晦暗不明的态度,也让林璐有点暗自生气。以至于卢新将一束鲜花交给她并说带她去情侣咖啡厅时,她也只是略一迟疑就答应了。

  两人相对而坐,卢新侃侃而谈,从天文地理到人生哲学,从生活阅历到诗词歌赋,林璐对他的钦佩之情溢于言表。

  出咖啡厅时,天色渐暗。林璐拒绝了卢新送她回家的请求,自己沿着街道走了好久。夜晚的风带着花香,吹乱了她的长发,也吹乱了她的心思。

02

  林璐和高磊,已经结婚3年。两人相亲认识,都觉得到了该成家的年纪,便顺理成章领了证。

  林璐是家中独女,从小十指不沾阳春水,但婚后也学着做家务,努力成为一个好妻子。

  高磊不爱干活,但心疼林璐,便经常主动帮她承担着,从未当面抱怨过一句。

  朋友都说林璐婚姻幸福,她却觉得也有不如意之处。

  林璐是个少女情怀爆棚的女人,喜欢浪漫,喜欢惊喜。但婚后却发现高磊是个典型的闷骚型男人,并没有多少甜言蜜语和浪漫的心思。

  而且两人在生孩子的问题上也存在争执。高磊觉得自己已经三十出头,加上家里也催得紧,几次和林璐商量要个孩子,但林璐觉得孩子太麻烦,一直没有同意。

  好在高磊的忍让也使生活看起来貌似平静。

  而如今,已婚美少妇被阳光帅气,幽默风趣的小鲜肉公然示好,心里难免有些骚动。

  往事浮现脑中,林璐的思绪还神游九天外,抬头已到了家门口。

  她打开门,却看见高磊穿着外套站在门边,说是打不通林璐电话,准备去公司找她。

  林璐并没有和高磊过多交流,匆匆洗漱完就进了卧室。

  高磊放在茶几上的手机响了起来,他按下接听键,捂着手机走向阳台,嘴角上扬,露出宠溺的微笑。

03

  时间一晃就到了七夕。

  临下班时,高磊告诉林璐自己要加班,没有时间陪她过节。

  看着满大街鲜红的玫瑰和相依相偎甜蜜的小情侣,林璐心里一阵落寞。

  卢新正合适宜打进来的电话,让她十分欣喜。

  卢新告诉她自己正和一群朋友在狂欢,让她赶快过去。林璐打了车来到卢新说的地方。

  平时一杯就倒的林璐喝了很多酒,聚会结束时,卢新主动提出要送她回家。

  卢新扶着跌跌撞撞的林璐,拦了辆出租车。虽然意识模糊,但她还是能感觉到,卢新将她带到一处酒店。

  在酒精的刺激下,林璐的脸像熟透的苹果,乌黑柔亮的长发随意散在身侧,简直诱人的不像话。卢新轻轻摸着她的脸蛋,眼里满是柔情和欲望。

  林璐一个翻身一把抱住卢新,双手不安分地在他身上游走。卢新低头吻上她小巧的唇,除去外套,翻身覆上她的身体。

  第二天醒来,已是日上三竿。林璐睁开眼,就撞见卢新含笑的脸和结实的胸膛。

  她有些慌乱,匆忙拿起自己的衣服往身上套。

  卢新却一把将她搂进怀中,亲了亲她的额头,宠溺地说他会对她负责。

  她一把推开卢新,冲进卫生间,打开淋浴,将自己从头到脚淋了个通透。

  洗完澡后,林璐穿好衣服,打了个车回家,却看见高磊正眉开眼笑地在客厅打电话。

  林璐瞟了他一眼,低着头,快速走进卧室。

  卢新,是林璐除高磊以外,第一个滚床单的男人。虽然感觉对高磊有些愧疚,但也很享受卢新带给她的快感和温柔。

  欲望的大门一旦打开,便会在心里生根发芽。她抑制不住地开始渴望和卢新缠绵欢爱。

  而面对高磊的挑逗,她怎么都提不起兴致。可能高磊也觉得无趣,渐渐就不再碰她的身子,不再和她睡一张床,甚至不再回家。

  感情寡淡的生活终归没有意思,林璐主动提出和高磊结束这种关系。

  高磊欣然同意。

  始终认为自己犯了错的林璐,离婚时并没有向高磊索要家产,只带走了当初陪嫁的东西。

04

  和高磊离婚后,林璐并没有多伤心,反而感觉是一种解脱。

  她第一时间给卢新打了电话,可他的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连微信、QQ等联系方式也都已显示她不再是卢新的好友。

  林璐很生气,她想去找卢新,但根本不知道去哪里找他。认识这么长时间,她竟然都不知道他家住哪里,在什么地方上班。

  此时的林璐气愤又难过,甚至有一种被骗的感觉。但卢新为何要骗她,这是林璐怎么也想不通的事情。

  她索性给自己放了个假,出去玩了一圈,回来后又安安心心开始上班。

  一天下班后,林璐在路过一家甜品店时,看见一个男的在给旁边的女孩喂蛋糕。她定睛一看,发现那男的居然就是卢新。

  她顿时浑身血液上涌,快步走到两人身边,一把拉开女该,厉声问道“她是谁呀?”

  卢新将女孩护在身后,推了推林璐“她是我女朋友。”

  林璐心里憋闷得难受,不管三七二十一,扯着卢新走出甜品店。

  到花坛边时,林璐放开卢新。还没等她开口,卢新低着头小声说了句“对不起。”

  林璐仰头叹了口气。

  卢新顿了顿,告诉林璐他和高磊本来是同事。

  但是他有把柄在高磊手里,不得不受制于他,引诱林璐上床。

  林璐惊得半天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她转身离开,震惊和愤怒让她双眼猩红。

  冷静下来的林璐反复思考着整件事情,也有了自己的打算。既然高磊对她不仁,她也不必再对他客气。

  再三思虑后,林璐给卢新打了电话。这次卢新很快就接起电话,林璐又从他嘴里套出一些信息。

  林璐之前有个同学现在当了警察,这小子整天钻研刑侦学,还把电脑也玩得很熟。她给同学打了电话,将事情的原委告诉他,寻求他的帮助。

  两人和卢新里应外合,一段时间之后,果然找到很多有用的东西。

05

  林璐找到高磊,将一叠照片和资料扔在他面前。照片是他和一个性感女人的亲密合照,资料是他以权谋私的证据。

  高磊颤抖着手拿起资料和照片,脸色苍白,冷汗直冒,像一滩软泥一样瘫在地上。

  见事已至此,索性就不再瞒着林璐。

  他在一次出差时和一个女人发生了关系。本来是简单的一夜情,那女人却说她爱上了高磊,经常主动和他联系。

  英雄难过美人关,高磊深陷女人的温柔乡。他不是没想过和林璐摊牌,但心里的算盘珠子一扒拉:现在离婚的话,林璐就要分割自己辛辛苦苦攒下的家业,怎么都不划算。

  后来,女人怀孕,并口口声声说不要什么名分,只想把孩子生下来。想要个孩子,也感觉亏欠女人的高磊心里像猫抓一样难受。

  正一筹莫展之际,高磊无意中发现卢新和老板一直在追查的“问题工程”事件有关。他本想找个合适的时机揭发卢新,争取晋升的机会。

  但现在想到女人和她肚子里的孩子,决定还是先解决家务事。说不定还能一箭双雕,和林璐毫无损失的离婚后,再以卢新生活作风有问题,并收受贿赂的罪名,逼卢新离职。这样,自己的家庭和事业都能顺风顺水,高枕无忧。

  反复思考之后,高磊就私下联系了卢新,用他掌握的秘密为要挟,让他引诱林璐上床,达到自己的目的。

  因此也才有了故意带林璐参加的同事聚会,刻意介绍卢新给她认识,以及后来的种种安排。

  林璐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这个和自己结婚3年,外表看起来老老实实的男人,内心竟然如此龌龊。

06

  林璐不顾高磊的哀求,将照片和资料复印了很多分。第二天一大早,到公司上班的同事,都拿着手里的资料和照片议论纷纷。

  同样收到这两样东西的老板,勃然大怒,立马发话撤掉高磊的职位并将他炒了鱿鱼。

  几天之后,由卢新接替高磊的职位,成为项目部经理。

  一路摸爬滚打过来的高磊,突然从云端跌倒地面,心里接受不了这种打击,一连几天喝得烂醉。

  当他再一次踉踉跄跄回到家时,口口声声说要和他天长地久的女人竟将他拒之门外。并告诉他自己不止高磊一个男人,肚子里的孩子也不是他的。之前只不过看他有钱有势,可以依靠。现在靠不住了,也就不必再和他纠缠不清。只是这房子,之前高磊就答应送给她,现在她也不会再还回去。

  高磊一屁股坐在地上,泪如雨下。没了家,又丢了工作。人到中年,还搞臭了名声,再想在这个行业里谋得生存之地谈何容易。

  无奈之下,如同丧家之犬的高磊只得租了个小屋,勉强度日。

  林璐辞了工作,准备离开这座城市,开始新的生活。

  临走时,她收到卢新发来的信息:林璐,感谢你帮我清除工作路上的绊脚石。我会记得你这份恩情。

  林璐握着手机的手指渐渐收紧,脸色惨白,刚刚放下的心再次被揪了起来。

  这一切,到底是对还是错,她自己也迷茫了!

  无论如何,都结束了,自己也该开启新的生活。

           公众号简介

  翠脆生生:中年美少女一枚,现居银川。

  出版《两个人的江湖》《我们忘了,爱在婚前》等书,新书《美好的人,都不会孤独终老》《把平凡的日子过得像诗一样》新鲜上市,各大网站和书店均有销售,其他文字散见报纸及杂志!

  类属微信公众号

  情感类:翠脆生生,ID(ilovecui2015)

  欢迎搜索关注!

  新浪微博@翠脆生生

  转载时加以上资料,视为授权!

  公众号欢迎投稿到20215508@qq.com

  具体投稿细则以及稿费事宜请进入公众号后在自定义菜单里点击页面下角的投稿相关即可获知。投稿若有打赏,都归作者所有,版权亦然。点击率达到标准,我这边还有稿酬奉上。期待朋友们的稿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