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判断男人活儿好的三大标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判断男人活儿好的三大标准

2017-11-19 22:00:12 作者:陆拾一 阅读:载入中…

判断男人活儿好的三大标准

《判断男人活儿好的三大标准》

我写过一篇《判断女人活儿好的三大标准》,以及很多撩汉法则,不少人强烈要求我写男版。说实话,我真不爱写男人系列,他们太玻璃心了。

如果我跟女人说,要让男人欲罢不能应该怎么做,她们大多是抱着聆听的态度来采纳适合自己的建议。

这些文章,男人看得口沫横飞:对对对,多写一些如何取悦男人的文章,我让我老婆好好学学。

可如果你告诉男人,怎样才能讨女人欢心,女人到底喜欢什么……他们听完,大多数一个姿态——你们这群娘们儿,一天天的屁事多。做男人太不容易了,又要赚钱,又要讨女人开心……

说得女人好像不用赚钱,活得很容易似的。

如果男性思维不改变,最终会造成什么局面?男人离不开女人,而女人却能轻易离开男人。因为女人足够有魅力,能吸引住男人。而男人没有足够的魅力,留不住女人。

况且,现在女多男少,女人越发妖孽的成长下去,坐拥三夫四妾,也不是不可能的。所以,姐妹们,对于不怎么满意的男人,千万不要半推半就,你给我稳、住、了!!!

不出意外,这篇文章可能会让男人炸毛。因为,通篇没有公平和道理可言。既然要讨女人欢心,那怎么讨好,女人说了算。当然,你可以不讨女人欢心,因为必然会有一些反对这篇文章的傻白甜,供你选择。

男人如何才能活儿好,分几个层面来讲。

人都是视觉动物,所以先在外形上下点功夫。把你垂到肚脐眼的大金链子取下来,有钱人不玩这个。少穿点紧身裤,花衬衫,那是舞男的标配。

如果真喜欢用奢侈品皮带,麻烦你选择LOGO小一点,低调一点的款。不要弄得腰间的爱马仕标签比你裤裆里的真货还大。会闹笑话的。

跟女人交流时,注意一点距离,预防说到激动处,乱飙口水。车钥匙放在兜里或者包里,不要在腰间挂一大串钥匙,一甩一甩,真的很像仓库管理员。说话的时候,嗓门小点,容易吓到我这种弱女子。

少在朋友圈发一些非主流的自拍,磨皮磨得比我还过分。男人嘛,就得阳刚一点,美图秀秀能不用就不用,更别说那种头上两个角,嘴上吐个舌头的美化了。比女人还娘,要你有何用?

注意个人卫生,尽量不要留长指甲,有了女朋友后你会发现有指甲,会弄痛人家的呀,如果你活儿烂,从不前戏,就没这个顾虑了,因为你根本找不到女朋友。

男人应该怎么穿?干净、大方、简单如果有时间,请去翻看一些时尚杂志,多提升一下衣着品味,看了后不敢说收获很大,最起码秋裤比西裤还长,保暖内衣当衬衫配西装,这种错误还是不会有的。

外形之后,就是内核了。这个话题有点大,我尽量简短。追女人嘛,裤裆要硬,脸皮要厚。类似于遇见“我跟她聊天,她不理我”、“我说爱她,她不回复”、“我想跟她结婚,她不答应”的情况,大多男人就不了了之了。

人家欠你的吗?你一发信息,她就要回?你一说爱,她就得高兴得手足舞蹈?你一说结婚,她就得马上答应?是你追她,还是她追你?你要搞清楚,一个追求者的位置在哪。

在别人还不喜欢你的时候,没有义务回应你的任何举动,这就是现实这番话我也对女人说过,如果你想要一个男人死心塌地对你,千万不要指望你已经走出一步,或者是一段关系的成立,这些东西就能手到擒来。

追了之后,对方不接招怎么办?简单,勾引她。勾引一个人,有很多手段。但最好用的是:威逼利诱。

让她知道,如果她一点希望都不给你,你会离开。这是威逼。威逼之后,她还是不理你,你就得脸皮厚,乖乖的再回来。理由很多啊,随便一句话:我想走,可我放不下……就能让女人心花怒放

威逼之后,再利诱。男人怎么利诱女人?你得明白,女人最渴望男人什么?爱、性、钱、人品、价值观责任感……诸如此类,都是能够诱惑到女人的武器。

她如果没有安全感,你就要展示自己的责任心。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发条朋友圈:今晚一个哥们儿结婚了,很羡慕。如果我有了老婆,我打算把工资卡全部上缴,每个月发几百块零用给我就好。

如果她喜欢性,你可以说:今晚看了一部片子,男主角居然用性征服了女主角。那像我这种体力爆棚,技术一流的男人,岂不是很吃香?

如果她喜欢钱,你可以讲:很纠结,看了两套房子,一套在市中心,稍微小点。一套在郊区,可是别墅,不知道怎么选,求大家给点建议。

也许你要说,什么爱呀、性呀、责任感呀……我都没有,该怎么追女人呢?请绕过女人吧,你以为恋爱结婚出根吊就够了?女人喜欢你,你的吊才是宝贝不喜欢你,那就只是个器官。

如果你喜欢女人,就得有服务意识。就像我喜欢男人,我就想让他开心,不论精神还是身体

假设你谈个恋爱,结个婚,从来不送礼物,不制造浪漫激情,不做家务不带孩子,不取悦女人,不满足女人……那你谈个锤子的恋爱,浪费女性资源。

什么是两性之间的服务意识?说个很直观的例子,今晚你们出去吃饭,她想吃辣,你想吃甜。你可以妥协,这是服务意识。如果两个人都有服务意识,其实你们之间的摩擦会很少。

而且,人与人之间有个带动效应,当对方的服务意识让你感到幸福后,会带动你自己的服务意识。结果,皆大欢喜

现在的男人少有服务意识。在大街上,很少能看见男人蹲下为女人系鞋带。男人这种思维还贯穿了整个两性关系,于是女人总在说,男人呐,真没责任感,其实是服务意识浅薄所造成的。

我们女人的服务意识就强多了,不说别的,在床上,让亲哪就亲哪,皱一下眉头,就不是好汉。可男人呢,亲几下奶都不耐烦。

有些男人说,女人很贪心,要得太多了。可女人的身体结构和心理结构,都在传达一个信息:就是让人来填满的呀。她既然还在要,肯定是没饱嘛。

其实,女人并不贪心。只要你的付出达到了她的满足点,基本上她就是你的人了。所以男人在付出之前,要搞清楚,你所追求的对象,她的满足点在不在你的射程范围内,如果不在,努力一把能不能达到?

基本上,一个只有50分的男人,不会去追求一个90分的女人。所以,你追求的人,应该不会与你相差太远。只要努力一下,就没有达不到的。

最后对女生说一句——如果你正被某人追求,可几天之后却没了对方的消息,不要去打听,也不要去咨询朋友这是怎么回事。

别一副没见过市面的样子,问出小孩子才问的问题。这年头,意外多,他可能有去无回了。懂不?

女人这一生没几次黄金恋爱的机会。如果次次都不理想,最终你可能会爱无能。所以,被追求者也要有自己的姿态,那就是——

宁可错杀,也绝不放进一个浑水摸鱼的人。

—END—

往期精选

除了人美、活好、奶大,骚浪贱还有哪些斩男绝技?》

赞 赏

这是一个畅所欲言的聚集地

文能带你谈情说爱   武能教你翻云覆雨

等你来撩

朋友,你是不是忘记点赞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