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西江千户苗寨3(夜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西江千户苗寨3(夜景)

2018-08-25 19:52:22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享用晚歺至八点时,一瞬间,万家灯火齐通明,星星点灯,金黄色灯光华丽璀璨,似一颗颗明珠点缀着一千多户苗寨。那景象气派华丽,蔚为壮观,似上海的不夜城,梦幻迷离辉煌灿烂白水河上的风雨桥,在夜晚犹似天宫

  我们穿长廊、越田埂、过亭桥、沿街行。

西江千户苗寨3(夜景)

  街上人群熙熙攘壤,所有商铺灯火通明。

  苗寨特色店铺有:古艺轩、银饰店、工艺蜡染坊、牛角饰品、土特产店、酒坊等。

  各种精美物件人流连。名为美人醉的酒坊里,各种美酒:女儿红、桃花醉、百香果酒、玫瑰酒……琳琅满目,光名字就已经让人沉醉了。这让我想起卓文君当垆卖酒,酒醉美人醉了。

  我们找一处河边净石休憩。静享苗寨夜景。遂作诗一首:

  潺潺流水鼓乐逐,盈盈清风明月伴。玉波人影河畔,醉忆江南苗寨间。

  沉醉在这样迷人的苗寨夜景中,竟温柔他乡不思归了!

  歇息许久,十点过了才往回走,十点半左右才回到住宿的园观光客栈洗漱完上床,已近零点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