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周慧敏:这位51岁的少女又上了热搜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周慧敏:这位51岁的少女又上了热搜了

2018-08-25 13:00:56 来源:文艺 阅读:载入中…

周慧敏:这位51岁的少女又上了热搜了

  近日,周慧敏登上了热搜。原来是一张她之前巡回演唱会照片,引起了众人注意,照片中的周慧敏在台上的姿势十分少女说实话这真的太仙了,不愧是玉女掌门人。

  要知道,周慧敏已经51岁了,状态如此仙气满满,羡慕!有网友调侃说,20多岁的我们,是这样……(抹泪)

  作为中国香港著名歌手演员,周慧敏的颜一直是大众讨论焦点年轻时候的她,清新脱俗,甜美纯真,带着那个年代港星的独特美感,算是国民初恋无误了!

  (图源:微博

  (图源:微博)

  而如今,三十多年的时光汩汩流逝年龄虽然增长了,美丽却没有减少,岁月对待旧时光里的美人,好像极其温柔,将她沉淀得更具韵味

  (图源:微博)

  换上短裙,更添几分俏皮可爱可能容颜会有些许老去的痕迹,但周慧敏的身材毫不走样。

  (图源:微博)

  大概仙女都是喝露水的吧,像周慧敏这样的冻龄女神,也还有不少的!前几天刚过完60岁生日的美国天后麦当娜,就是几十年如一日运动保养达人

  (图源:VOGUE)

  健身、瑜伽、跑步、游泳,女王保持着一周六天,每天至少30分钟的运动量。

  (图源:DM)

  她的健身教练Craig Smith说:“每天的运动安排不同,如果她今天做了系统体能训练,那么隔天我们就换拳击或者瑜伽,有氧和核心训练,怎么高兴怎么来。”

  (图源:Pinterest)

  这样综合多样的锻炼方式,也最大程度保护了麦姐的四肢身体。毕竟高负荷单一锻炼,对人的膝盖是非有害的。

  (图源:Pinterest

  (图源:Pinterest)

  (图源:Pinterest)

  也许有人会说,麦姐的脸孔已经不似三十岁时的美丽年轻,但说真的,脸上的皱纹,并不是定义个人年轻与否的唯一标准

  (图源:Pinterest)

  除了麦当娜还有最能代表美国式丽人的美人,大概就是知名比基尼杂志封面女神Christie Brinkley。去年,她以63岁的年纪,第N次登上了封面。

  (图源:SI)

  作为在美国娱乐圈活跃了45年的模特,Christie在80年代初就登上了Sports Illustrated比基尼杂志,还上过其他500多个杂志的封面。

  (图源:SI)

  有机素食充分运动,持之以恒的自律下,这位生了三个娃的妈妈,已经把运动当做了自己生活方式里不可缺少的一环。

  (图源:SI)

  在接受采访里她说:“健康未来保证,是最大的财富,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在这上面投资。”

  (图源:People)

  而现在流行的医美保养,Christie也直言不讳地说:“不变老当然很好,但是我对自己的皮肤满意。我做过物理提拉,也给额头上的皱纹打过肉毒杆菌,没什么好遮遮掩掩的。”

  (图源:SI)

  “如果能优雅地老去,何乐而不为呢?只要不极端,我觉得每个人都有选择如何老去的权利。”

  (图源:Pinterest)

  二十岁和六十岁时的Christie,笑容眉宇间,就像她自己说的,都是自信和优雅美的赏心悦目,当然是值得人稀罕的,年纪到了五六十还能如此美艳,也是值得肯定的。

  (图源:SI)

  很显然运动是唯一让人保持年轻的保鲜剂,想要美丽就要付出代价,天底下没有任何事情不劳而获的。当你看到别人光鲜亮丽一面时候,却没看到她在背后付出的汗水

  来源 | 蜂鸟摄影

  编辑 | 小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