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的人,不会这样发朋友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你的人,不会这样发朋友圈

2018-08-25 21:04:09 作者:九素 阅读:载入中…

爱你的人,不会这样发朋友圈

  夏九素

  每晚9点,九素跟你说晚安

  夏九素原创 ©

  文 / 九素   音乐 | 九素翻唱--如果有一天

  昨天听友 @文若是个小太阳 留言问九素,男朋友从来不在朋友圈恩爱,觉得特别不是滋味,是不是男朋友没那么爱她?

  以前我总觉得恋爱一定要昭告天下,获得别人在祝福,但随着时间推移,我发现最爱的人在身边,想说的话有人倾听就是莫大的幸福,便开始不那么在意秀恩爱这件事了。

  对于是不是一定要在朋友秀恩爱才算真正爱对方这一问题,九素觉得未必。每个人性格不尽相同,有的人低调内敛不喜炫耀,有的人很少活跃社交平台上,如果仅仅因为他们不发朋友圈秀恩爱便觉得他不爱你实在有点委屈了他们。

  毕竟爱不爱一个人,不是靠说和晒出来的,是靠做出来的。

  相反的,我曾见过一些男生,他们嘴上说着最甜的话,朋友圈里晒着腻人的恩爱,却对女朋友的各种情绪困难漠不关心。这种情况下你会觉得他很爱你吗?不,你只会觉得自己谈了个假男朋友。

  朋友小胖就曾谈过一个这样的对象,那次小胖从外地出差回来,那晚1点半飞机白云机场降落时候,小胖发现自己不舒服让男朋友来接她,男朋友说你自己打个车回去吧,于是小胖顶着高烧在雨夜里等了半天出租车,后来直接去了医院

  隔天男朋友去看望她的时候,发了一条朋友圈:“女朋友出差回来瘦了一圈,还发烧了,好心疼”。发完朋友圈他直接躺着打了几盘王者,全然不顾在旁边一直咳嗽需要照顾的小胖。

  平时看他的朋友圈,大家都觉得他是个温柔体贴的男朋友,怎料原来全是假象,他只是享受别人的称赞,却未曾有过实质性行动

  谈对了恋爱的人在爱情里被宠成小公主,而谈错了恋爱的人依旧是自己抗下所有的苦,还要忍受着另一个人的不温柔不懂事不体贴。

  所以不要因为另一半不秀恩爱而生气,也不要因为另一半总秀恩爱而感动,所有有关爱的表达,如果最终不是要落实到日常生活中对你的好,都是在耍流氓

  毕竟要与你共度余生的是个现实中的人,而不是朋友圈里那个虚假的对象。

九|素|推|荐

  (☟点击下方图片,即可阅读

  - 今日互动 -

  “你如何看待别人发的朋友圈?”

  ★ 九素点歌台:在留言区留下歌名+祝福语即可参与,被翻牌的歌曲将在周末送上,更多九素翻唱,可点击阅读原文收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