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苦瓜香菜洋葱各上一份好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苦瓜香菜洋葱各上一份好吗?

2018-08-25 22:30:54 作者:丫丫 阅读:载入中…

苦瓜香菜洋葱各上一份好吗?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星空

  当然不好了好伐

  - 丫丫 -

  ——我最想写的还是,不想要的就别要,尤其是香菜洋葱香菇,别加好吗?

  ——不行,你想加。

  我是个特挑食的人,不爱吃的东西太多太多。

  那次是上午第四节课,还没下课,舍友便提前在点外卖了,我瞥了一眼,啊是那家。我也是饿的前胸贴后背,隔了一会儿,也拿出手机点了同一家

  并且备注:不要香菇,多放些蔬菜吧。

  外卖到了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我忘记了蔬菜是洋葱粒,然后我就一粒两粒的挑。

  最后才发现,不喜欢的那些,不是备注就可以不要的。

  去了一趟三姨家,顺便蹭了顿大餐餐桌上的时候,左右的长辈们总是会给你夹菜,而且停不下来的那种。

  一个不经意间,碗里就多出了很多的海鲜以及各种含蛋白质高的食物。巧了,我不大爱吃。

  晾在碗里老半天,我还是选择了一些能够接受的吃下去。对别人而言,也是做到了尊敬

  也是,那些有关于别人的善意,不必拒绝,接受就好。

  小谢爱吃苦瓜,小胡爱吃榴莲,每个人都有喜欢吃的,但也是不能理解的。因为我既不爱吃苦瓜也不爱吃榴莲。

  但是同在一个宿舍里,有很多事情必要去理解,再去计较。因为大家都知道对方也有自己的喜好,不需要别人来说三道四

  在乡下的家里,有位奶奶就在地里种上了香菜,邻里的人想吃凉拌了,直接去采摘。遇上的时候就说一声,各家都是互相给着青椒茄子丝瓜

  我妈妈也爱吃,用一个很大的碗来装菜,我是感受不到其中的美味了。就像我爸妈也不能理解我吃一些乱七八糟人间美味一样

  不要随意评价别人的生活,谁还不是每天都在过日子呢。

  前几天送妹妹去上学,她也迎来了高中的生活,会接触各式各样萝卜青菜。渐渐收敛自己的脾气学会处世待人,其实这样也挺好的。

  说了这么多,不过就是你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人,至于你想怎么对待他们就怎么对待好了。

  毕竟我也还是会继续“挑食”下去。

  - 特别鸣谢 -

  图片 - 网络

  音乐 - 《Refrain》- Anan Ryoko

  长按识别  不要挑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