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肿瘤包块是人体免疫筑起的防御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肿瘤包块是人体免疫筑起的防御墙

2018-08-26 21:58:35 作者:人生故事20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肿瘤包块是人体免疫筑起的防御墙

  肿瘤包块是人体免疫筑起的防御

  一切探索皆以人类健康导向

  古人一直在寻求大道,何谓大道?所谓的大道不过是事物本质真相运行规律作用机理等一些列探索发现,让世人能更好的认识自己,认识宇宙现有科学宗教不过是人类认识自己,认识宇宙的过程产物,随着人类文明的进步与科技发展,会不断更新人类对内外宇宙的发现与认知。宇宙大道——成、住、坏、空;人生大道——生、老、病、死。

  人类从诞生到现在,所有的生产活动都是为了解决两个问题,第一是生存问题;第二是如何提高生存质量问题。人类是最自私的一种高智慧生物武器战争、屠杀、掠夺等等,无不是为了解决自己生存的问题,为了自己的生存,不惜将物种灭绝甚至残杀同类医学诊疗设备的发展是为了提高生存质量问题,高科技产品的发展是进一步提高生活品质问题。但这一切都是以牺牲破坏自然资源生态平衡代价的,一方面是在爱自己,但另一方面却是在害自己,人类终究有一天要为此付出沉痛的代价。

  格局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大道至简,悟在天成。越是简单的,越是有效,越是长久。如同下棋,高者谋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

  我喜欢读《易经》,那是因为《易经》的伟大之处就在于,世间万物所遵循的不变法则是:“万物动态平衡、生命生生不息”。大到整个宇宙空间,小到个体的生命,无不是遵循的这一不变法则,这是我们祖先伟大智慧的展现。我喜欢读《道德经》,那是因为老子曾说:“为学日益,为道日损。损之又损,以至于无为。无为而无不为。取天下常以无事,及其有事,不足以取天下。”

  人体是一套高度智能的低温、低压生化工厂,是任何现代科技建制的高温高压化工厂无法比拟与替代的,人体生化工厂能加工制造各种有益有害化学物质,通过复杂神经网络实时传递信息大脑分析判断,信息以光纤通讯与脑电波通讯,自下而上传递,自上而下控制。控制这部机器的是意识,意识可以救人,也可杀人于无形之间,人体一旦意志力崩溃,也就是向阎王报道之时。

  人体免疫是一场微观战争,是人类健康的安全卫士,随内、外宇宙环境改变而不断自我学习优化。免疫系统涉多种免疫细胞特殊物质器官之间的高度纷繁复杂的相互作用,它随时处于战备状态,能够预防疾病,并能明确地知道应该什么时候、在哪里、怎样采取适当行动摧毁入侵的物质,而不会伤害人体其他细胞。任何药物都无法取代人体内与生俱来的、兼具防御和修复双重功能的免疫系统。

  对于人类战争之谋略,我们首推的是—《孙子兵法》,上兵伐谋,中兵伐交,下兵伐战。手术、放疗、化疗坏人体免疫,损伤脏器功能,是下下之策,不分敌友,狂轰乱炸,损兵折将,自毁家园,是自杀也是谋杀,最后因免疫失衡,内分泌紊乱,脏器功能衰竭而走上不归路。

  对于人体免疫,在高二生物《人体免疫》内容章节就有详尽讲解。人体抵御病原性生物侵害和清除体内异常细胞的特殊防御机制,称为免疫,相应的防御系统就是免疫系统。

  一、免疫的定义

  1、生理防御,就是人体抵御病原体及其毒性产物侵犯,使人免患感染性疾病.

  2、自身稳定,人体组织细胞时刻不停地新陈代谢,随时有大量新生细胞代替衰老和受损伤的细胞。免疫系统能及时地把衰老和死亡的细胞识别出来,并把它从体内清除出去,从而保持人体的稳定。

  3、免疫监视,主要对发生突变的细胞进行自身监视,及时识别出来,并将它消灭掉.

  4、免疫监视功能,监督机体内环境出现的突变细胞及早期肿瘤,并予以清除。

  二、人体免疫的分类

  1、第一道防线:非特异性免疫 ,由皮肤和黏膜构成的,他们不仅能够阻挡病原体侵入人体,而且它们的分泌物(如乳酸、脂肪酸、胃酸和酶等)还有杀菌的作用。呼吸道黏膜上有纤毛,可以清除异物。

  2、第二道防线:体液中的杀菌物质和吞噬细胞

  3、第三道防线:特异性免疫,主要由免疫器官(胸腺、淋巴结和脾脏等)和免疫细胞(淋巴细胞)组成

  三、免疫的作用

  1、生理防御——就是人体抵御病原体及其毒性产物侵犯,使人免患感染性疾病。

  2、自身稳定——人体组织细胞时刻不停地新陈代谢,随时有大量新生细胞代替衰老和受损伤的细胞。免疫系统能及时地把衰老和死亡的细胞识别出来,并把它从体内清除出去,从而保持人体的稳定。

  3、免疫监视——免疫系统具有识别、杀伤并及时清除体内突变细胞,防止肿瘤发生的功能,称为免疫监视。免疫监视是免疫系统最基本的功能之一。

  人类是一种具有高度智慧的生物,拥有一套高度自动化的系统,能自我运转、自我修复。对于人体疾病,不管是中医中药还是西医、西药;不管是电或磁的理疗设备还是中医经络理论针灸、推拿,都是意在刺激或诱导人体自身的免疫调节功能,改善人体的内分泌系统,提高人体的免疫力,促使人体的内分泌系统趋向动态平衡,使人体摆脱亚健康状态或病理状态,迈向健康快、乐的生活。正如我们在分析药物作用的机理中描述的那样,药物作用的机理,一是补充人体必须的营养物质与微量元素,用于人体调养与修复;二是刺激免疫系统与内分泌系统,使人体由不平衡的病态调整为平衡的健康态;三是与人体组织、分泌物或人体内其它物质发生物理化学反应实现解毒与排毒。

  人体健康遵循的是宇宙法则——动态平衡。万物生灵相生相克,动态失衡将引起免疫失调、内分泌紊乱,这是人体由健康态转向病态的元凶。免疫失调、内分泌紊乱大都由生物体毒素严重沉积导致人体信息传感体统与分析系统系统失控,而由最高执行总裁(大脑)发出错误指令所致。生物体的毒素主要来自两个方面,一是食物毒素沉积,二是自身内分泌失调产生的毒素沉积,生物体的解毒与排毒功能会随着年龄增长而逐渐衰退,当毒素沉积到一定阶段,就会打破这种平衡态,而呈现出各种生理疾病。

  病机这个词汇是古人伟大的发明,病起是由于人体触动了某个机关而生成,病愈则是开启另外的机关而痊愈,形象生动。随着仿生学的发展与研究,我们知道,一个仿生机器人完成系列的功能与动作依靠的是传感系统的信息采集与分析,最后由中央控制器发出的指令,由相应的功能单元去执行。病机是人体健康的双向开关,疾病是由于生物体毒素严重沉积需要修复,但人体因免疫低下或因传感系统与分析系统失控而发出了错误的指令,无法及时清除体内垃圾、毒素所致,疾病的痊愈则是生物体运行另外一套机制,提升免疫实现解毒与排毒,解除错误指令,让人体恢复健康态。

  肿瘤包块是人体免疫筑起的防御墙,当体内垃圾或毒素沉积打破平衡,人体免疫无法及时将垃圾、毒素清除时,就会主动修建防御墙将毒素围困起来,形成所谓的肿瘤包块,防御墙的安全级别随被围困物质的性质决定,如果危害不大,修建一个普通的防御墙简单隔离就好,良性肿瘤就是这样的围困隔离。被围困的物质毒性越强,免疫修建的防御墙越坚固恶性肿瘤是毒素毒染正常细胞形成的病灶,病灶一旦形成会大量制造新的毒素,随淋巴转移与血行转移扩散至全身,恶性肿瘤堪比核辐射,因此只能修建厚实水泥”隔离墙防御,因此恶性肿瘤拥有一个坚硬外壳边界不规则

  人体康复的过程就是一场免疫大决战。随着人体免疫提高,首先清除的是游离毒素、垃圾,肿瘤标注物跟人体内毒素、垃圾的数量有关,垃圾、毒素越多,肿瘤标注物指标就越高,当人体内游离垃圾、毒素清除,就有效降低了血行转移和淋巴转移形成新的肿瘤病灶的风险,这时,肿瘤标注物指标就会基本正常。然后人体免疫开始拆除肿瘤包块防御墙,坚硬的肿瘤包块开始软化,人体免疫逐渐将肿瘤包块内的毒素、垃圾排除体外,当体内的肿瘤包块全部消散,我们就可以认定为彻底康复。

  康复停药后,继续膳食调养半年到一年,良好习惯愉悦的生活、健康的心态是我总结长寿三宝,拥有此三宝可享百年健康快乐新生活。

  人生故事

  2018-5-1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