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温州滴滴打车女孩被害,这位从警30年的警察告诉女孩打车时一定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温州滴滴打车女孩被害,这位从警30年的警察告诉女孩打车时一定要

2018-08-26 16:35:06 作者:一一 阅读:载入中…

温州滴滴打车女孩被害,这位从警30年的警察告诉女孩打车时一定要

  滴滴顺风车出事了。

  3个月前,空姐被害的惨痛记忆历历在目

  如今又一个年轻的生命惨死在滴滴顺风车司机手里。

  我们的愤怒真的无法抑制了。

  滴滴方面说好的整顿改革呢?

  从网上爆出的滴滴官方群里讨论话题来看,那么多禽兽还潜藏在其中,他们难免不会是下一个行凶者,而我们的安全又如何去保障

  记得前段时间彬姐去美国游学归来之后说,

  “身在中国,我们应该庆幸,因为祖国高速发展的背后,带给我们的是便利生活条件。饿了有外卖,想出去了可以随时打车......”

  可谁也无法预料,便利的背后也有巨大黑洞,一不小心,它将吞噬人的生命

  因为中国女性的自我保护意识远远跟不上社会迭代的速度,这才是最大的痛。

  于是我们这代人,只能通过阵痛,才能慢慢学会成长

  人渣该死吗?绝对该死。

  滴滴该承担责任吗?必须承担。

  我们能骂他们吗?当然可以,但是屁用没有。

  与其被愤怒的情绪裹挟,不妨跳出来站在理智的高度上,想想我们该怎么办?

  而我始终相信关键此刻,能救命的还是我们自己

  为此,我们专门采访了一个从警30年的民警根据过往办案的经历整理出深夜打车时一定要注意的10项原则

  (每个女孩都要认真看哦,也请务必转给你爱的那些人哦)。

  1.如果一定要打车,请务必首先考虑出租车而不是顺风车等等。

  因为出租车司机毕竟以此为职业,他开车的目的就是为了挣钱,砸自己饭碗可能性对比较小。

  而顺风车司机的目的恐怕就没有这么单纯

  网络的便利,很多女孩可能会为了贪图便宜或者方便,直接叫顺风车。

  这样真的会让很多犯罪分子可乘之机,尤其是晚上,尽量不要单独坐顺风车。

  2.上车前一定要看一眼车牌号和司机信息,跟约定车辆不同的套牌车坚决不坐。

  最好能及时将这些信息告知一下自己的亲人

  下车时记得要司机开票,以免落了东西不方便找。

  派出所处理最多的案子就是出租车上丢失东西的案子。

  可是每次报案后,因为当事人说不出自己乘坐车辆的具体信息,查找起来真的很困难

  除非出租车司机主动联系,否则基本上找不回来。

  3.上车之后,不要自顾自玩手机,听音乐,也不要上车就倒头睡觉。

  在不透露自己个人信息的情况下,可以跟司机聊几句,试探一下司机的口吻,很多时候女孩子的第六感觉很准。

  一个开顺风车的司机说,现在打顺风车的有将近一半是年轻女孩,她们的防范意识简直太差了。

  从不看车牌,司机说什么就是什么,让取消单子就取消,直接告诉司机不认识路、不辨认方向,不观察司机的行驶路线

  4.最安全的位置是司机正后方的位置。

  可能大多数人的习惯是从自己的右手边上车,坐在司机的右后方,但是从现在开始,请坐到司机的正后方。

  尤其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往副驾驶的位置坐,这是对居心叵测的司机来说最有利的下手位置。

  5.一旦发现异常,首先要镇静,找个理由,比如晕吐什么的赶紧下车。千万不要激怒对方,引起对方的警觉不安

  有一个著名案例,一个出租车司机*了17名女性,前16个都没杀,但是最后一个却杀了。

  理由是这个女孩说了一句话:我记住你的样子了,我一定会报案。

  6.记住,你身上最强壮地方是你的胳膊肘,而对方身上最弱的两处地方一个是*,一个是眼睛袭击这两个要害之处,可以给你留下逃跑的时间。

  为此,彬彬姐特意教给大家5个动作必要自救哦!

  (当坏人想要搂你时,你这么做↑)

  (当坏人拽你右手时,你这么做↑)

  (当坏人想要拉你左手时,你这么做↑)

  (在出租车上,你可以这么做↑)

  今年这样的事情屡屡爆出,闺蜜们在看舆论同时,也要学会几招自救的措施

  为此我们的会员内容中彬彬姐邀请全国散打冠军赵小冬给大家带来的防身指导动作!想看全部详细的解析动作可以点我←加入会员观看!

  7.关键时刻要舍财。

  跟你的安危比起来,金钱真的不足挂齿。

  所以如果歹徒对你的钱包兴趣,就直接给他。

  但是记住不要递给他,拿起钱包向远处丢。

  然后你再朝着相反的方向拼命地跑。

  如果不幸对方想*你,这个时候可以采取拉屎或者尿尿的战术

  是的,你觉得恶心,对方也会这么觉得。这一招起码会让他对你失去兴趣。

  猜猜以上这几个随身物品哪个能保护你?

  戳图 ☝ 看详细视频

  8.求助的时候,不要喊“救命”,因为每个人都有自保心理,你这声“就命”反而会让大家不敢靠近。

  可以试试来人啊”、“着火了”之类的,关乎所有人利益的事情,大家都会关注,过来帮你的可能性会更大。

  9.如果你被丢进了后车厢,那么你要使劲踢后车灯的地方。等后车灯被踢掉以后,把你的胳膊从那个洞伸出去挥舞。

  开车人看不到你,但是别的车能看到,这个举动曾经挽救过生命

  10.请在手机上设置一键报警110。

  在苹果手机中,点击设置,就可进行如下操作,大家可以先自己试试。

  不方便电话报警时,还可以进行短信报警:地点情形发到12110+区号后3位。

  生而为女人,我们都不容易

  时刻要记住,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比你的生命更重要

  谁都可以不爱你,但你自己必须爱自己

  真诚希望姑娘们尽可能多地把此文转发给你的朋友、你的闺蜜,叫上她,一起跟着视频练习这几个动作。(转发到各种群,造福更多人!)不仅在关键时刻能救命,还能有意想不到的健身效果

  3个场景、3个自救防身术,坏人见了你都肝颤!大家赶紧学起来吧!

  全国散打冠军实地讲解,想看全部完整版的讲解,点击下方按钮加入会员即可观看!

  除了像这起热点社会事件,彬彬有理的会员还会涵盖“爱,钱,美”三大主题全年200节精华视频内容,线上线下不定期的活动福利,专属于会员的社群组织

  不同主题,精深内容,实战演练技巧,帮你重新定义现代女性的生活方式

  一件bra的价格,只要199元

  收获终生的幸福

  点击下方按钮,快来加入会员吧

  看我们会员闺蜜们的评价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哦↑

  全是闺蜜们的好评!200节视频内容,已更新部分,之后还会每周更新3次,已购买了会员的闺蜜,购买后可以选择下载APP彬彬帮收听,也可以点击小程序 在这里收听哦!(不管用哪种收看都要记得先要登录才能观看哦!)

  戳下图按钮,加入会员组织吧!

  ---这是一条福利分割线---

  彬彬有理本月福利,我们的会员内容现在已经更新了45节内容了,为回馈我们的公号闺蜜粉,送大家3节免费体验课程,大家可以扫码进群,进群后一起挑3个最想听的内容免费送给大家听!

  扫码进群,免费收看内容我只想让你一直安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