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掌控他的心,让他欲罢不能主动求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样掌控他的心,让他欲罢不能主动求和!

2018-08-26 20:34:36 作者:心跳 阅读:载入中…

这样掌控他的心,让他欲罢不能主动求和!

  分手,是一件残酷痛心事情。每个女生在面临的时候都会有不同做法,比如:

  ★ 咆哮

  “那么多年的感情你说分手就分手,凭什么啊?凭什么你说分就分?我是哪里对不起你吗,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你给我说清楚!”

  ★ 撒野

  “只要你敢出这个门,就永远都不要回来!”然后砸烂他所有的东西,扔出门外。

  威逼

  “分手是吧?好啊!不过我告诉你,钱和房子一样都不会得到!”

  ★ 要挟

  “你走吧,你走了我就从这里跳下去。那样我就永远都不会再来烦你了。”

  这些做法的最终目的,其实就是让对方留下来,不要走。但是到最后,却发现无论自己怎么做,都还是挽留不了他的心,他还是义无反顾离开了。

  你却丝毫没有发现,自己的挽回之路已经越走越偏,离他也越来越远。

  如果,你也有类似的感情状况害怕失去对方,却不知道该怎么做。

  现在就可以添加心跳导师,导师会为你分析你感情状况,根据你的情况为你制定专属挽回方案

  让我们为你的爱情保驾护航,驶向幸福彼岸

  月莹一直都以为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孩,直到当相恋4年的男友宇飞说出“我们还是分手吧”的那一刻,她的梦才被彻底的击碎。

  4年的感情,说断就断。月莹一时接受不了,整个人像丢了魂一样。无论如何她还是不相信这个曾经爱她如命的男人,竟然要亲手结束他们多年的感情!

  然而在这之前,月莹一直坚信他们会永远在一起。

  宇飞工作忙,月莹就包揽了所有的家务活;宇飞不喜欢饭店饭菜,月莹就每天下了班飞奔回去做饭;宇飞不喜欢异味,月莹就忍着不吃自己最欢喜的榴莲和臭豆腐

  月莹做了这么多,她只希望宇飞下班后能有时间陪陪她,就算宇飞什么也不做,只是静静的看着她,月莹都心满意足了。

  可是宇飞呢?一下班就连麦打游戏,对月莹不闻不问

  月莹忙不过来的时候,想让他帮帮忙,可是他总是说没空,月莹也就由他去了。

  其实最近半年,月莹也发现他们的感情出了一些问题。但是她也说不上来是哪里出了问题,她只知道,宇飞每天半夜才回家,躺在床上就开始微信

  两个人之间的交流也是少之又少,只要月莹不问他,宇飞基本上不会主动和月莹说话。

  即使是躺在一张床上,宇飞也对月莹没有了当初的激情渴望。月莹顿了顿,好像两个人很久都没有拉过手了,也就更别说其他身体上的交流了。

  月莹忍受不了这样的生活,心里憋屈就开始无理取闹,其实就是想让宇飞关心关心到自己。

  可是宇飞除了沉默还是沉默,月莹再也抑制不住爆发了,歇斯底里的发泄着不满,哭着数落宇飞的不是。

  宇飞愣了一下,冷漠的说到:“既然大家都这么累,我们还是分手吧。反正我们之间也早就没有了当初的感觉,与其两个人痛苦,不如还是结束吧”。

  听了宇飞的话,月莹彻底绝望了。她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爱了这么多年的男人,早就已经对她没有爱了。

  她哭着去找自己最好的朋友小娇,那是她能想到的唯一慰藉

  “为什么啊,我是不是哪里做错了啊?他怎么可以那样对我?难道我对他还不够好吗?

  这么多年了,你为什么还是不明白,我为他付出我的全部,到底是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让他多陪陪我,对我好一点。可是他为什么就是不明白呢?”

  感情这件事,向来都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小娇心疼的抱着受伤的月莹,听她哭诉完,还是忍不住说出了实话

  “月莹,你是不是傻,为了他你连自己都丢了。你这样完全依赖着男人,男人不嫌烦吗,新鲜感总会过去,你拿什么留下他。

  以前那个魅力无限的杨月莹去哪儿?你连吸引力都没有了,他又怎么会对你产生兴趣,进而维持你们的感情呢。

  一直强调在感情里自己付出了多少,可是男人才不会在意,对于送上门的东西,他们是不会懂得珍惜的。”

  小娇的话虽然直接,但是也让月莹开始反思自己在和宇飞的感情里,自己出了问题。

  但是,月莹还是很迷茫,也根本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做。

  正在这时候,小娇突然想起来自己的一个同事她的感情也曾像月莹一样充满坎坷

  可是最近几个月她却和男友的关系突飞猛进甜蜜的就像刚恋爱一样,甚至都在筹划婚事了。

  小娇连忙给同事打了电话,向她求助

  原来,那位同事是在网上无意间加了一个名为心跳的情感咨询老师。在和那位老师的交流中,觉得老师分析问题有理有据,给出的方法也十分有效

  虽然自己还是持着怀疑态度,但效果就摆在眼前。后来,同事在心跳导师的指导下,才一步步挽回了自己的男友,并且和男友的感情也越来越好了!

  如果你的内心这段感情抱有遗憾,想让他主动回到你身边,点击获取心跳导师微信号x我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分析你挽回的成功率,并手把手指导你后续的挽回方法。

  在同事的推荐下,当晚月莹就报名了心跳恋爱学的私人挽回课程。并且及时的和老师进行交谈。

  在导师的分析和指导下,月莹之前所有的疑虑烟消云散。想要维持好一段感情,一定要明白以下几个道理

  女人一定要保持自己的底线自尊

  ●再愤怒也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掌握欲擒故纵”的道理,令男人意犹未尽

  ●正向表达自己的需求,别累积负面情绪;

  引导男人为自己投入更多的精力和感情。

  而这些月莹统统都没有,更不懂如何去做。

  看着茫然的月莹,老师安抚道:

  “你以为自己全身心的付出会就让男人感动,然后得到他的爱,但是却换来他的满不在乎和嫌弃,甚至是分手。就算你最后放下了,肯定也是心有不甘

  一个聪明的女人,应该是尽快抽身,留下完美背影,然后提升自我,以最好的姿态重新回归,这样才可以再次吸引到男人。

  其实男人对越容易得到的东西,越不会珍惜,也就越容易抛弃。你要学会去引导他来为你投入,男人只有投入了感情,才会去珍惜”。

  在和导师沟通过后,月莹才明白了自己在感情里的问题。在导师的指导和帮助下,曾经那个幼稚任性无助的爱情依赖者已经不在了。

  在和宇飞的后续接触中,月莹做的越来越好,看见浑身散发着成熟魅力的月莹,宇飞的态度开始逐渐变了,最后在我们安排的一次“预选”刺激中,宇飞忍不住向月莹提出了复合请求

  

  因此只要选择正确的挽回方式,和正确的挽回技巧才能使挽回如鱼得水般顺利。

  如果,你也有类似的感情状况,害怕失去对方,却不知道该怎么做。

  现在就可以添加心跳导师,导师会为你分析你感情状况,根据你的情况为你制定专属挽回方案。让我们为你的爱情保驾护航,驶向幸福的彼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