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媳妇吵架了,因为一锅粉丝丸子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媳妇吵架了,因为一锅粉丝丸子汤

2018-08-27 00:15:49 作者:大亨 阅读:载入中…

和媳妇吵架了,因为一锅粉丝丸子汤

  讲几件最近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些小事

  001、昨天,和QZ又吵架了,起因是一锅粉丝丸子汤。至于过程,我就懒得说了,太狗血。我怪她像个疯子,她怪我态度恶劣。当然了,说是吵架,其实就是冷战了一天。仔细想想夫妻这一辈子,吵架还都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琐事。一锅粉丝丸子汤就可以让我俩冷战一天,粉丝和丸子都表示它们很厉害。在《裸婚时代》这部电视剧里,刘易阳在和童佳倩吃散伙饭时说了一句话细节打败爱情。好好咂摸咂摸,还真就是这个道理

  002、最近在看一本书,《秦腔》。我觉得人这一辈子,有三件事是头等大事读书,学习成长。有很多人,大学毕业后,将这些一股脑的抛在了身后,每天想的只有金钱权利。不能说他们世俗功利,毕竟整个社会就是这样,但人总归是要不断学习进步的。真正的学习,不是在大学,而是步入社会以后。大学只是一个让你养成自我学习习惯地方而已。有时人眼光需要放的长远一点,不要总盯着眼前的蝇头小利而忽略了自身的成长。当然,这里所说的成长,指的是脑子里装的东西,而不是一身流里流气的社会秉性

  003、这天,微信突然被拉进了一个群,初中同学群。母校毕业生社会调研借此机会大家重新在群里相聚粗略一算,和初中的这帮子人已经将近13年没见了。我看着群成员里的名字,除了个别玩的好的,几乎都快忘的差不多了,满眼尽是陌生。我怕大家认不出我,还特意将大亨二字改成了自己的名字。后来想想,多此一举,也许此刻某个同学正对着我的名字绞尽脑汁的去回忆我这个人呢。有些人有些事,只适合停留在过去,一旦搬上台面,反而就略显尴尬了。

  004、8月25日是中元节,俗称鬼节。我的奶奶,就是在鬼节这天去世的。当天晚上,奶奶去大爷家吃饭,还喝了点小酒,当晚回家睡觉,就再也没起来,煤烟中毒,爷爷命大,逃过一劫。因为奶奶去世的关系吧,我对鬼节这天很避讳,不想出门,也不敢出门。人,有时是要有一点敬畏之心的,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刚来泰安那会,大家都告诉我泰山老奶奶很神,说话要注意,我那时年轻满不在乎。后来,有过几次狂言狂语,结果,一 一应验,打那以后,每逢再遇到一些棘手的事,我都会虔诚双手合十,面向泰山老奶奶的方向,祈福。

  005、晚,躺在床上,闲来无事,翻看一些星标朋友朋友圈。如果再精确点说,是翻看一些上学时和我好过的,或者说我喜欢过的女生的朋友圈。翻了一大通,结婚的结婚,生娃的生娃。有那么一刻,我有种恍惚感,我和她曾经真的好过吗?如果好过,为什么我找不到一丁点的证据记忆里那些仅存的模糊片段开始变的支离破碎,不真实。此刻的你,是否也会想起那个曾经让你撕心裂肺男人?心还痛吗?估计都忘了曾经为他心痛是什么滋味了吧。人这一辈子会遇到大约2920万人,大部分人,注定是彼此人生里匆匆的过客真正值得你去用心守护的,是躺在你身边的那个人

  006、自从不上班以后,总是会有一些朋友找到我,想着和我一起做个什么项目,赚上一笔。我以各种理由,一 一委婉拒绝。你问我想赚钱吗?当然,虽然欲望不是那么强烈,可谁也不会和钱过不去。可我又觉得,不是我想做的东西,总不能仅仅为了钱违心去做吧。好不容易刚刚逃脱了朝八晚五工作束缚,又要被金钱所捆绑,那我当初又干嘛辞职呢。赚钱固然重要,可比赚钱更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真正喜欢事情,并在这条路上,坚持并持续的热爱下去。这也是我对即将到来的30岁的自己的一个要求希望

  007、自打不上班后,时间绝对自由了,时间自由的前提下,喝酒的时间也随意了。以往上班,中午是从来都不可能喝酒的,现在不上班了,天热的关系,这几天中午,竟也好几顿都小酌一杯。小酌一杯的意思就是,一听550ml的啤酒。我这人有个特点,喝完酒,特困,尤其是中午。那天中午喝完一听啤酒,一下子睡到了3点,QZ躺在我旁边问,你怎么比巴金还能睡?我半眯着眼说,中午喝酒,太误事了,以后坚决不喝,中午只睡15分钟。一个人能否拥有长期的自律性,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008、9月24日就是中秋了,这两天,我破天荒的开始提前一个月准备中秋送礼用的各类货品和礼盒。折腾了小半年,也该收收心赚点零花钱了。今天就先提前给自己做个小广告长期承接个人及中小企业单位团购福利,所有货品均有礼盒装。比如木耳榛蘑松蘑香菇蜂蜜蓝莓,比如人参鹿茸灵芝西洋参孢子粉毛峰,又比如高大上的海参,还比如最适合团购福利的真空包装大米。至于价格吗,好说好说。我今年能不能衣锦还乡,就看老铁们给力不给力了,跟我一起,双击6666666666666~~

  009、本来想写十条,写完第八条,思维已尽,文章完。

  作者:大亨

  一个坚持记录日记1425天的三流奶爸写手。

  目前辞职在家,每天只做四件事。

  码字,卖货,带娃,爱她。

  个人微信3号:medh03

  昨天的文章:让女人失望的男人

  如果喜欢,欢迎点赞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