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我们越来越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我们越来越好

2018-08-27 07:21:55 作者:李晓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经过这些天,我学到了很多,也收获孩子们质朴的爱,从第一天来到墨坑小学,这里的小朋友都很热情友善,我们一同聊天,有增进了感情对以后的教学也有了许多帮助。到后来我讲了简笔画内容,并在黑板上坐了示范,他们十分积极活跃,而且还完成了越多的简笔画作品,我也十分的欣喜。我让他们展开自己想象自由创作,因为在他们这个年纪,他们的眼里充满了对生活向往,我希望他们那个人发挥各自天马行空想象力,让她们对今后的生活充满热情与期待,所以让她们画未来的生活。活跃气氛同时更要保持着良好课堂纪律,与同学们共同学习 共同成长时间太短,我们看到彼此的闪光点, 却来不及磨合适应彼此的棱角

  所以让我们记住每个闪光地方吧~

愿我们越来越好

  把最美好种子栽种在记忆里=^_^=

  若在一起的时光比作一场旅行,

  惟愿这场旅行,我们都触及了,

  从未到达的灵魂彼岸

  希望我们以后会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愿我们越来越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